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苦情 結果共133筆

  • 虐戀、流產Out! 韓劇新元素「土豪、長腿、養眼」

    如果提到「苦情虐心戀」,或者是車禍、白血病甚至是流產,這些關鍵詞組成到一起,大家應該猜得到,說的是經典韓劇模式,雖然曾經風光一時,但久了也被觀眾看膩,老式韓劇橋段被唾棄後,韓國編劇們迅速改變思路,創造出了一部部令人驚嘆的新式韓劇,雖然依舊不乏虐戀和淚點,但新式韓劇已經擺脫過去刻板印象,以創新題材、華麗場景跟造型再創高峰,包括繼承者們跟現在熱播的「來自星星的你」,脫離不了土豪、長腿跟養眼等三大新元素。
    2014/02/11 20:01
  • 一家都愛「小三」 本土劇挨批扯到爆炸

    八點檔本土劇劇情越演越誇張,繼搭上「多元成家」時事話題,上演大老婆愛上小三的戲碼後引發議論,有網友自製女女戀苦情MV,在網路上造成話題,現在編劇再加碼,連小孩也喜歡「小三阿姨」,一家從老公、老婆到小孩都戀上小三,被說劇情實在是扯到極點。
    2014/01/24 11:17
  • 韓劇「繼承者們」高中苦戀 收視創韓新高

    韓劇「繼承者們」,近期正在熱播,多金男主角李敏鎬,搭配苦情女主角朴信惠,雖然祖傳的高富帥,搭灰姑娘的劇情配置,讓不少人覺得是沒有新意,但抱著欣賞「美」的心態,不少觀眾還是堅持守在電腦前,等著每週三、週四的更新,收視開紅盤,創下韓國戲劇收視最高點。
    2013/12/13 12:26
  • 苦情「催」票房 「阿信」30年再戰大銀幕

    偶像劇式微,國民劇興起,而現在不管電視圈還電影圈,更吹起靠苦情催收視的風潮,台灣「含笑食堂」催淚劇情備受討論,福山雅治主演電影「我的意外爸爸」也因為劇情感人,票房亮眼,就連1989年日劇「阿信」,苦情又刻苦耐勞的經典形象,在播出30年後,不但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搶搭熱潮,還有電視台打算把當年日劇再拿來重播。
    2013/11/15 19:41
  • 金馬獎/「為何演成龍媽」 梅艷芳金馬討公道

    金馬五十今天(13日)要回顧的,是已故巨星梅艷芳,她4度入圍金馬,靠著「胭脂扣」裡飾演苦情女奪下金馬女主角,而1994年在第31屆金馬獎上和成龍一起擔任頒獎人的梅艷芳,還曾經在「醉拳2」飾演成龍的母親,梅艷芳因此在舞台上大秀身材,要大家評評理,怎麼會找她去演成龍的媽。
    2013/11/13 17:36
  • 又見阿吉仔 一樣有板凳但是變動感

    身障歌手阿吉仔,在最新的專輯MV中,顛覆以往給人的苦情印象,不僅造型變年輕,還自稱是台灣大叔,在歌詞裡直接點名江南style,就連MV場景以及拍攝手法都PSY很像。
    2013/06/20 11:31
  • 停課就停班!家長不苦情 老闆憂損失

    台北市、新北市跟基隆市,決定以後統一宣布停課停班,只要一縣市達到停課,其他縣市都必須停課,而且一旦停課就得停班,以往停課不停班,家長請假奔波照顧小孩的窘況,將不再上演;但大台北幅員不小,未來全綁在一塊,停課同時停班,對台北股市跟工商界的損失,恐怕會增加。
    2012/06/19 18:11
  • 再唱招財歌!蔡秋鳳出輯 濃濃麻將味

    20年前大家樂盛行的時候,苦情天后蔡秋鳳就曾經演唱歌曲「什麼樂」,反映當年的賭博風氣;而即將過年,蔡秋鳳再出新專輯,則是推出麻將歌,不走苦情路線,轉型為招財歌后。
    2011/12/29 17:42
  • 酒店剝皮女郎編故事 詐欺苦情男35萬

    台中市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2年前認識一名酒店女子,彼此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對方開始以各種名義,向被害人要錢,一共20次,得手35萬,這次還以祖母過世為由,要了5萬元喪葬費,男子覺得怪怪的,報警處理,才發現根本就是一場騙局,酒店女郎為了取信被害人,編造許多可憐故事,要男子付錢,最後警方將這名女子,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2011/09/30 17:54
  • 輔選挨揍又挨槍 連勝文政治路苦情

    連勝文慘遭槍擊,引起外界關心,其實在2年前,連勝文曾經陪同立委林郁方掃街拜票,卻遭人毆打,眼鏡撞飛,右邊眼睛紅腫撕裂傷,現在連勝文又因為輔選遭槍擊,接連的意外,讓政壇好友難過痛哭,連勝文的政治路越走越驚險。
    2010/11/27 13:00
  • 江蕙「跳舞」了!大唱好膽你就來 超動感

    江蕙昨天晚上的表演,精彩不斷,「搖滾」上身,不但把林強的向前走重新翻唱,好朋友阿妹的「好膽你就來」,江蕙也唱到在台上扭動、握起拳頭,完全有別於苦情天后的形象。
    2010/09/26 07:05
  • 35歲陳仙梅頻忘詞 疑罹患失智症

    在電視劇當中,經常演出飾演苦情角色的藝人陳仙梅,最近傳出拍戲不但常常忘詞,還忘記路走麼走,連簽過器官捐贈同意書都忘了,只是今年才35歲,就經常忘東西,讓她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失智症,陳仙梅還因為忘記台詞,在片場沮喪到崩潰大哭,經紀人證實,陳仙梅要上戲之前確實會忘詞,但是不是罹患失智症,還要等醫生檢查之後才知道。
    2010/08/30 12:08
  • 〈快訊〉苦情女角王淑娟 事業擴充開餐廳

    前陣子被媒體披露,現在已經轉行當成衣老闆娘的花系列一線女主角王淑娟,今天特別開記者會,不是要宣布復出,而是事業版圖擴充,王淑娟要當餐廳老闆娘了。
    2010/05/05 15:17
  • 花系列苦情女王淑娟 賣衣不復出

    80年代的連續劇花系列,在當時捧紅像是席曼寧、崔佩儀等藝人,不過當中還有一位王淑娟,11年來都消失在螢光幕前,今天平面媒體報導,原來她已經轉行,是6家成衣店的老闆娘,常出現在天母、師大街頭。但很多戲劇製作人都沒放棄,至少送上10齣劇本找王淑娟復出拍戲,不過她說當今拍戲環境,要等到時機成熟,她要觀眾再等她1、2年。
    2010/05/03 12:37
  • 子吸毒、夫輕生 苦情嬤送毒孫勒戒

    真的是毒害三代!台北縣一名年邁的阿嬤,日前發現孫子染上毒癮,痛心地將他交給警察,而阿嬤會如此大義滅親,實在是毒品已經害她們家破人亡。原來阿嬤的3個兒子,都因為吸毒自殺或入獄,丈夫也因此絕望輕生,不想孫子也重蹈覆轍,讓她再度痛失親人,阿嬤只得忍痛送孫子去勒戒,希望救他一命。
    2010/04/04 13:48
  • 身心重創 宗教、民俗療法慰災民

    風災過後,南部許多災民遭受人生的重大變故,身心嚴重受創,現在有宗教團體,甚至是民俗療法的師父,希望用宗教的力量,來撫慰災民受傷的心靈,在高雄甲仙的龍鳳寺,山達基教會派員來替災民按摩,號稱能釋放痛苦情緒,也有人說被觀士音菩薩托夢,要在身上貼著折斷的牙籤,就能減緩身心不適。
    2009/08/27 00:22
  • 《0618國民vs.洋基》爭議誤判! 建仔苦情吞敗

    王建民日前喜獲麟兒,「娶某前、生子後」的建仔,今天將先發掛帥出戰國民隊,昔日對決國民隊,建仔投球內容可說不差,今天能否雙喜臨門,並為自己今年球季勝投數開胡,球迷拭目以待。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Swisher(右外野手)、第三棒:Teixiira(一壘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Cano(二壘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九棒:Pena(游擊手)、先發投手:王建民(右投)。 而國民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Guzman(游擊手)、第二棒:Johnson(一壘手)、第三棒:Zimmerman(三壘手)、第四棒:Dunn(指定打擊)、第五棒:Dukes(右外野手)、第六棒:Patterson(中外野手)、第七棒:Bard(捕手)、第八棒:Harris(左外野手)、第九棒:Hernandez(二壘手)、先發投手:Lannan(左投)。
    2009/06/18 07:08
  • 演出驟減! 演員慕鈺華創業賣蔥餅

    常飾演苦情媽媽的藝人慕鈺華,因為不景氣,通告不像以往那麼多,索性跟朋友一起出資1百萬,在宜蘭賣起蔥油餅,不過她主要以網路訂購為最大宗,也歡迎加盟,但不需要加盟金,希望低成本的門檻,幫助民眾創業做生意。
    2009/03/09 19:50
  • 非裔演歌王JERO 遠赴日本圓星夢

    去年全日本最紅的歌手「JERO」,讓樂迷跌破眼鏡,因為他不是日本人,而是非裔美籍的外國人,穿著一身嘻哈服裝,唱的卻是苦情路線的演歌,沒想到意外在日本爆紅,還登上去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不少阿公阿嬤都成了死忠粉絲,不過JERO以一個外國人的身份,到日本打拚圓夢,過程可是吃盡苦頭,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專訪這位傳奇人物,揭開JERO一步一腳印的成功之路。
    2009/01/23 22:30
  • 連遭親人賣身苦情婦流浪24年,救助方式?

    新竹縣竹北一名54歲劉姓婦人,13歲被父親和舅舅被賣到私娼寮,30歲終於熬過苦肉生涯,卻被父親拒於家門外,只得在外流浪24年,靠著到廟理打掃和做資源回收勉強過日子。
    2008/03/14 14:49
  • 連遭親人賣身 苦情婦流浪24年

    新竹縣竹北一名54歲劉姓婦人,13歲被父親和舅舅被賣到私娼寮,30歲終於熬過苦肉生涯,卻被父親拒於家門外,只得在外流浪24年,靠著到廟理打掃和做資源回收勉強過日子。
    2008/03/12 14:05
  • 苦情兄弟!學校洗熱水澡、縫破衣,救助方式?

    Q:苦情兄弟!學校洗熱水澡、縫破衣,救助方式?
    2007/04/09 19:30
  • 苦情兄弟! 學校洗熱水澡、縫破衣

    彰化有一對小兄弟,處境相當可憐,他們家裡沒有熱水器、沒有自來水,經常打井水洗冷水澡感冒,因此他們常常沒有洗澡就去上課,同學嫌他們臭,老師不忍心,每天中午就帶兩兄弟到宿舍洗熱水澡,就連衣服破了,老師也變媽媽,幫他們縫衣服。
    2007/04/09 18:21
  • 〈獨家〉磨難出福分 李黛玲不要再「苦」了!

    出道20年,螢幕形象一向苦情的女星李黛玲,現實生活也是充滿磨難,歷經失婚,也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因為頸椎腫瘤和子宮外孕,上手術台動過不下10次刀,最近篤信佛法,有時在冥想中,看到一些影像,李黛玲說,她相信這是用磨難換來的福分。
    2006/11/02 19:23
  • 靜坐現場/倒扁試坐群眾 赫見老演員金玫

    參加倒扁試坐活動,老藝人不落人後,TVBS記者發現,70年代當紅的台語紅星金玫也在現場,拍了將近200部台語電影、電視劇,眼睛會說話,還有「苦情花」之名。金玫說,她已經號召親朋好友,9月9日一起去倒扁。
    2006/09/0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