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用水管噴氣水量少水錶瘋狂亂轉 水費暴增4倍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4:57

彰化花壇一名張先生控訴,因為家中9月水費今年暴增4倍,他覺得奇怪結果查看水錶,發現指針異常的高速轉動,而且出水管線噴出空氣和少量的水,痛批自來水公司送空氣也能收錢,自來水公司表示,若查驗確實有問題會退費。

圖/TVBS

 
仔細看水量明明不多,水錶卻是暴衝,指針瘋狂轉動。住戶看到自家水錶秀逗亂轉,錄影存證痛批自來水公司送空氣也能收錢,水費還因此暴增4倍。

住戶張先生:「到了106年9月,還是一樣463元,然後到了今年9月份的帳單啊,變成暴增到快4倍,將近1400元。」

張先生家住在彰化花壇中正路,這水錶有多怪異,跟正常水錶擺在一起看,左邊張先生家的瘋狂水錶,小指針轉動速度快到,眼睛都花了,右邊正常水錶,指針轉動速度緩慢,左邊都轉好幾圈了,右邊還沒轉一圈。

 
圖/TVBS

住戶張先生:「4個人口而已,人數沒有增加,也沒有其他用途。」

水錶亂轉,張先生收到水費單,去年5、7、9月水費只要3、4百元,今年5月、7月水費增加到7百多元,到了9月甚至暴增到1300多元,自來水公司表示,張先生也不是個案,彰化花壇每個月都會有2、3戶,出現水錶亂跳現象。

圖/TVBS

自來水花壇主任游瑞宏:「如果有水量出來的話,還有一些空氣,這樣是有一點不正常,如果有不正常一定要退費給用戶。」

自來水公司表示,彰化花壇是水壓不足地區,尖峰時間使用,自來水公司會把水壓變大,但一碰到下午或晚上,離峰時段就會減壓,水管末端用戶,就會發生有氣沒水的怪現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生#水費#自來水#水錶#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06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