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茨城縣 結果共202筆

  • 東京新美食基地 吃得到茨城牛、晴王葡萄

    東京有一座明治時期的高架橋,橋下運河在設計師巧手改造下,變成了美食大本營,集結全日本美味,包括青森八戶仙貝汁,茨城縣常陸牛漢堡,還有葡萄界帝王「晴王麝香葡萄」,一整串化身成美味蛋糕。
    2020/09/29 16:39
  • 打開就停不下來 日本年輕人「抖音中毒」

    美中角力中成為焦點的抖音,在日本一共擁有950萬用戶,甚至茨城縣、埼玉縣等地方政府,也開設了抖音頻道,透過短影音來宣傳地方。只是日本自民黨內,傳出打算限制抖音的聲浪,除了讓這些地方政府緊急關閉帳號,更有超過六成日本民眾,贊成對陸資APP做出管制。只是抖音的主要用戶群─日本年輕女性卻認為,限制使用抖音,真的是管太多了!
    2020/08/30 21:00
  • 日本2歲女童遭父遺忘 關車內7小時熱死

    台中大里一名媽媽帶1歲多的兒子逛超市離開時,她到車後座幫兒子繫安全帶,車鑰匙卻放在小孩身上忘了拿走,結果一關車門媽媽都還沒上車,兒子就拿起車鑰匙按下上鎖,當下氣溫32度兒子全身冒汗,媽媽趕緊報警求助,幸好6分鐘內破窗順利救出男童,但在日本茨城縣有一名2歲女童被爸爸忘在車上,關在車內長達7個小時,不幸死亡。
    2020/06/18 19:56
  • 房總半島美味復活 蜂蜜豬排獻新口感

    房總半島美食大進擊,茨城縣農民挺過去年的颱風後,當地成功跨出復興之路,獻上美味的蜂蜜豬排,紮實美味雙重奏,讓饕客吃得超滿足。
    2020/05/13 19:30
  • 趁疫情蔓延詐欺? 日女子收到寄自台灣可疑郵件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之際,民眾長時間待在家中,警方呼籲提防有人趁機詐欺。日媒報導,茨城縣水戶市有一名女性收到寄自台灣疑裝有口罩包裹,她覺得可疑,未拆封即退回。  
    2020/04/28 10:52
  • 日本確診破萬還不怕! 週日再湧現踏青潮

    日本總確診人數突破一萬人,疫情還沒趨緩,週日各地居然湧現大量踏青人潮,像是千葉的東奧衝浪會場,以及茨城縣海邊,出現大量遊客,當地居民大呼,希望東京人暫時不要來!
    2020/04/20 19:19
  • 快訊/防疫最前線成破口? 美國CDC傳首例確診

    美國防疫最前線,疾病控制中心CDC將成為防疫破口嗎?CDC證實一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這也是美國CDC內部第一起確診案例,目前已經隔離,曾與他接觸的所有員工,目前都在家辦公。另外在日本,茨城縣宣布境內第一例確診,日本關東地區七個都縣也宣告全部淪陷,日本47個行政區,目前只剩下10個沒有傳出確診個案。
    2020/03/17 13:51
  • 浪漫星空「煞風景」 人造衛星列車干擾天文

    近年來,隨著太空科技民營化,人造衛星製造與發射成本逐漸下降;如今迎接「5G」時代,「低軌道衛星」更成為太空商的新寵。美國知名太空科技公司「SpaceX」,就計劃要發射12000顆衛星,以提供高速網路服務。不過因為人造衛星亮度太高,一旦密集化,將嚴重影響天文觀測;「國際天文聯合會」因此發出聲明,要求制定準則,以保護潔淨的星空。
    2020/02/26 20:00
  • 日本茨城「林林單車道」 為台車友特製行程

    喜愛騎自行車的朋友請注意了!日本茨城縣的「筑波霞浦林林單車道」,11月獲得日本國家認證為「國際自行車道」。總長180公里的「林林單車道」,汽車稀少,沿途風景怡人,更有許多當地特色餐廳;當地政府更特別規劃了與車站共構的單車廣場,提供飲食、維修、租借等服務。值得注意的是,喜愛騎乘自行車的台灣人,成為茨城縣推廣重點,當地政府透過活動與邀請,吸收建言以推出符合台灣人需求的觀光服務。
    2019/12/09 20:04
  • 波波球!七里香療癒田野 開放遭遊客糟蹋

    彰化田尾最近有一個爆紅景點,波波球田園,這是盆栽植物七里香,費心修剪成圓圓的球狀,田園景觀很像日本茨城縣秋天紅色的波波球田野,地主原本很開心開放給大家欣賞,沒想到遊客一到,拍照打卡兼進入踩踏,甚至壓毀農民心血,地主很傷心,現在考慮要不要再繼續開放。
    2019/10/30 18:27
  • 日再傳煙火「誤爆」意外 1男頸、指遭燙傷

    日本再度發生煙火誤爆意外!在茨城縣舉行的土浦煙火競技大會,一顆疑似沒點燃的煙火,掉落在人群附近後爆發,結果造成一名男子燙傷、還有一名女子出現暈眩症狀,這也是土浦煙火大會,連續兩年發生類似意外。
    2019/10/27 13:26
  • 哈吉貝襲日前夕 茨城、千葉萬戶停電

    哈吉貝颱風朝著日本本州逼近,預計在12號傍晚登陸,凌晨開始,日本各地已經出現強風豪雨跟大浪,而在中午過後,關東為主的陸空交通也全部取消。千葉和茨城縣更有超過兩萬民宅停電。大阪的環球影城跟東京迪士尼樂園也宣布今天不開,開園36年來、東京迪士尼是第一次因為颱風全天不營業。
    2019/10/12 13:02
  • 夜半住家遭入侵 日夫婦睡夢中被割喉殺害

    日本在23日凌晨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茨城縣一戶民宅遭人闖入,主人夫婦被割喉傷重不治,3名兒女有2人遇襲、受傷送醫。警方推測,半夜接到的報案電話,應該是遇害女主人死前的求救。
    2019/09/23 23:37
  • 老婦卡副駕駛座6小時身亡 日警:當下沒發現

    日本茨城縣在週日發生了一起離譜車禍事故,19歲少年酒駕撞上一對老夫妻的座車,但沒想到警消只救出駕駛座的先生,卡在副駕駛座的太太經過6個半小時才被發現,兩人都在送醫後不治,而該市市長則與警消高層開記者會道歉。
    2019/08/27 10:58
  • 哈密瓜勝地.名園瀑布 茨城翻轉觀光汙名

    在日本縣市觀光魅力排行最後一名的茨城縣,連續六年吊車尾,但有部分觀眾可能不知道,這個地方其實盛產高品質哈密瓜,全日本產量第一,還是納豆的故鄉,也不乏自然美景,日本三大名園和三大名瀑布之一也都在這裡。現在這個最沒有人氣的地方,要絕地大反攻,誇下海口要打敗魅力第一名的北海道。
    2019/08/16 20:09
  • 日高速公路惡駕駛 蛇行逼車急煞還打人

    日本近來惡意逼車事件頻傳, 短短一個月內就發生三起,茨城縣一名受害駕駛,遭對方蛇行逼車,甚至威脅他,敢下車就殺了你,最後還被連揍了五拳,警方正分析行車紀錄器,追車逮人。
    2019/08/15 00:07
  • 快訊/福島外海6.2地震 東京感受到震度2搖晃

    日本福島外海在台灣時間6點23分,發生規模6.2的地震,震源深度有50公里,宮城縣跟福島縣部分地區,最大震度有5,北海道函館、茨城縣、東京都部分地區也有感受到震度2等級的搖晃,氣象廳沒有發布海嘯警報。
    2019/08/04 20:41
  • 「哈味」驚豔老饕 哈密瓜做蛋糕還能搭和牛

    每到六月就是吃哈密瓜的季節,日本靜岡縣有「哈密瓜界的愛瑪仕」,茨城縣產量則是全日本第一,業者廚師也發揮巧手,研發出各款哈密瓜甜點,甚至還能搭配黑毛和牛,或做成法式料理,味道都讓人驚豔。
    2019/06/18 17:47
  • 「天空之鏡」不用跑南美! 日本茨城也能拍

    被譽為此生必去的景點,南美洲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現在不用跑這麼遠,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奇景!日本媒體發現,其實日本也有三個地點,可以拍出這種反射照,包括在鳥取,還有茨城縣。
    2019/05/07 19:48
  • 近兩成議會女議員數掛零 日本政界求改革

    平成年最後一次日本統一地方選舉,引發關注的,不只是保守派系分裂,及大阪都市計畫之爭,女性候選人比例也是焦點,根據NHK調查,在全日本3萬多地方議員中,女性只佔了13%,完全沒有女性議員的議會更將近兩成,如何增加女性從政比例,成為受到矚目;在茨城縣,因此特別設置女性議員改革委員會,提出一系列新措施,像是把高級會客室變成孩子的空間,設置兒童廁所等等,協助女政治家兼顧家庭和政務。
    2019/03/25 20:07
  • 日本基因編輯食物將上市:大真鯛.肥河豚

    日本農林水產技術大躍進,和歌山產出大1.2倍的真鯛,茨城縣稻米產量多兩倍,這些革命性的作物,都歸功於基因編輯技術,然而和一般基因改造不同,並不是加入新的DNA,而是移除部分基因、改變序列,日本厚生勞動省認為基因編輯並非基改,即將放寬法規,讓產物不用經過嚴格的國家安檢,最快夏天就能上市,然而民間對這種非天然的食材抱有疑慮。
    2019/03/19 20:11
  • 日本驚傳「放射性物質」外洩 警報大響9人急撤

    位於日本茨城縣東海村的核燃料回收工學研究所(核燃料サイクル工学研究所),30日下午2點半左右突然警報聲大響,感測到放射性物質外洩,當場有9名員工正在作業,事後茨城縣表示並未對環境造成影響。
    2019/01/30 17:54
  • 快訊/日爆核外洩危機! 茨城核燃研究所響警報

    插播日本最新消息!根據NHK網路新聞報導,位於茨城縣東海村的核燃料設施,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突然響起放射性物質外洩的警報!根據日本原能會表示,當時有九名職員在現場工作,他們是否受到核污染,目前正在進行檢查。
    2019/01/30 16:58
  • 日本茨城發生規模4.9地震 東京中心有感

    為您插播一則國際最新消息,台灣時間中午12點23分左右,日本氣象廳在茨城縣南部偵測到規模4.9地震,震源深度約50公里,包括茨城縣北部等多個地區都出現最大震度為4,東京都市中心也觀測到震度3的搖晃。
    2019/01/14 14:04
  • 日本直播主始風行 十圓到10萬小費收入

    所謂的「網紅」與行銷結合,已經越來越無所不在了!茨城縣的地方機關政府,就動用虛擬的Youtuber,來幫整個縣的觀光和物產,打造全新宣傳的模式,因為根據一份,日本都道府縣的魅力調查,茨城縣已經連續五年墊底!不過,日本現在已經步入了「後YouTuber時代」,也就是越來越多的Liver「直播主」冒出頭來,這群直播主不靠廣告收入賺錢,而是靠看的人給的小費,有的全職直播主,不但藉此維持生計,甚至月入數百萬日圓。
    2018/10/22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