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出驟減! 演員慕鈺華創業賣蔥餅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常飾演苦情媽媽的藝人慕鈺華,因為不景氣,通告不像以往那麼多,索性跟朋友一起出資1百萬,在宜蘭賣起蔥油餅,不過她主要以網路訂購為最大宗,也歡迎加盟,但不需要加盟金,希望低成本的門檻,幫助民眾創業做生意。

藝人慕鈺華:「做個2、3天,他就知道這要怎麼調火,怎麼樣操作。」

不厭其煩,指導煎蔥油餅,但這人你應該覺點眼熟,沒錯,她就是本土演員慕鈺華,演過的片子不計其數,母大姐、生命的陽光,更演活了台灣苦情媽媽,她的真實人生路也曲折。

29歲喪夫又喪子,接連投資也失利,原本接戲價碼1集3到4萬,現在景氣差,通告時有時無,就算降價變2萬也不一定有通告,不願苦等工作上門,靈機一動,慕鈺華自己創業當老闆。合夥友人黃柏朱:「它(蔥油餅)這個是小的東西,大家比較能接受,接受度比較高。」

愛吃蔥油餅,朋友又種三星蔥,乾脆投入1百萬,4個人組成團隊做起蔥油餅生意,銷售通路一來利用網路宅配便宜賣,再來就是徵求加盟,不過特別的是,不收加盟金,只要民眾自付3萬5的攤架設備費。

慕鈺華:「付出一點點愛心,可能就會做出一個很大的事業出來,所以我們一直研發更好的東西,然後找我們需要幫助的人,然後結合起來,變成小兵立大功。」

不景氣壓縮演出,演員慕鈺華乾脆為自己,也為別人找出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慕鈺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682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