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挑菜真偷錢!中年男竊菜攤 花百元偷8千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2:37

雲林一名竊賊,在菜市場挑了一間菜攤假裝買菜,還故意一直詢問店家問題,支開他們的注意力,趁機偷走8千元現金,事後老闆娘收攤算帳時才發現,調監視器發現遭竊,而且這名竊賊還相當狡猾,買了100元不到的菜,卻刻意拿千元鈔給店家找,藉機看店家的包包放在哪。

圖/TVBS

 
一名中年男子走進菜攤,假裝挑菜,還故意拿了一把菜,問店家怎麼賣,但他卻一直在偷瞄,店家櫃台上的零錢盒。

菜攤老闆娘:「我這邊只有零錢,鈔票都在包包。」

男子發現原來大鈔都在另外一個包包,挑了三把菜,又刻意說要買鳳梨,還要老闆娘幫忙削,最後假裝提醒老闆娘的女兒有客人,刻意支開他們,趁機偷走包包裡的8千元現金。

 
圖/TVBS

老闆娘女兒:「他一進來就晃來晃去。」

老闆娘收攤回家,算帳時才發現,怎麼少了8千元,等於一整天收入都沒了,調監視器才發現錢是被偷了。

老闆娘:「(小偷)他說啊有客人妳趕快去忙,然後我女兒就先去買,他就順手這樣抽了放口袋。」

圖/TVBS

老闆娘好無奈,辛苦錢就這樣沒了,她和女兒在雲林土庫中山路的早市,經營菜攤沒想到遇到狡猾竊賊,懷疑他根本是慣竊,因為他買100元不到的蔬果,卻刻意拿千元鈔給店家找,就是要看店家的鈔票放在哪。

菜攤老闆娘vs.記者:「(放身上啦吼)放在這裡。(不敢再亂放了)對啊!每個客人都說要放在身上。」

報警了,但人還沒抓到,店家只好把錢隨身攜帶,就怕又有賊想要不勞而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市場#偷竊#買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00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