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死不知路」小偷行竊喪家 逃跑摔跤被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4:51

彰化花壇一戶民宅,屋主治喪正在辦法會,小偷趁虛而入,闖入倉庫偷電動工具,小狗狂吠,小偷被發現,逃跑時摔跤,當場被喪家抓住,女主人怒斥,好手好腳不學好,當小偷還竊取喪家。

圖/TVBS

 
被害喪家:「一個大男人,你有手有腳不去做,你就去偷,偷哪裡好?你跟我講。」

小偷被當場抓住,想逃也逃不了,抓住他的人全都穿孝服,因為家中正在辦喪事。

被害喪家vs.嫌犯:「你偷東西,你也看看人家是什麼事情。」

 
圖/TVBS

警察來了,擔心他身上還有危險物品,先搜身,把他壓制後,帶回現場取贓。

警方一個一個馬上清點,地上一批電動工具,電鑽、電焊機等,是他剛偷竊的東西。竊賊闖入彰化芬園住戶民宅的倉庫,割破網子入侵,竊取工具,當場人贓俱獲。

被害喪家:「從這個縫隙鑽進去。(這邊有一個洞?) 那是挖的。」

屋主家中治喪,親友誦經幫長輩辦法會,小偷在這時候,趁虛闖入倉庫,看家的狗不斷狂吠,屋主趁法會中間休息查看,發現小偷。小偷見事跡敗露拔腿就跑,熟門熟路的過橋,繞過灌溉溝渠,在田邊摔了一跤。

圖/TVBS

被害喪家:「他一整個要找死找不到路,人家辦喪事,他一直在那邊,還在那邊偷,抓到不長眼。」

真是賊星該敗,要不是這一摔,可能真的逃了。但是這麼一摔,立刻被主人家蜂擁而上,逮個正著。

 
警方調查,40歲的李姓男子,是轄區毒品人口,偷竊電動工具一批,市價3、4萬。趁著屋主家中治喪行竊,被抓之後,連聲道歉,被害人怒罵真是不長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民宅#治喪#小偷#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08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