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英國GDP 結果共53筆

  • 金磚四國10年風騷 昔日追捧今褪色

    過去10年無疑是金磚四國的輝煌年代,不過到了2012,中國大陸經濟不保八、印度信評遭調降、俄股重挫,還有巴西零成長,金磚四國光環大為失色,出現了成長瓶頸,而在全球經濟陷入低迷的時候,英國則是靠著舉辦奧運,在第三季擺脫經濟負成長,GDP成長1%。
    2012/10/26 22:25
  • 【中國進行式】中國崛起 「頂上經濟」趁勢揚

    今年6月19日,大陸當局宣佈人民幣自此改採「浮動匯率」,意謂大陸第二次啟動匯改,中國大陸第一次人民幣匯改時間點,在2005年7月21日,短短5年內,人民幣升值22.068%,人民幣漲勢連連,連帶讓大陸產業轉型,從過去出口為主的代工製造業,轉而成為內銷導向的零售服務業;而同一時間,中國大陸人均GDP幾乎是直線飆升,GDP節節升高,大陸民眾的消費力跟著上揚,無庸置疑,中國大陸已經由「世界工廠」一舉躍升成「世界市場」了。 這次TVBS的鏡頭在上海,發掘到來自英國的沙宣美髮學院,在上海設了「亞洲分校」,這個「學校」隱身上海已經整整10年,到這裡來和外國人學剪頭髮,5天就要4萬2,如果是長達7個月的課程,還要15萬台幣,但來學技術的大陸人依舊絡繹不絕。這個英國美髮學校,佈局大陸10年,絕對不是偶然,是國際品牌早早看準大陸10幾億人口的龐大內需商機。
    2010/08/04 21:19
  • 中國崛起 「頂上經濟」趁勢揚

    中國大陸人均GDP幾乎是直線飆升,大陸民眾的消費力跟著上揚,無庸置疑,中國大陸已經由「世界工廠」,一舉躍升成「世界市場」了;因此吸引了,來自英國的沙宣美髮學院在上海設了「亞洲分校」,這個「學校」隱身上海,已經整整10年,到這裡和外國人學剪頭髮,5天就要4萬2,如果是長達7個月的課程,還要15萬台幣,但來學技術的大陸人,依舊絡繹不絕。
    2010/07/31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