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2024?繼賴、鄭後 英系邀陳建仁餐敘


發佈時間:2021/02/0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8:45

民進黨英系立委去年底才跟副總統賴清德餐敘,上個月又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在更打算在年後邀請前副總統陳建仁,被外界解讀是替2024布局,但英系立委回應,定期都會找各界人士餐敘,與2024無關。

圖/TVBS

 
陽明交通大學正式合併,請來了副總統賴清德,與前副總統陳建仁,但明明兩人位置就站在一塊,角度就是剛好背對背,連來個眼神交會也沒有。

各自跟來賓握手,也幾度擦身而過,幾乎零互動,這難道是因為跟英系人馬這動作,有關係? 

圖/TVBS

記者林耿賢:「之前黨內英系人馬,邀請賴副總統,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到小英辦公室餐敘,商討國家大事。」
 

現在更打算在年後,也邀請陳前副總統,就被解讀後小英時代來臨,在替2024佈局。

立委劉櫂豪:「之前也辦過好幾次這樣,簡單的餐會意見的交流,包括公部門或產業界甚至藝術界,他有可能我們會邀請,畢竟也是以前大家很好的朋友。」

圖/TVBS

立委劉櫂豪證實,人是會邀請,但否認外界想找「新共主」的政治解讀,只是陳建仁卸任後,雖然回中研院做研究,形象也跟一般政治人物差很大,但其過去四年的形象,和卸任前大談防疫的專業度,不管事專訪還是臉書發文,確實累積不少英粉讚譽。

倒被視為是2024的另一張王牌。

英系立委羅致政:「如果陳建仁副總統,有機會大家來聊的話,應該也是跟防疫,還有相關國內政治情事有些意見交換。」

英系立委蔡易餘:「這個時候說誰是牌誰是什麼,都言之太早,因為台灣這個時候,就是要團結渡過肺炎考驗。」

 
接連的餐敘邀約,儘管相關人士都說只是好友敘舊,但政治人物不聊政治,似乎也說不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立委#總統#卸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587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