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卡副駕駛座6小時身亡 日警:當下沒發現


發佈時間:2019/08/27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0: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茨城縣在週日發生了一起離譜車禍事故,19歲少年酒駕撞上一對老夫妻的座車,但沒想到警消只救出駕駛座的先生,卡在副駕駛座的太太經過6個半小時才被發現,兩人都在送醫後不治,而該市市長則與警消高層開記者會道歉。

霞浦市市長坪井透:「沒發現還有一名傷患,導致來不及送醫的事件發生,對此真的是萬分抱歉。」

 

不僅沒在第一時間發現車禍現場還有傷患,而且是直到六個小時後才驚覺,這樁離譜事件發生在週日清晨4點,19歲少年駕車卻跨越中間分隔線,與對向來車迎頭撞上,獲報的警消從被撞並翻車的車內救出74歲駕駛。

霞浦市消防本部次長片岡修:「因為行李後座物品散落一地,在清理過(部分物品)之後,才再次進行蒐證,雖然有從駕駛座目視副駕駛座,卻沒有確認到人。」

但其實當時車上坐著夫妻兩人,75歲老太太在車禍後,就這樣在副駕駛座上卡了6個半小時,直到警方來移車並且進行採證時,才終於被發現。
 

記者:「女性乘坐的副駕駛座位置,可以看得出來毀壞得特別嚴重。」

轎車因為強烈衝擊,幾乎看不出原來的汽車外型,雖然夫妻兩人送醫後都宣告不治,涉嫌酒駕撞死人的19歲少年,也以過失致死罪遭到逮捕,但警消的失誤依舊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過失致死罪#警消#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93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