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荒唐 結果共440筆

  • 全裸男屍慘死家門口!住戶「棄屍」嫁禍鄰居 喜劇片驚曝社會現狀

    由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合演的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電影故事的靈感啟發自真人真事的,以一具全裸無名男屍,引發全層住戶的風暴,用黑色幽默的手法諷刺香港離譜的房價和社會現況,導演何爵天說:「故事看似超現實,其實充滿了現實世界中的荒唐和恐懼。」
    2023/06/09 16:25
  • 涼皮放黃瓜絲 上海數家餐廳遭重罰2.2萬

    上海多家餐廳,近來因為在類似涼麵的小吃「涼皮」上放了黃瓜絲被罰,最高罰款還高達台幣2萬2,引發民怨痛罵「荒唐」。即便官方出面解釋,是餐廳沒有取得「冷食類食品許可」,所以不能把黃瓜當配菜才開罰,但大陸民眾不還是不買單,認為官方濫用法規。
    2023/06/08 12:18
  • 打工仔翹班開房!水果攤「30箱香蕉」路人搬光 老闆傻眼氣炸

    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了一起荒唐的偷竊案,有一個水果攤面前聚集了非常多的人潮,但眾人並不是為了來購買香甜的水果,而是因為發現水果攤無人看顧,於是在短短時間內聯手搬光了攤位多達30箱的香蕉。事件曝光後,水果攤老闆也無奈地表示,整起事件全因2名來打工的男員工跑去飯店偷懶休息,才會大鬧空城計。
    2023/06/03 05:40
  • 男星遭狂粉尾隨!飛機上跪喊「陛下我愛你」 荒唐畫面瘋傳

    所謂人紅是非多,不少藝人在流量飆漲的同時,也飽受瘋狂粉絲的「摧殘」,大陸人氣男星王一博絕對是深有體悟;微博上一段畫面近日掀起熱議,加上網友爆料的對話流出,眾人這才知道原來是一名王一博的「狂熱粉絲」在飛機上瘋狂朝著王一博嘶吼示愛,頻頻高喊「陛下,受臣妾一拜」讓班機內的乘客困擾不已,王一博事後也透過公司發表聲明斥責相關行為。
    2023/05/28 20:04
  • 離譜!宜蘭女消防員洗澡被偷窺 藍議員脫口嗆:為何不鎖門

    宜蘭縣一名彭姓女消防員去(2022)年12月底在洗澡時,發現有一名男同事闖入偷看,導致她身心靈受創,當時醫生建議休養兩個月,欲申請公傷假卻遭到長官刁難,二度傷害被迫離職。而昨日有宜蘭縣議員在議會上放桌卡聲援受害者,引起國民黨議員黃浴沂不滿,竟脫口批「被人家看的,不一定是對,為什麼不鎖門?」等荒唐言論。
    2023/05/26 10:04
  • 夯團港籍成員睡粉絲、跨海多劈 沉寂近2年「宣布正式退團」

    南韓人氣男團NCT香港籍成員Lucas(黃旭熙)陷入桃色風波,前年遭前女友爆料吃軟飯,之後又陸續傳出劈腿、睡粉絲等荒唐行徑,形象一落千丈,除了寫信道歉也被公司冷凍至今,1年8個月後為了不要影響其他成員,今(10)日發出手寫信宣告退出NCT、威神V,之後將以個人形式活動。
    2023/05/10 15:39
  • 陸使稱「台灣有事日本有事」論述荒唐 日外相:嚴正抗議

    中國駐日大使吳江浩4月底指出,若日本把台灣議題和安保政策連結,將使日本民眾被帶入火坑。日本外相林芳正今天指出,身為駐東京大使的吳江浩發言極不妥適,日本透過外交管道提出嚴正抗議。
    2023/05/10 15:13
  • 噁!房客清晨睡夢中嚇醒 竟是「飯店經理在舔他腳趾」

    美國一名男性房客3月底入住一家田納西州的酒店,凌晨時分他睡到一半醒來,竟發現另一名男性闖入他的房間,而且還正在舔他的腳趾,嚇得房客直呼「我還以為做惡夢了」,而且舔他腳趾的人居然還是當天值夜班的酒店經理,荒唐行徑讓他感到十分衝擊,該名酒店經理於本月5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9 15:36
  • 陸新駐日大使 嗆「分裂中國將推日人進火坑」

    最近這段期間,中國大陸駐菲律賓跟駐法國大使,先後因為戰狼言論引發國際輿論關注,昨天新任的中國駐日大使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也同樣引發關注,他批評,所謂「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說法,荒唐無稽,最終可能把日本民眾推向火坑。
    2023/04/29 20:08
  • 徐小可搶快脫衣被看光! 金鐘男星自爆求學被留級2年

    徐小可和馬力歐日前上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兩人都說以前就算玩3天3夜都不會疲倦,每當穿上制服後都會想要做一些瘋狂的事,現場也分享學生時期做過的荒唐事蹟。
    2023/04/27 06:59
  • 籃網解體早有譜?德拉基奇認「原本能續約」:狀況有點荒唐

    2022-23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更是被視為奪冠熱門,曾經在籃網有過合作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在東區打出好成績,讓球迷不免好奇究竟是什麼拆散了由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及哈登所組成的籃網三巨頭;而所有的矛盾似乎都指向球團內部有著「極其複雜又難以解釋」的狀況存在。
    2023/04/20 08:16
  • 影音/《麻辣》范筱梵認斷11年婚 首揭簽字荒唐過程:很有趣

    2023/04/07 14:34
  • 《TVBS國際+談全球》俄輪值安理會主席烏批荒謬 共艦軍演:隨時準備戰鬥

    俄羅斯四月一日輪值擔任聯合國安理會主席,這對被轟炸的烏克蘭人來說無疑相當諷刺,外長認為是對國際社會的一巴掌,最糟糕的愚人節玩笑,促請安理會成員國阻止俄羅斯濫用輪值主席國地位,總統澤倫斯基也批評這相當荒唐,其他的會員國有什麼反應嗎?
    2023/04/03 18:25
  • 入侵後第二次!俄羅斯輪值安理會主席 澤倫斯基批「荒唐」

    4月1日開始,聯合國安理會有了新的輪值主席,這次輪到的正是俄羅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刻發表聲明,認為這是荒唐和破壞性的消息,同時代表安理會的權威破產。烏俄政治口水戰沒完沒了,沒想到北韓也參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出面批評澤倫斯基有發展核武的野心,恐怕會招致核災難。
    2023/04/02 13:48
  • 女友懷雙胞胎!男大生「壞壞1次就中獎」崩潰喊:還靠爸媽養

    兩情相悅發生親密關係時,最重要的是做好安全措施,不僅能夠提高避孕機率,還可以一定程度上的預防傳染性疾病。對此,1名網友分享「1次就中獎」事件,荒唐又不負責任的行為引起網友怒轟,「在想什麼?」
    2023/03/30 20:14
  • 遭情聖男追求 影后分飾六種身份對方「大暈船」

    日前剛榮登凱薩獎影后的比利時女星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近期在新片《唐璜羅曼死》(Don Juan)中,飾演一名被「情聖唐璜」(塔哈拉辛Tahar Rahim飾)深愛的女子。該片顛覆既往世人之於男性縱橫情場的概念,轉而描述男性對女性的癡迷及追求,在歡笑與荒唐中重新定義現代愛情。
    2023/03/23 17:36
  • 爆氣要求劇團道歉!朱海君經紀人公開「對話紀錄」怒轟可笑又荒唐

    朱海君原定演出音樂劇《隔壁親家》,卻無預警被換角,還被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價碼漲了4倍,連NONO客串演出也漲價5倍,對此,朱海君稍早透過經紀人憤怒回應,表示劇團方想以通告費洽談,爆氣說:「漲幾倍?要不要除回去?看他們提出什麼可笑且荒唐的邀約價錢?」
    2023/03/21 12:53
  • 他想捐腎救重病妻!一驗「匹配度爆高」 醫驚呆:你們是兄妹

    有1名外國網友日前發文指出,他與妻子已經結婚了6年,但近日對方卻因身患重病,必須進行緊急腎臟移植手術。為了拯救愛妻的健康,這名網友決定請醫院幫忙檢測,看看2人的器官是否匹配。不過,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此舉卻意外曝光了愛妻是他親妹妹的荒唐事實。
    2023/03/17 10:43
  • 毀三觀!小三拜月老求扶正 直擊荒唐對話:拜託月老不要幫...

    小三對話震碎三觀!有網友分享自己去月老廟拜拜求姻緣,卻意外聽見兩名女子不斷祈求月老斬斷他人婚姻,希望自己可以被扶正,超扯小三行徑,讓網友聽了超傻眼。
    2023/03/15 11:41
  • 男星與女友論及婚嫁無預警被分手 想找第二春竟處處碰壁

    由法國名導賽吉波宗(Serge Bozon)改編經典劇作的新片《唐璜羅曼死》(Don Juan),透過一位總被女性拋棄的「情聖唐璜」,翻轉傳統社會對於情感角色的想像與偏見。重新演繹情感世界裡男人實際可能發生的困境,在歡笑與荒唐之中重新定義現代愛情。
    2023/03/09 17:06
  • 帥氣男星慘遭「黑道」毒打痛毆 全身被扒光僅穿內褲逼青蛙跳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電影《黑的教育》今(2)日發布宋柏緯花絮,他這次再扮高中生,沒有帥氣逼人的場面,反而一路慘遭黑道毒打痛毆,甚至僅穿內褲半裸高舉雙手青蛙跳,荒唐橋段讓他形容是「大銀幕最白爛演出」。
    2023/03/02 12:17
  • 強震後投靠前夫!女半夜被「熱水淋臉」 辯「餘震太晃」

    土耳其哈塔伊省(Hatay)在2月初的世紀強震中受災慘重,當地25歲二寶媽艾列夫(Alev Altun)日前由於家園被毀,帶著2名孩子投靠37歲前夫阿爾通(Savas Altun),未料半夜熟睡時,對方竟將熱水狠淋在她臉上,導致她嚴重灼傷;警方將阿爾通逮捕時,他竟辯稱是因為「餘震太晃」失手倒水,荒唐說詞令人傻眼。
    2023/03/01 14:56
  • 姊夫秒變尪!新娘婚禮上驟逝 親妹竟「代打上陣」出嫁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令人瞠目結舌的荒唐婚禮,一名新娘在準備和新郎共許一生時,突然心臟病發身亡,未料新娘爸爸更再意面子,非但沒取消婚禮,反而直接讓新娘妹妹「代打上陣」,繼續進行這場換了新娘的婚禮,理由是不能讓新郎「空手而回」,引發譁然。
    2023/02/28 14:07
  • 泰版F4道歉了!荒唐行徑傳回泰國 經紀公司認錯「溝通有誤」

    「泰版F4」因《流星花園》紅遍亞洲,今(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昨(4)抵台受訪時卻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包含遲到1小時、臭臉、邊吃餅乾邊拍照、事後卻要求刪除,令現場媒體十分傻眼,報導一出引起論戰還傳回泰國,翻拍該劇的GMM TV在IG發表聲明道歉,解釋Bright是因為工作人員溝通有誤,不知道訪問已開始才會吃餅乾。
    2023/02/05 20:55
  • 泰版F4受訪耍大牌!「遲到+臭臉」惹議 粉絲護航:很正常

    因演出泰版《流星花園》在全亞洲爆紅的「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昨(4)抵台為今(5)天的粉絲見面會準備,卻在4日的記者會上遲到超過1小時,4人在訪問時臭臉、不時竊竊私語,被譽為「泰版道明寺」的Bright還在攝影機在拍攝的情況下狂嚼餅乾,事後泰方卻要求媒體不要用吃東西的照片,種種荒唐行徑令人咋舌。
    2023/02/0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