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英文名 結果共258筆

  • 陌生包裹藏6公斤K他命 肢障男簽收慘涉運毒

    財政部高雄關日前查獲1個從德國寄來台灣的國際包裹,內藏多達6公斤的K他命,價值不菲,檢方喬裝郵務人員,將包裹送達洪姓男子的;由於洪男行動不便,看見包裹上的英文名字譯音與他相似,於是請外傭簽收,卻因此被認定走私毒品,當場遭逮;高雄地院最終因罪證不足,判洪男無罪。
    2019/11/12 11:58
  • 漁民捕獲超罕見雙色龍蝦 網笑:像是被煮一半就逃跑

    看過顏色分界如此乾脆的雙色龍蝦嗎?美國緬因州有漁民捕獲一條極為罕見的「雙色龍蝦」,身體一半是黑色、一半是橘紅色,這種罕見龍蝦的英文名稱是「Halloween lobster(萬聖節龍蝦)」,生成機率為5千萬分之一。
    2019/09/16 07:31
  • 陽明交大合校英文名YMCT 9月校務會議表決

    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推動合校計畫,近日會議決定校名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英文則是YMCT。兩校預計於9月召開的校務會議中,表決合校計畫書。
    2019/08/30 12:50
  • 高市吉祥物添新兵 柴犬來福超萌登場

    高雄市政府又多了新的吉祥物,新聞局推出柴犬來福,英文名字是love,市府將號召高雄所有吉祥物,舉辦票選,讓民眾決定吉祥物見面會的地點。
    2019/08/28 15:44
  • 吳姍儒留學狂喊「我爸Jacky!」 歪打正著免被霸凌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昨(27日)出席公益活動,重操舊業當起學校老師,還在課堂上自爆出國讀書時,吳宗憲為了讓她不要被欺負而想到的「妙招」,叫她對老外說「My dad is local king, Jacky!(我爸是地方天王傑克!)」沒想到讓外國人以為吳姍儒的爸爸是成龍(Jackie Chan),對她的態度果然很客氣,也讓大家哄堂大笑。
    2019/06/28 10:34
  • 「雙威廉」合體! 沈玉琳:安慰賴受傷的心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英文名字是威廉,最近自稱「威廉賴」,今(14)天跟英文名字同樣叫做威廉的藝人沈玉琳同台,要搶吸引年輕人支持。因為明天黨中央將針對蔡賴之爭進行事務協調,將討論民調方式,以及有無蔡賴二會。
    2019/05/14 20:25
  • 賴清德自曝「不討厭英文」 網酸:快換小編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臉書以「我要說1個秘密」為題PO文,沒想到內容僅是公布他的英文名字叫William,卻遭網友狠酸「尷尬癌發作」,而賴清德今(29日)又再度公布第2個秘密,宣傳自己的Instagram開張,並在文末強調「不會討厭英文」,雙關說法相當耐人尋味。
    2019/04/29 10:28
  • 賴清德曬嘻哈照自爆英文名 網酸尷尬他嘆:幽默需要練習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投入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雖因「蔡賴之爭」初選打延長賽,不過近日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大幅超前,賴清德不甘示弱,昨天(23日)在臉書上自爆秘密,沒想到卻讓網友尷尬癌全發作。
    2019/04/24 09:59
  • 就靠這個超陽春網站 少女4年進帳千萬

    許多中國人發現,取個英文名跟外國人互動時會容易許多,因此身為中國父母的難題之一就是如何幫寶寶取個恰當的英文名,這也意外成為英國少女眼中的商機。英國一名年僅19歲的青少女就靠著架設取英文名的中文網站,4年來入帳超過新台幣千萬元。
    2019/03/26 17:28
  • 囂張女業務偷吃少東 開嗆逼宮元配遭解僱

    新北市一間電子公司潘姓已婚少東偷吃同公司雷姓女業務搞外遇,雷女以2人英文名字成立臉書帳號PO出合照曬恩愛,甚至散播潘妻的負面消息,因此遭到公司解僱。雷女事後控告公司非法解僱,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雷女PO文不實且故意潘妻難看,對雇主家重大侮辱,認定解僱合法。
    2019/02/26 09:10
  • 飛鳥涼6月寶島開唱 楊宗緯當粉絲來追星

    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的ASKA飛鳥涼,來台灣錄紅白,同時宣布六月將在台灣開唱,記者會神秘嘉賓,找來英文名字同樣是ASKA的楊宗緯,他也是飛鳥涼的粉絲,還在現場哼唱幾句偶像的歌。
    2019/01/04 18:57
  • 「韓」就職典禮八曲目 陳其邁競選歌曲入列 

    韓國瑜就職典禮的第二次討論會議,10日下午在高雄市政府舉行,因為整個流程還有許多細節等著最後確認,其中將由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演奏八首曲目,包括快樂出帆等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甚至連陳其邁的競選歌曲也在其中,另外邀請函也正式曝光,藏頭詩寫著高雄起飛,韓國瑜的英文名字「丹尼爾」也意外曝光。
    2018/12/10 19:41
  • 陸山寨告贏正版又一樁 日無印良品敗訴

    大陸山寨品牌,告贏正版案例又一樁!大陸業者「無印工坊」,和日本無印良品,同樣都賣家居產品,裝潢風格類似,只有英文名稱不同,但大陸山寨版,卻控告日本正版侵權,北京法院判決出爐,日本無印敗訴還需要罰款,讓大家好驚訝。
    2018/11/01 17:37
  • 金曲獎受國際肯定 她登上告示牌新聞成台灣之光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經於23日落幕,辦了29屆的金曲獎越來越走入國際化,27日美國告示牌新聞甚至有典禮的報導,標題特別提到金曲歌后徐佳瑩跟新人王茄子蛋(他們的英文名是Eggplant Egg)成為得獎大贏家。
    2018/06/30 07:29
  • 訂廉航機票「英文名拼錯」 登機遭討8600元

    為防止機票遭轉售,如果名字拼錯,廉航還會再加收一筆「機票差額費」;因此桃園一名男子,去年訂購台灣虎航4張往返台灣到澳門的機票,臨櫃登機時發現名字拼錯,遭收取1800元更名費和6800元機票差額,不過隨後向法院提出告訴,法官則認為他臨櫃報到,明顯不是黃牛,判台灣虎航得退差額費用。
    2018/06/24 12:08
  • 用情至深!寒舍創辦人深愛賴英里 飯店以Ellie命名

    昔日的「長笛公主」、當今的「飯店天后」賴英里,2年前喪夫後,近日被直擊和「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甜蜜遊日本,讓她的感情生活再次被起底。賴英里2000年嫁給已故寒舍集團董座蔡辰洋,他名下其中一間酒店「寒舍艾麗」就是以賴英里的英文名字Ellie來命名,足見他對愛妻用情至深。
    2018/05/15 15:44
  • 超級電腦取名台灣杉 國網中心道出背後原因

    國網中心新超級電腦取名台灣杉,中心主任謝錫堃說,除了台灣杉特性與超級電腦相仿,英文名字TAIWANIA也讓台灣名字可以藉此走向國際,出現在不同的期刊、研發成果報告上。
    2018/05/08 15:59
  • 還瘋百靈油? 德國人:虎標萬金油才最好用

    當德國旅遊必掃的就是這瓶「德國百靈油」,標榜能治百病,在台灣人「愛藥」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德國人卻認為最好用的,是台灣常見的「虎標萬金油」,甚至不解為何台灣人都要到德國買「China Oil(百靈油英文名)」?
    2018/04/20 22:54
  • 師生做決定! 中山大學蔣孫銅像去留公投

    中山大學校內圖書館前的蔣中正與孫中山銅像,去留爭議不斷!現在校方決議,從14日開始舉辦為期4天的公投,要讓師生自己決定銅像去留,不過中山大學的英文名叫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就是孫中山的別名孫逸仙,這回去蔣銅像牽連到以孫中山命名的中山大學,蔣孫銅像的未來,校方將於20日開記者會對外正式公布。
    2018/04/14 18:18
  • 麥當勞頭曝光 JJ出道15年公布真實英文名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今年正式出道15週年紅遍華人世界,但不說你不知道,其實他本來的英文名字可不是JJ而是另有其名,日前他在臉書上公布自己英文名字的演變史十分有趣。
    2018/04/12 13:18
  • 葉宜津「丟ㄅㄆㄇㄈ」說 王思佳轟:改英文名再出來選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在台南市長政見發表會上主張「丟掉ㄅㄆㄇㄈ」,讓學童能和「國際接軌」,這番言論不僅引來網友砲轟,女星王思佳今天(1日)更透過連署直接開罵,最後更酸葉宜津「一個連根本都可以捨棄的人,是不會把選民放在心中的」。
    2018/03/02 14:49
  • 植晶片成生化人 色盲畫家用耳朵「聽」顏色

    四肢如果有殘缺,可以靠義肢幫忙,如果是人體的感官出了問題,現在則可以靠科技晶片來感受知覺。愛爾蘭藝術家哈比森天生色盲,但靠著特殊的助視器,讓他能「聽見」顏色。 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鋼骨它的英文名字Cyborg意思就是生化人,但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被電子設備改造的人類嗎?
    2018/02/05 22:53
  • 台灣人常念錯的品牌英文名 到底該怎麼發音?

    生活週遭充滿各種品牌英文名,但你都念對了嗎?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這次走出戶外,尋找台灣人常見的品牌招牌,並示範正確的英文發音。
    2018/01/26 18:08
  • 撞名?偏愛疊字或水果當英文名 外師:難理解

    來看看您的英文名字是不是也是菜市場名?很多民眾都會幫自己取好聽又好記的英文名字,但是有多年教學經驗的部落客就整理了十大名字地雷,除了重複率太高之外,有些像是JoJo這種疊字或是以水果Apple當名字,都讓外國人不太能夠理解,英文名字怎麼取的有特色,似乎也是一門學問。
    2018/01/24 18:31
  • 10個英文「菜市場名」 亞洲人都喜歡當「水果」?

    你的英文名字叫什麼?是否很容易「撞名」呢?中文名有「菜市場名」,英文當然也有,網紅老師楊家成和搭檔博文列舉10個亞洲人常取的英文名,結果發現不少亞洲人喜歡當水果,甚至還喜歡當某個迪士尼公主!
    2018/01/11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