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慧萍消失5年現身!王彩樺罕揭「張菲追求往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4:55
林慧萍消失5年現身。(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林慧萍消失5年現身。(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代表高雄70-80年代重要娛樂符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今(22)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宣告將於4月30日、5月1日重返幕前,夢幻卡司包括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荒山亮,其中還有神隱5年的唱將型天后林慧萍。

更多新聞:「一份唐綺陽!」拉麵店脫口這句臉秒綠 國師親回網笑噴 

 

林慧萍將在4月30日於高流海音館開唱。(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58歲林慧萍歌藝和外型不俗,當年台灣歌壇興起模仿日本女歌星峰潮,她以80年代日本女偶像風格,演唱日本翻譯曲〈往昔〉一炮而紅,成為最具代表性女歌星之一,但近年較少現身的她,自2017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連辦兩場演唱會就淡出幕前,此次終於要在4月30日於高流海音館開唱,令人相當驚喜。門票將於2月27日中午12時開賣。

更多新聞:情慾流動《金魚妻》別跟老公看!主播尪問這題:該說謊?

 
邵大倫、王彩樺及蔡小虎現身記者會。(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林慧萍當年差點嫁給張菲。(圖/TVBS資料畫面)

王彩樺今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她曾和林慧萍一同表演過,對方很紅但依然很客氣,儘管王彩樺當時只是個「小秀」,但林慧萍對晚輩們都很疼愛,雖近幾年沒再連絡,但對於能夠再度合作感到相當榮幸。由於「綜藝大哥大」張菲和林慧萍曾有一段情,更曾動念要娶她,記者問王彩樺是否看過追求過程?王彩樺搞笑唱起蔡依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笑說:「通常我們晚輩不會去干預前輩的私事,哥哥姐姐開心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寶石大歌廳#林慧萍#王彩樺#蔡小虎#邵大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