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英系立委 結果共85筆

  • 何志偉中常會提紓困4.0 總統:不宜這裡討論

    民進黨立委、中常委何志偉過去有死小孩的稱號,傳出在今天(24日)的綠營中常會提出行政院應該研擬「紓困4.0」,繼續幫助產業;但總統蔡英文聽聞後,並未認同,認為案子不適合在常會討論,何志偉晚間表示,不認為總統有被惹毛。
    2021/02/24 23:35
  • 布局2024?繼賴、鄭後 英系邀陳建仁餐敘

    民進黨英系立委去年底才跟副總統賴清德餐敘,上個月又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在更打算在年後邀請前副總統陳建仁,被外界解讀是替2024布局,但英系立委回應,定期都會找各界人士餐敘,與2024無關。
    2021/02/01 17:50
  • 英系重整啟動? 「小英之友會」頻聲援國軍

    總統進入第二任期,之前傳出擔心跛腳的聲音,就在總統日前到澎湖視察,聲援國軍之後,近來英系立委也頻頻參與支持國軍的活動,就連小英之友會的成員也有不少動作,被解讀是英系重新啟動。
    2020/10/28 20:45
  • 綠委護航嗆院長?張宏林提醒:貪污零容忍!

    立委集體貪污,立法院昨(22日)朝野一致同意關閉保護傘,通過「許可羈押」,事後傳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揪多名英系立委找游錫堃「嗆聲」,雖事後陳明文稱「僅是討論」,卻也讓立院的社會觀感大大受挫。對此,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在《新聞大白話》表示「社會大眾對於酒駕零容忍,當然『對貪污也是零容忍』,這些綠委說要捍衛權利而去找院長理論,我相信民眾無法接受,這也是立法權削弱的原因」。
    2020/09/23 17:38
  • 國家機器介入初選? 蔡、賴避談「跟監」說

    賴清德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影射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介入初選的發言,繼續在政壇發酵。今天蔡英文和賴清德面對媒體詢問,兩個人都避而不答,反觀英系立委陳明文卻說,情治力量不可能隨便動用,認為賴清德的說法,對總統實在太不公平。
    2019/05/24 15:32
  • 駁蔡柯配! 柯:副手是備位、要做事當市長

    明年的總統大選白綠再傳合作,傳出民進黨英系立委找柯文哲談蔡柯配,但柯文哲說他最近都沒見陳明文,而且副總統是備位元首,如果要做事,就當台北市長就好了。
    2019/04/21 18:21
  • 6不分區立委換挺蔡? 傳綠委促「蔡柯配」

    2020總統大選,再傳出蔡柯配,傳出民進黨英系立委陳明文跟柯文哲說,要他當蔡總統的副手,還要讓六個不分區立委的名額給柯文哲,但不只陳明文駁斥這個消息,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也說,如果柯文哲要當副總統,不如做好台北市政就好。
    2019/04/21 13:07
  • 民進黨總統初選 陳明文支持時程延後一週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將通過總統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調整案,昨天傳出英系立委陳明文將提案再延後初選時程,但陳明文今天否認傳聞,並說支持5人小組將初選時程延後一週的決定。
    2019/03/27 14:49
  • 獨派挺選2020! 賴揆:內憂外患國人要團結

    獨派大老大動作要蔡總統放棄連任,根據TVBS掌握到的訊息,大老們屬意由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但中生代縣市長力挺蔡英文,英系立委也不滿獨派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賴清德則說要國人在兩岸關係緊張的時候,要更加團結起來。
    2019/01/03 21:31
  • 綠四大老籲蔡別連任 柯:應該去問賴清德

    包含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在內四位獨派大老,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英系立委大表不滿,認為時機點不對,尤其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談話的隔日這樣說,等於是製造內鬨。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民進黨獨派逼宮,直言你們要去問賴清德,讓外界好奇,怎麼不是去問總統蔡英文。
    2019/01/03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