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花蓮監獄 結果共67筆

  • 傅崐萁涉炒股刑滿出獄 未鬆口是否選立委

    涉炒股案入監服刑近7個月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刑滿出獄,數百名支持者聚集花蓮監獄門口,與花蓮縣長徐榛蔚一起迎接傅崐萁;有人喊要傅崐萁選立法委員,但傅崐萁沒鬆口。
    2019/04/18 11:28
  • 3天後將出獄 傅崐萁突遭檢調借訊約談

    花蓮地檢署今天發出指揮書,由調查站人員赴花蓮監獄借訊前縣長傅崐萁,地檢署下午復訊。花蓮縣調查站說偵察不公開不透露案情;據了解是借訊傅任內發生的記者個人採購標案。
    2019/04/15 17:37
  • 只因洗衣糾紛!花監受刑人 慘遭獄友圍毆

    4日花蓮監獄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王姓受刑人,疑似不滿獄友洗衣花太久時間,跟對方發生口角。結果隨後就遭4名受刑人圍毆,打到腦震盪、頭部擦傷,還有嘴角紅腫,由於王姓受刑人原本預計下個月就可以出獄,卻發生這種事,讓家屬難以接受,已經表示要提出告訴。
    2019/04/08 12:47
  • 快訊/疑洗衣太久爆衝突 花蓮監獄1受刑人送醫

    花蓮監獄日前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王姓受刑人,疑似不滿獄友洗衣花太久時間,雙方發生口角。不料,卻反遭4名受刑人出手毆打,導致王姓男子頭破血流,緊急被獄方送往花蓮國軍總醫院,頭部有輕微腦震盪,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2019/04/07 17:08
  • 疑洗衣糾紛爆鬥毆 花蓮監獄1受刑人送醫

    花蓮監獄傳出鬥毆事件,一名王姓受刑人疑因與同房舍的受刑人發生口角,遭另4名受刑人出手毆打,導致王男疑顱內出血腦震盪,被送往花蓮國軍總醫院治療。
    2019/04/07 16:48
  • 收賄幫受刑人帶違禁品 花蓮監獄管理員遭收押

    花蓮監獄黃姓管理員涉嫌幫受刑人攜帶手機、酒類等物品,花蓮地檢署昨日發動搜索,將黃員聲押獲准。
    2019/01/18 12:55
  • 炒股案又開庭! 傅崐萁剃頭上銬、北上應訊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年九月因為炒股案被判刑8個月定讞,在花蓮監獄服刑,由於他還涉及其他司法案件,上午高院借提開庭,傅崐萁雙手上銬、頭髮也變短,對於媒體詢問不發一語。
    2018/11/14 15:25
  • 傅崐萁暫移監台北看守所 台灣高等法院借提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因立委任期內涉合機炒股案,被判8個月徒刑於9月25日入獄服刑。10月30日暫移監台北看守所,花蓮監獄今天證實,已收到台灣高等法院函文執行。
    2018/11/01 15:00
  • 入監前!徐榛蔚難忍淚水 哭倒傅崐萁懷中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共謀炒股被判刑8個月。一早將近10點他抵達花蓮地檢緊握太太的手,事後按流程和地檢確認身分,由囚車移往花蓮監獄,而現場也由有全台退警總會會長和支持者們集結300人,在場外伸援傅崑萁,抗議判決不公。
    2018/09/25 16:29
  • 擁妻痛哭後入監 傅崐萁編號2605「第一餐曝光」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炒股案遭判刑8月定讞,今(25)日上午前往花蓮監獄服刑,超過500名支持者在花蓮地檢署送別傅崐萁,傅崐萁更發表演說為妻子徐榛蔚拉抬選情。而傅崐萁入監編號為2605,據了解,第一餐吃的是三樣素菜配竹筍湯,不過傅崐萁拒絕公開個資,獄方無法多做說明。
    2018/09/25 15:44
  • 傅崐萁中秋節隔天入監 將關進1.8坪雙人房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身上不只背了一件官司,20年前涉入的凱聚股票炒作案,高院更三審週五開庭,至於他被判八個月的合機炒股案,傅崐萁在中秋節隔天就要到花蓮監獄報到,將被關進裡頭的雙人房。
    2018/09/21 15:01
  • 花蓮監獄「7成8受刑人擁個床」 傅崐萁將進2人牢房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嫌炒股合機案,被判刑8個月定讞,將在本月25日入獄服刑。對此,花蓮監獄典獄長葛煌明表示,還未確定傅崐萁是否發監花監,但已做好準備,新收容人會關進2人一間的牢房,並說花蓮監獄執行「1人1床」政策完成率為78%。
    2018/09/21 08:46
  • 炒股案傅崐萁確定坐牢! 花蓮地檢近期發監

    花蓮縣長傅崐萁在2003年被告炒股,案件經過10多年的訴訟,最高法院駁回他的上訴,維持台中高分院的判決,高分院法官認為,傅崐萁當時身為立委,卻無視政府禁止炒股法令,知法犯法,判處8個月徒刑,全案定讞。花蓮地檢署在收到台中地檢的囑託後,也將發出傳票,傅崐萁最近可能就得進花蓮監獄服刑。
    2018/09/12 21:22
  • 收容人疑流感致死 監院糾正矯正署花蓮監獄

    花蓮監獄今年發生2位受刑人疑因感染流感導致肺炎死亡。監察委員調查發現,花蓮監獄未能適時安排戒護緊急就醫,監獄人員欠缺防疫警覺,今天通過糾正法務部矯正署及花蓮監獄。
    2018/06/13 13:47
  • 監獄門口設鐵馬驛站 歡迎騎士森阿漾

    拘禁囚犯的監獄也多元化發展,花蓮監獄特別在大門口設立鐵馬驛站,並以太魯閣族語「森阿漾」為名,取休息的意思,提供自行車騎士多項補給服務。
    2018/06/08 14:44
  • 續父子情! 收容人學揚琴憶從未謀面的父親

    阿揚是花蓮監獄收容人,參加監所的國樂社,選上乏人問津的揚琴練習,越練越有興趣。他之後從母親口中得知,從未謀面父親是揚琴演奏家,阿揚名字也是因此而來,他感慨萬千。
    2018/03/16 18:49
  • 監獄有「摩鐵」? 受刑人能和配偶在懇親宿舍獨處

    監獄內除了會客之外,竟然也有房間可以讓受刑人和另一半親密接觸。原來這是所謂的「與眷同住」,就是一級受刑人在合乎規定的情況下,就能提出申請。花蓮監獄為了鼓勵受刑人有好的表現,還將4間宿舍重新整理,以四季做為主題,除了直系血親之外,可以和配偶在房內甜蜜蜜單獨相處。
    2018/03/12 14:18
  • 受刑人「B型流感」病逝 家屬控花監延誤就醫

    花蓮監獄這個月竟然傳出有2名男獄友因為服刑得B流,送醫後卻不治的消息。家屬完全不能接受,舉著布條拿著親人的照片在監獄門口,要獄方給個清楚交代。
    2018/02/27 19:01
  • 戒護漏洞!獄警背對囚犯 狂看電視

    是不是有點誇張?花蓮民眾投訴,花蓮監獄戒護員戒護犯人到花蓮慈濟醫院就診,但怎麼沒有讓犯人在視線範圍內,也沒有將犯人銬上手銬腳鐐,而且過程中警察不斷聊天看電視,雖然監獄表示犯人一定都有上戒具,但坦承管理上有疏失,如果犯人趁機跑走了,誰該負這個責任?
    2014/02/18 19:25
  • 華岡假釋/華岡之狼獲釋 步出監獄手足無措

    犯下多起性侵害案,被判刑16年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下午3點獲得假釋後,走出花蓮監獄,面對媒體大陣仗他顯得相當緊張,原本準備好要說的心情,最後改由聲明稿代替,他謝謝社會大眾給他自新的機會,也想向他曾經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
    2007/09/27 18:16
  • 華岡假釋/〈快訊〉華岡之狼獲釋 戴紅帽往花檢報到

    入獄12年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在下午3點獲得假釋出獄,回到花蓮家鄉。身穿藍綠色上衣,頭戴紅色棒球帽,低頭步出花蓮監獄,沒有多說話,但在獲釋之前,發表簡短聲明,對於自己獲釋,感到惶恐,對於曾被他傷害的人,更感到歉意,希望未來能繼續向上努力,來回報社會願意給他一次機會。
    2007/09/27 15:17
  • 華岡假釋/華岡之狼將獲釋 部分鄰居支持

    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傳出假釋令已經由法務部簽發的消息,最快在今天將從花蓮監獄釋放,楊家附近鄰居聽到這個消息,表達支持,不過未來楊姓受刑人將接受電子儀器監控,行蹤都要向轄區員警報備。
    2007/09/27 00:18
  • 聲請假釋獲准 許安進將獲自由

    影視大亨許安進即將重獲自由!因偽造文書案,他在花蓮監獄服刑已經1年10個月,之前他2次聲請假釋都被駁回,日前他第三次提出聲請,法務部考量他服刑過半,表現良好,終於批准,最快月底就能假釋出獄。
    2005/09/09 11:28
  • 殺死親兒婦人 贈書感化受刑人

    6年前,親手殺死獨生子,再自殺獲救的高雄婦女王連春,因為罹患重度憂鬱症被判刑6年,服刑3年後,已經假釋出獄的她,不僅自己開店,還出了一本書,目前還是書店最暢銷的書籍之一,今天她到花蓮監獄送書給受刑人,分享她的心歷路程。
    2005/09/05 17:11
  • 海報獲獎 周伯倫提前申請假釋

    因為榮星案入獄兩年多的前立委周伯倫,去年底,花蓮監獄提報第一次假釋案被駁回,原本要間隔4個月才能再提報,不過這次卻提前一個月就能提假釋,除了因為他在監獄表現良好,還有一張讓他假釋成功的「宣傳海報」。
    2005/06/07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