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慶銅梁火龍花壇燈排遶境 彰縣邀民眾慶元宵


發佈時間:2019/02/1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3: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明天是元宵節,彰化溪州公園「花在彰化」活動邀請到重慶銅梁火龍,特別到彰化演出;被列為無形文化資產的彰化花壇鄉燈排遶境活動也在今明晚登場,邀請民眾來彰化過元宵。

為迎接元宵節,彰化縣在溪州公園、彰化花壇鄉文德宮都舉辦慶祝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過元宵,其中農曆春節在彰化溪州公園開始的「花在彰化」活動,明天進入最高潮,縣府特別把目前正在南投燈會演出的重慶銅梁火龍,邀請明晚來彰化演出一場。

 

彰化縣政府指出,銅梁火龍表演明晚將在溪州公園大草原區登場,場地最多可容納2000人,邀請民眾欣賞由鐵水朝空中打出火花,成為火龍搭配雷射燈光和音樂的精彩表演,明晚6點溪州公園服務台也將發放如意豬小提燈給現場民眾。

花壇鄉則有百年以上歷史的燈排遶境活動,今、明2天在彰化花壇鄉文德宮登場,彰化白沙村、文德村等白沙坑地區居民將在文德宮集合,扛著燈籠組合成的燈排,在各村落巷道遶境祈求家家戶戶幸福平安,也成為彰化花壇鄉獨一無二的元宵節慶祝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宵節#銅梁火龍#小提燈#燈排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