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英國疫苗 結果共41筆

  • 自「紅名單國家」入境英國 強制集中隔離10天

    英國疫苗施打,展現驚人效率,他們宣布已經為1500萬人,打完第一劑,接種率是22.9%。另外英國週一祭出入境強制集中隔離,只要從南非、巴西等,被標記紅色清單的國家入境,就得自費六萬多台幣,
    2021/02/16 18:43
  • 南非變種病毒入侵美國! 2疫苗能防變種病毒

    美國疫情雪上加霜,南卡羅來納州,發現兩起南非變種病毒病例,緊急請求國防部支援,派出一萬名士兵協助接種疫苗,好消息是輝瑞和莫德納疫苗,經證實對英國和南非變種病毒都有效,白宮防疫專家佛奇表示,為了保險起見,美國正和藥廠著手研發進化版疫苗。
    2021/01/29 22:39
  • 拜登接手「搶救美國」之戰 宣布1.9兆美元紓困案

    繼英國和南非之後,美國俄亥俄州出現2種本土變種病毒,儘管美國疫苗接種人數突破千萬人,但疫苗數量不夠,施打速度也趕不上染疫速度,拜登在就職日前夕,宣布1.9兆美金的紓困方案,不只要救經濟,補助貧民,拯救失業率,也要搶救慘烈的疫情。
    2021/01/15 22:15
  • 日、菲驚見走私疫苗! 偷運陸疫苗幫富豪接種

    領先全球,牛津疫苗今天在英國開打!不過英國疫情持續拉警報,今天傳出,英國打算延後第二劑疫苗接種時間。在各國搶打下,疫苗現在有如「液體黃金」,菲律賓和日本都出現走私疫苗,有人偷偷走私大陸疫苗,幫富豪接種。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護衛隊,也打了走私進口的大陸疫苗。
    2021/01/04 22:23
  • 英國今核准牛津疫苗! 拜登:上任百日內打1億劑

    英國搶先全球,在今天緊急授權牛津疫苗,最快下周施打。而美國疫苗接種速度太慢,準總統拜登發下豪語,喊出上任一百天內,達成1億劑疫苗施打目標。不過現在傳出,不在優先施打對象的美國富豪,想砸錢搶先接種。
    2020/12/30 17:57
  • 男童致信輝瑞「請寄疫苗給耶誕老人」 執行長超暖回應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英國與南非更陸續出現變種病毒株,使多國疫情進入新一波的嚴峻高峰。近日適逢耶誕節,國外一名男童寫信給疫苗大廠輝瑞藥廠,因為他想「拯救耶誕節」,讓所有孩子都能開心,所以希望瑞輝能夠「寄疫苗給耶誕老人」,他純真的願望也獲得輝瑞執行長的暖心回應。
    2020/12/25 21:19
  • 英國新冠確診再破2萬 倫敦恐被劃入最高警報等級

    儘管疫苗開打,但英國疫情未見緩和,10日新增2萬694人確診。英格蘭公共衛生署(PHE)數據顯示,倫敦的感染率在截至6日當週為全英格蘭最高,未來恐被調整為最高警報等級。
    2020/12/11 09:33
  • 輝瑞疫苗有禁忌 英國:嚴重過敏者.不宜接種

    英國在8號啟動輝瑞疫苗接種,首日已經有數千人施打;不過就在第二天,兩位接種的醫療人員,出現類蕁麻疹的嚴重過敏症狀,不過在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英國和美國疫苗單位因此提出警告,建議有嚴重過敏史的患者,不要施打輝瑞疫苗。加拿大在9號也核准輝瑞疫苗,預計下星期就能施打。美國各州目前也嚴陣以待,只要FDA宣布核准,24小時內就能啟動接種計畫。
    2020/12/10 19:58
  • 英國疫苗開打 94歲女王符首波接種資格

    英國是全球第一個核准輝瑞新冠肺炎疫苗的國家,這周開始,就要進行80萬劑的施打,80歲以上的長者和醫療人員優先注射;已經高齡94歲的英國女王和99歲的夫婿菲利浦親王,符合施打資格;白金漢宮透露,女王夫婦接種後,可能會公開宣布,以鼓勵民眾也去施打。東南亞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是印尼,累計感人數超過57萬人,總統佐科威宣布,他們向中國「科興生物科技」訂購的120萬劑疫苗已經送達,只要經過官方核准就能開始接種;印尼官方也承諾,將提供1.2億劑免費疫苗。
    2020/12/07 19:56
  • 買到了!陳時中:口袋有一些新冠疫苗 只差付錢

    各國疫苗廠不斷傳出好消息,除了之前的輝瑞和莫德納疫苗之外,最新消息是「英國牛津大學」與英國藥廠合作的新冠疫苗,有99%的抵抗力,不但每劑售價比其他疫苗廠便宜很多,只要在2到8度C的環境中就能保存,莊人祥表示8月就接洽藥廠,陳時中更說,台灣已經與不少疫苗廠簽約,等於口袋裡有一些疫苗了,只差訂金還沒付。
    2020/11/20 23:47
  • 西歐第一個!西班牙確診破百萬 法義英半封城

    全球秋冬新冠疫情拉警報,過去七天,七個國家,阿根廷、巴西、英國、法國、印度、俄羅斯和美國,新增確診至少10萬例,推升全球感染人數破4100萬人!很多國家都出現比春天高峰期,更多的新增病例,不過現在防堵策略,多轉為地方小規模封城或宵禁;更多的篩檢,也讓疫情現況更清晰。西班牙成了西歐第一個確診數破百萬的國家;法國和義大利都開始對大都會區實施宵禁;英國疫情目前集中英格蘭北部;美國則是沒有一州,新增確診呈現下滑的趨勢。
    2020/10/22 20:00
  • 「禮來」抗體療法試驗喊卡!新冠疫苗恐得等明年初

    各國拚新冠肺炎疫苗、治療,但繼昨天嬌生疫苗,第三階段臨床試驗喊卡,美國另一家藥廠禮來,也因為安全疑慮,宣布暫停抗體療法試驗,這種療法類似美國總統川普治療時接受的抗體療法,讓新冠肺炎預防與治療再添變數。而就在這個時候,歐美疫情也不斷升溫,美國單日新增確診,雖未達七月6萬6千人的高峰,但每天新增5萬人感染的趨勢,仍令專家十分憂心;歐洲也幾乎所有國家,都出現病例激增,英國住院人數創新高,義大利也顯現第二波疫情,連原本相當平穩的捷克,確診人數也暴增。
    2020/10/14 19:58
  • 美3萬人疫苗實驗 中國疫試巴西挨批

    全球第一波疫情似乎未曾完全消退,第二波疫情又在許多國家開始。科學家們普遍認為,只有疫苗問世,疫情才能真正得到控制。美國與英國最近相繼宣布,疫苗人體實驗得到樂觀結果。美國疫苗今天起進入大型人體實驗最後階段,3萬名志願者參加,年底可望有結果。英國研究單位則是從4月就開始人體實驗,並邀請巴西與南非的志願者參加,希望疫苗有效性能擴及不同地區的人。巴西同時也接受中國生技單位的實驗疫苗,但卻被右翼人士批評:接受疫情起源國的疫苗實驗,太危險。
    2020/07/28 19:57
  • 竟派駭客竊疫苗機密! 美控俄羅斯「偷吃步」

    各國疫苗競賽打得兇,戰場更延伸到網路上!美國,英國,加拿大聯手指控,俄羅斯駭客,試圖駭入正在研發疫苗的醫院和實驗室,竊取研發成果,巧合的是,俄羅斯這禮拜才宣布,他們是全球第一個完成新冠疫苗人體實驗的國家。
    2020/07/17 22:14
  • 疫苗競賽暗潮洶湧 美控俄國駭客偷疫苗

    各國都在搶時間研發疫苗,現在美國,英國,加拿大三國卻聯手指控,俄羅斯駭客試圖竊取疫苗資訊,而目前美國疫情還沒緩解,確診數突破350萬人大關,光是佛州的確診數,已經超過大陸和法國兩國的總和。
    2020/07/17 12:17
  • 嬰起疹婦暴斃 英國疫苗大回收

    新流感疫苗,首度傳出大規模回收的案例。日前驚爆,英國藥廠葛蘭素史克所生產的H1N1疫苗,很多人施打過後,出現不尋常的過敏現象,有小男嬰發燒起疹,還有人疑似打了疫苗後暴斃或是下肢腫脹,生產疫苗的英國公司發現情況不對勁,緊急宣布回收多達17萬劑可能有問題的疫苗。
    2009/11/25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