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花市 結果共281筆

  • 暖冬影響鬱金香早枯 賞花把握最後花開

    台中市后里中社觀光花市中的鬱金香因受暖冬影響花朵早枯,今年的鬱金香花季恐提前結束,目前花田中,晚生的冰淇淋、黑后、白日夢品種的鬱金香,現正綻放中。
    2019/02/23 15:32
  • 花朵大又香百合銷售居冠 鳳梨花搶手

    除夕花市人潮好旺。彰化田尾店家一開店,就湧進顧客,拿著籃子挑選,大多採買紅色系的花束,還有鳳梨花盆栽也大受歡迎,花卉業者統計,以花朵類來說,過年期間的銷售冠軍是百合,因為花朵大加上有香氣,最得人喜歡,另外劍蘭、銀柳也賣得很好,取諧音「把銀子留在家中」,加上花朵本身,很好照顧擺放時間長,一天就能賣上百束。
    2019/02/04 13:58
  • 網購注意「到貨日」 PChome、momo春節不打烊

    再過一天就要開始9天農曆年假了,如果還沒採買好的民眾,網購要注意,部分電商的年前最後到貨日是29或30日,現在下單恐怕來不及。另外,想要採買花卉則不用擔心,因為台北花市今年照例有24小時不打烊服務。
    2019/01/31 13:55
  • 交流談賽馬! 香港馬會前董事拜會韓國瑜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有意蓋賽馬場,前香港賽馬協會董事,30日和高雄市府官員碰面,雙方針對相關議題,閉門交流,不過,這舉動被解讀是香港馬會派代表來,對此馬會官網聲明,澄清沒派代表來拜訪,對此韓國瑜回應,對方是透過前立委鄭逢時牽線,主動買機票來,沒花市府一毛錢!
    2019/01/30 23:35
  • 鬱金香朵朵開 后里打造溫帶荷蘭風情

    春天百花開,台中后里一處花市,進口30萬棵鬱金香花球,輪流種在花園綻放。暖冬要打造溫帶的鬱金香花海,並不容易,園區還有造景搭配,吸引遊客賞花拍照打卡。
    2019/01/30 17:50
  • 「沒花市府一毛錢」 李佳芬代跑行程遭批韓國瑜反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9號北上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市府行程由太太李佳芬代打,到偏鄉小學參加公益活動,卻被批評是夫人干政,10號下午韓國瑜在改善高雄水資源的記者會上替太太抱屈,強調這只是單純的公益活動,沒有坐公務車,也沒有用到市府一毛錢,認為是批評的人太誇張。
    2019/01/10 20:29
  • 中社鬱金香花海登場 萬花齊放展期至3月

    台中的中社花市,一大片鬱金香花海,從即日起登場,今年共有30萬株鬱金香,從荷蘭進口多達50多項品種,花期一路到3月中,這次連假4天,園區內3萬朵鬱金香將齊放迎賓。
    2018/12/28 00:22
  • 發展高雄建設不花錢 韓國瑜:人流一多就抽城市稅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今天(25日)將登場,上任前他提出許多建設,像是愛情摩天輪、賽馬場、醫療觀光等等,昨天受訪時也指出,這些建設不會花市政府一毛錢,全都都會BOT,並透露只要帶動人潮,未來高雄人流一多,就打算抽城市稅!
    2018/12/25 08:06
  • 選同地點拜票! 丁守中、柯文哲太太隔空較勁

    選舉倒數計時,台北市候選人的太太,趁著最後黃金周,也幫忙掃街拜票,不過今天(17日)早上,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到建國花市拉票,但她前腳一離開,四個小時後,丁守中的太太溫子苓,到花市來掃街,兩人隔空較勁意味濃厚。
    2018/11/17 18:58
  • 中社花市溫帶球根花卉季開幕 50種百合吸睛

    台中后里中社花市「溫帶球根花卉季」開幕,由百合打頭陣,20萬顆種球、50多種品種的百合,在8公頃花田輪番上陣,其中,白色滑雪板百合的花型類似玫瑰,特別吸睛。
    2018/11/02 11:06
  • 貴婦殺價不成反偷花 花店批:全身名牌還偷160元的花

    有錢為什麼要偷竊呢?台北花市一名花商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一名「滿身名牌,貴氣逼人」的婦女帶著女兒及洋女婿來挑花,但當場殺價不成,竟反手偷花。偷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畫面曝光,網友紛紛痛批無恥。
    2018/10/05 09:58
  • 老人福利卡一年48億只編5億 中市挨批

    台中市政府首創讓敬老愛心卡不只用在公車上,還能讓長輩搭計程車不用自己掏腰包!不過有議員質疑這項福利雖然好,但市府原本編列在敬老愛心卡的預算只有2億多元,要是40萬張卡,每個月都用掉1000元額度,就得花市庫48億,等於原本編列的2億多元根本不夠用,還批評林佳龍市長上任以來每年舉債200多億,去年被審計部列為年度債務管理績效最差的直轄市!
    2018/09/25 20:18
  • 難破冰?姚文智送高嘉瑜花 眼神無交集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政治人物也推出和七夕有關的活動,像是國民黨和民進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跟蘇貞昌,就推出相關影片,至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是到台北內湖花市掃街,順便送花給日前鬧得不愉快的選區議員高嘉瑜!
    2018/08/17 17:06
  • 七夕玫瑰訂單爆! ABC男羞:不小心送過菊花

    今天(17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機表達心意呢?有外送車隊就因為七夕花束送貨訂單大增,就趕快號召廂型車司機,到車隊幫幫忙,一起大賺情人節送花商機,內湖台北花市也是一大早就擠滿人潮。
    2018/08/17 12:39
  • 新玫瑰為七夕情人節添浪漫 交易量增數倍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台北花市表示,主力花卉玫瑰等今年都沒漲價,而且近1年也有引進荷蘭的新品種寶貝粉、翡翠粉兩款玫瑰添浪漫,採購高峰期的本週玫瑰交易量比平日增數倍。
    2018/08/16 17:12
  • 世大運又辦回顧展 柯挨批幫自己打選戰

    世大運結束滿一週年,北市府舉辦了回顧展,從現在開始到月底不只有展覽,還有論壇活動,整個展覽辦下來花了將近5百萬元,柯文哲也被聯想利用世大運宣傳自己,花市政資源拚連任。
    2018/08/14 14:56
  • 警破大麻工廠 近千株大麻花市價值3億

    台中市警方再度破獲大麻工廠,警方在清水一間民宅,總共查獲331株的大麻植株,市價高達上億元,而且這些大麻種植方法也不同過去用土植,是改水耕方式,接水管種植,種出來的大麻花多3到5倍,一株可以開出10幾朵大麻花。
    2018/07/26 12:10
  • 超雄性鯛、白雪文心蘭 台育種技術超群

    育種是一條漫長的道路,民眾在市面上看到的新品種,都是研究人員花了十幾年才完成的成果。像是台灣鯛的雄魚取肉率高,比較有經濟價值,水試所研發出超雄性雕,不需要靠雄性激素,透過分子標誌技術,雌魚生產後,可以得到雄性比例100%的超雄性台灣鯛。花卉試驗所也研發新品種文心蘭,不但花朵大又是主要外銷國日本最喜歡的白色,要搶攻切花和盆花市場。
    2018/04/19 23:46
  • 清明連假 賞花看魔術綠川光景共度夜晚

    清明連假何處去,台中中社花市百合花季展出罕見品種「杏軟糖」百合,特殊花形吸睛;麗寶樂園推出一系列魔術表演;夜晚還可到綠川巡禮,讓水母燈飾相伴,共度綺麗夜晚。
    2018/04/03 14:42
  • 舊金山花市年味十足 萬紫千紅迎狗年

    配合農曆春節到來,有百年歷史的舊金山花市年味十足。花市內百花盛開,奼紫嫣紅令人目不暇給。
    2018/02/14 15:07
  • 越南鄉下春節花市熱鬧 人潮湧現桃花綻放

    春節期間,越南民眾有上花市購買鮮花帶回家裝飾的傳統習俗。越南鄉下竹市的花市近日百花爭艷,桃花等鮮花綻放,湧現了大量採購人潮,氣氛非常熱鬧。
    2018/02/14 13:53
  • 春節十大盆栽及切花 多數未漲玫瑰還跌

    台北花市推薦春節購買蝴蝶蘭、鳳梨花、長壽花、仙客來、金桔果樹5款盆栽,及百合花、銀柳、菊花、劍蘭、玫瑰5款切花布置,增添富貴喜氣,且多數沒漲價,玫瑰還下跌。
    2018/02/09 17:00
  • 快訊/備戰年貨熱!北市四大批發市場 除夕不休息

    過年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的四大批發市場,台北農產、漁產公司、畜產與台北花市最近都延長交易時間,備戰年節需求,除了12日遇到週一不休市,就連除夕當天也開張,讓民眾可以趕上辦年貨的末班車。
    2018/02/02 09:05
  • 7旬翁反對爺孫戀 卻性侵鄰家國中妹3年

    高雄一名年近70歲的蔡姓老翁,平日在某花市賣麵,對「爺孫戀」八卦新聞嗤之以鼻,還對鄰居說不同意讓孫子和近70歲的老人發生關係,背地裡卻利用食物、金錢和買手機誘騙國中生上床,還以男友自居,性侵時間長3年,直到受害者上高中才事跡敗露。
    2017/12/18 11:33
  • 祝拿下大位?柯走訪內湖 花農送「帝王花」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一大早就到內湖進行商圈行禮,在花卉市場受到民眾熱情歡迎,不過也遇到花農趁機跟市長抱怨花市場這麼大卻沒空調,尤其夏天空氣不流通,市長也承諾改善,另外他也首度走進進駐內湖的法國運動商場還體驗射箭踢足球,一個上午的行程就被外界解讀很有選舉拜票的氣氛。
    2017/12/16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