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花壇 結果共335筆

  • 驚險!為搶拍演習直升機 捨命爬鐵皮廠屋頂

    漢光35號演習睽違12年再度在彰化戰備跑道舉行,凌晨4點不到就有軍事迷來預備,總計有上千位民眾聚集,為了一睹戰機英姿,不過也有民眾為了拍照,涉險爬上鐵皮工廠斜坡屋頂,近距離拍攝頭頂的直升機,大部份民眾是擠在民宅頂樓水塔,某些民眾坐在牆邊雙腳懸空,還有軍事迷找來吊車,跑到好幾層樓高,為了拍最佳視角,但因為總統維安需求立刻被請下來,為了搶拍好照片涉險一搏;這次演習也造成花壇周邊道路大塞車。
    2019/05/28 13:27
  • 虎山巖金針花海 母親節應景人車塞爆

    彰化花壇虎山巖的金針花海,曝光之後爆紅,假日人多車多塞爆了,尤其金針花,又是母親花,母親節最應景,停車場200個停車位,一早就停滿了,原本清幽山坡,頓時人山人海,熱鬧起來,光是攤販就有五六十家。
    2019/05/05 13:03
  • 考驗你的公德心! 為拍照金針花海遭踐踏

    彰化花壇金針花海吸引大批遊客觀賞,不過卻有人不遵守規定,闖進花田踐踏,讓養護人看了好心疼,明明就有立告示牌,但很多遊客視而不見,拍美照同時也考驗他們的公德心,採訪時發現,現在有很多金針花都已經被遊客給踩死了。
    2019/05/02 16:42
  • 豪雨慘淹水!馬路成滑水道、黃泥水流竄

    氣象局宣布從梅雨季開始,豪雨定量預報首度比照颱風警報,大雨也造成中部地區清晨就有災情,彰化員林林厝因為剛好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大雨一來,整個馬路淹水,甚至連居民家也遭殃,只能用畚箕鏟水救家具,在彰化介壽橋下,還有大片黃泥水從擋土牆噴出,在馬路上流竄;另外在桃園機場,因為天花板水管接縫漏水,導致大廳地板溼答答。
    2019/05/01 17:59
  • 媲美花東! 彰化虎山巖平地金針花盛開

    金針花又稱母親花,母親節最應景。彰化花壇虎山巖,種了三萬棵金針花,四分大的山坡地,金針花綻放。看金針花海,不用千里迢迢到花東,這一片金針花海,綠葉襯著金黃色的花朵,讓人心曠神怡。
    2019/04/28 13:26
  • 「找死不知路」小偷行竊喪家 逃跑摔跤被抓

    彰化花壇一戶民宅,屋主治喪正在辦法會,小偷趁虛而入,闖入倉庫偷電動工具,小狗狂吠,小偷被發現,逃跑時摔跤,當場被喪家抓住,女主人怒斥,好手好腳不學好,當小偷還竊取喪家。
    2019/04/04 14:51
  • 暴雨!彰化花壇排水工程崩 積水腳踝深

    傾盆大雨襲彰化!今天早上10點,彰化鹿港,下大雨,一輛正在進行傾倒作業的砂石車,因為車身重心不穩,當場翻車,駕駛受困車內。而彰化花壇,也因為突然陣雨,導致排水溝工程崩塌,溝渠水流灌入民宅,積水淹到腳踝高
    2019/03/03 19:36
  • 蔡總統任內首次 漢光演習戰備道起降5月登場

    國防部今天表示,「漢光35號」演習5月28日將在國道一號彰化花壇路段進行戰備跑道起降,擬納入3型主力戰機與E-2K預警機,這是總統蔡英文任內,國軍首次在漢光演習執行戰備跑道起降演練。
    2019/02/27 13:03
  • 捐物資?丟垃圾? 過期藥、爛水果連喪服都有

    很多人「為善不欲人知」,但有一種情況卻讓愛心單位很苦惱,彰化花壇急難救助會整理民眾捐贈的物資時,經常碰上這狀況,裡頭不只有爛掉的香蕉,壞掉的電器,甚至還有全白的喪服,讓志工得花更多時間分類丟棄,也呼籲民眾捐贈愛心物資,要捐到對的地方,也要同理心,想一下弱勢者收到這些物資的心情!
    2019/02/26 13:09
  • 重慶銅梁火龍花壇燈排遶境 彰縣邀民眾慶元宵

    明天是元宵節,彰化溪州公園「花在彰化」活動邀請到重慶銅梁火龍,特別到彰化演出;被列為無形文化資產的彰化花壇鄉燈排遶境活動也在今明晚登場,邀請民眾來彰化過元宵。
    2019/02/18 13:36
  • 彰化排水溝驚現豬屍!多袋內臟漂水面 居民嚇壞

    近日豬瘟疫情未減,人心惶惶,不料今(10日)下午,彰化縣花壇鄉斑鳩路旁排水溝,驚見一頭完整豬屍漂浮水面,且附近漂著許多袋打包好的內臟,引起鄉親恐慌,防疫單位獲報後趕緊前往查證打撈。
    2019/02/10 18:47
  • 終於團圓!失智翁迷路暖警協助 意外找到失聯18年哥哥

    農曆春節最暖,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2日晚間,68歲的蘇姓老翁患有失智症,因為迷路一路走到花壇鄉,被民眾發現報警,但老翁無法清楚表達,警方最後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出他的身分,還意外找到已失聯18年的大哥,對方接到警方通知相當訝異,而兄弟倆相隔多年,在年節前夕意外重逢,終於能好好團聚圍爐!
    2019/02/04 15:51
  • 長期缺水陳情未果 花壇鄉民繫上黃絲帶抗議

    彰化花壇鄉受地形影響,有數萬民眾長期飽受缺水之苦,自來水公司採3時段穩壓供水,讓民眾得留意時段開馬達抽水,以免馬達空轉燒壞,嚴重影響生活作息;鄉長候選人李岳泯接受鄉民陳情後,廣發「我家缺水抗議」黃絲帶,要民眾將黃絲帶綁在水管抗議,呼籲縣府和自來水公司重視缺水一事,獲得廣大迴響。
    2018/10/31 20:22
  • 快訊/疑疲勞駕駛 衝中山高邊坡 3女1男傷

    插播最新!下午3點49分左右,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205公里花壇戰備跑道路段,一輛轎車衝出邊坡側翻卡在護欄旁邊。車上3女一男輕傷,消防人員表示,疑似疲勞駕駛,才會衝出邊坡發生車禍。
    2018/10/21 17:00
  • 家用水管噴氣水量少水錶瘋狂亂轉 水費暴增4倍

    彰化花壇一名張先生控訴,因為家中9月水費今年暴增4倍,他覺得奇怪結果查看水錶,發現指針異常的高速轉動,而且出水管線噴出空氣和少量的水,痛批自來水公司送空氣也能收錢,自來水公司表示,若查驗確實有問題會退費。
    2018/09/24 14:57
  • 男騎機車經139縣道 連人帶車墜邊坡死亡

    鄭姓男大生今天被發現連人帶車墜落139縣道彰化縣花壇鄉路段邊坡,警消到場發現鄭男明顯死亡。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18/09/06 16:18
  • 是喝到天亮嗎?酒測值1.06爛醉 自撞翻車代價恐癱瘓

    彰化花壇2日清晨5點發車翻車意外,一輛轎車撞斷分隔島路樹,四輪朝天在分隔島上。車輛撞車之後冒煙,附近民眾趕緊端水來救援,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下半身沒有知覺,不抬除脊椎受傷,有癱瘓的危險,他抽血換算酒測值1.06,根本爛醉。
    2018/09/02 14:12
  • 偉哉爸媽!為孩睡不飽 漏夜排隊搶小學社團

    開學了,但很多家長戰戰兢兢,因為要半夜起床到學校排隊搶社團,桃園建國國小社團採現場排隊報名,很多熱門社團名額有限,不少家長凌晨4、5點就到學校排隊,而去年彰化花壇國小也出現排隊搶社團盛況,今年學校改成網路報名,減少家長負擔。
    2018/08/31 19:39
  • 水淹膝蓋!大雨襲擊 彰化花壇淹水影響50戶住戶

    受到大雨影響,彰化一帶多處淹水,花壇一帶嚴重淹水,影響近50戶的住戶,水淹到了膝蓋高,甚至有變電箱突然冒煙,居民發現連網路都沒了,趕緊通報台電,另外,也因為大雨視線不佳,有機車騎士誤闖上國道,相當危險。
    2018/08/23 22:09
  • 馬路掉冷氣機! 離奇遺失事件引網友笑:太離譜

    路上掉錢或撿到零錢屬常見的事,但掉了一台冷氣機可能是史上頭一遭!彰化花壇鄉21日就發生女高中生在路上撿到「全新冷氣機」的事件,幸好報警後請警方暫時保管冷氣,隨後失主便上門詢問,幸運物歸原主,但這樁離奇事件PO上網路後也讓網有直呼「太誇張了!」
    2018/08/21 21:03
  • 機車騎士摔進轎車底 十多名壯漢合力抬車救人

    今天下午將近2點時,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後座載著女乘客,行經彰化縣花壇鄉中山北路時,與另一部機車碰撞,男騎士摔進停在路旁一部自小客車底盤下,整個人卡住。幸好附近有一批有線電視公司工程人員,十幾名壯漢見狀合力抬車救人,將男子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縣警局交通隊正在調查中。
    2018/08/17 00:37
  • 神明降旨要20億天庫金 廟方聽命燒3噸遭環保局開罰

    彰化縣花壇鄉中路武財廟顯德宮神明降旨指示要廟方補足20億天庫金,日後要為信徒消災解厄,廟方聽命趕緊買了3卡車天庫金,今天下午燒第一批,豈料卻被據報前來的環保局稽查人員以違反空汙法開罰,並要求熄火,讓廟方十分無奈。
    2018/08/05 19:53
  • 毒駕撞闖燈騎士 後座友成植物人!判無罪

    前年發生在彰化花壇,毒犯被警方追逐,開車撞到通緝犯的車禍,造成騎車的許姓通緝犯載著吳姓友人,無照闖紅燈被毒犯撞上,後座吳姓朋友被撞成了植物人,經過2年多法官判定,毒駕的賴姓男子,不只過失致人重傷害判無罪,連當時他遭到警方追逐的違規行為,也不構成公共危險罪。
    2018/07/29 18:42
  • 慘了!趕送便當 女騎士違規迴轉撞賓士

    彰化一名機車女騎士,昨天中午趕著送便當,在花壇台一線上,違規切入快車道要迴轉,撞上賓士車。女騎士手擦傷,扶起機車,還忙著要去送便當,賓士車駕駛連忙攔下。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不過賓士車有優先路權,恐怕是騎士要負較重責任。
    2018/07/29 18:40
  • 花壇復育「台灣窗螢」 揪民眾暑假賞螢

    彰化花壇鄉是全國唯一暑假還能看得到螢火蟲的地點,鄉公所3年前復育「台灣窗螢」棲地,創造適合的環境,成功復育上千隻螢火蟲,活動也有安排導覽員,讓民眾賞螢之餘,也能豐富知識。
    2018/07/1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