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連假 賞花看魔術綠川光景共度夜晚


發佈時間:2018/04/0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5: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清明連假何處去,台中中社花市百合花季展出罕見品種「杏軟糖」百合,特殊花形吸睛;麗寶樂園推出一系列魔術表演;夜晚還可到綠川巡禮,讓水母燈飾相伴,共度綺麗夜晚。

中社花市的百合花季開跑,業者自荷蘭引進20多萬株,50多種百合花品種,即日起,將在歐式花園中輪番綻放,今年展出罕見百合花種杏軟糖百合、棒棒糖百合花。

 

業者賴啟文表示,杏軟糖百合乍看花型很像玫瑰花;棒棒糖百合則為紅白相間花色,兩者都沒有花香,花型小巧,純粹觀賞用,園區還展出許多顏色豐富、香味撲鼻的百合品種。

連假期間,麗寶樂園請來魔術團體,刺激的空中飄浮或是趣味魔術,一系列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令人嘆為觀止,夜間還有璀璨煙火秀,炫彩奪目。

圖/中央社

 
各區民代也爭相推薦轄區景點,台中市議員江肇國邀請民眾到綠川巡禮,他表示,綠川光景展將展至8日,想要體驗河岸光景的民眾可把握清明連假到綠川賞燈,在水母燈、蒲公英、紫藤花燈飾陪伴下,共度綺麗的夜晚。

另有市議員陳淑華建議可日遊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夜逛逢甲夜市;翁美春推薦泰安鐵道旅遊採草莓;邱素貞邀請民眾到興大園道鐵馬遊、忠孝夜市嘗美食。

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女兒陳俞融則推出「中西區輕旅行地圖」,邀請民眾到台中公園划船、喝老賴紅茶、吃大麵羹,到台中歡度連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假#賞花#百合花#綠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1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