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社鬱金香花海登場 萬花齊放展期至3月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3:36

台中的中社花市,一大片鬱金香花海,從即日起登場,今年共有30萬株鬱金香,從荷蘭進口多達50多項品種,花期一路到3月中,這次連假4天,園區內3萬朵鬱金香將齊放迎賓。

遊客們,每個人拿起手機,捕捉美麗的花海景色,放眼望去,各種不同顏色的鬱金香,彷彿人來到了荷蘭,不過這裡其實是台中的中社花市,每年從荷蘭進口鬱金香的球莖,多達50多項品種,花期一路到3月中,吸引網紅網美,前來拍照打卡。

 

網紅汪汪 :「現在白天天氣非常的好,你們看看那個天空也很藍,在這邊拍照超美的。」

不只有鬱金香花海,還有鼠尾草、玫瑰花、百合花等等,百花齊放,以及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

后里中社花市場長陳月香:「準備了相當充足的份量,在我們一開始鬱金香花季展開的時候,現場就已經準備了大概有將近三萬朵的鬱金香,同時在園區裡面盛開,因應4天的元旦連假。」
 

中社花市指出,今年鬱金香花季,邁入第14年,接下來的3個月內,共準備了30萬株的鬱金香,讓愛賞花、又愛拍照的民眾,一次拍個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社#花市#鬱金香#裝置藝術#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48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