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芝加哥 結果共1,308筆

  • 陸籍留學生承認在美擔任間諜 恐面臨10年刑期

    美國芝加哥法院陪審團27日,對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紀超群(Ji Chaoqun,音譯)做出裁定,他替北京在美擔任間諜的罪名確立,根據現行法規、他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這名在伊利諾理工學院(ITT)攻讀電子工程的男子,在學期間與一名自稱是教授、實則是國安部人員的大陸男性接觸,協助對方蒐集多位美國籍科學家背景資料,並在申請擔任陸軍預備役計畫時,隱瞞這段「過往經歷」,才因此吃上如此重的罰則。
    2022/09/28 15:03
  • 相差17歲!皮朋前妻與喬丹兒子傳姊弟戀 當眾摟抱熱吻

    喬丹(Michael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是90年代NBA芝加哥公牛隊的黃金組合。兩人精彩的表現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退役多年後,他們的名字再次一同出現在媒體上,但這次是因為皮朋48歲的火辣前妻,與喬登的31歲的兒子疑似正在交往,兩人月初曾被目睹到一同用餐,近日又有人撞見當眾接吻摟抱。
    2022/09/25 18:12
  • 淪選戰牌?非法移民丟包麻州.賀錦麗官邸

    美國共和黨州在11月期中選舉前大打移民牌,佛州州長派專機將約50名移民送到麻州的富人避暑勝地--瑪莎葡萄莊園島,德州州長也將上百名移民丟包到副總統賀錦麗的家門前;佛州州長表示,紅州不是移民避難所,民主黨州也需要共同分擔。但如此大動作跨州丟包移民,引發民主黨人痛斥,把移民當成棋子,毫不尊重。而這其實並非今年首次,紐約、華府和芝加哥,今年已經總共接收了一萬多名非法移民。
    2022/09/16 19:54
  • 美國驚現「最新暴力偷車法」 免發動引擎秒劫車

    偷車賊讓人深惡痛絕,車子不是什麼便宜的商品,很可能得要花上一兩年薪資總額才有辦法買到心目中的愛車。動輒3到5年每個月都要付出金額不低的車貸,省吃儉用只為了圓夢,然後就被偷走了。這怎能叫人不氣急敗壞、傷心欲絕?順利找回來就算了,很多時候就算找回來,零件也拆光,有保險還能獲得一定金額的理賠,沒保險的話只能自己躲在角落偷哭,看有沒有辦法再生一筆預算復原。
    2022/09/16 17:59
  • 破紀錄!喬丹魅力驚人 最後冠軍賽球衣拍出3.16億

    被粉絲稱為「籃球之神」的喬丹(Michael Jordan),雖然退役多年、其個人魅力不減,與他相關的話題依舊是網路熱門話題。《路透》(Reuters)報導,知名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s)16日以101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623萬元)高價,將喬丹在1998年、生涯最後一次總冠軍賽第一戰的公牛隊(Chicago Bulls)球衣售出,這個價格不只打破過往比賽紀念物品的拍賣價格,同時也刷新籃球球衣拍賣價格的紀錄。
    2022/09/16 15:04
  • 可以動!美氣象主播驚覺「螢幕可觸控」 天真反應笑翻網友

    氣象主播在播報氣象時,一般需要搭配螢幕來向觀眾說明詳細的天氣概況,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也隨之發展出「觸控式」的新版螢幕;不過最近美國有一名氣象主播在播報時,才突然發覺攝影棚內的螢幕可以觸控,後知後覺的天真反應不僅逗樂一旁的同事,也讓自己在網路上爆紅。  
    2022/08/11 17:10
  • 喬丹1998年冠軍賽球衣拍賣 估計最高成交價1.5億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98年冠軍賽時所穿球衣將被拍賣,估計最高成交價可達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962萬元)。
    2022/08/11 09:15
  • 控槍法案熱議期間 美國芝加哥1週51起槍擊案釀7死

    正當參眾議院仍對控槍法案進行拉扯辯論,美國中部大城芝加哥(Chicago)近期卻出現疑似失控狀態,引述《國家新聞網》(NBC)報導,芝加哥警局8日最新通報,過去一星期以來,該城一共接獲51起槍案事件,其中造成7位居民不幸喪命、另有45人受到輕重不等的傷害。
    2022/08/08 12:33
  • 美芝加哥國慶日槍擊案 21歲嫌犯117項罪名起訴

    美國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4日舉行的國慶遊行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多人喪命。官方聲明指出,有關當局今天以117項罪名起訴21歲嫌犯克里莫三世,其中包括21項一級謀殺罪。
    2022/07/28 09:24
  • 芝加哥槍擊案嫌犯出庭! 坦承計畫「二度行兇」

    美國芝加哥郊區國慶遊行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兇嫌克里莫周二首度出庭,他坦承所有罪行,甚至還透露原本打算開車到威辛康新州麥迪遜的國慶遊行繼續行兇。法官最後裁定羈押不准交保,接下來月底出席首場聽證會,很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2022/07/07 14:27
  • 美國槍擊案兇嫌坦承犯行 逃亡時還曾考慮二度攻擊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震驚全球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傷的慘劇。21歲兇嫌克里莫(Robert Crimo)遭到逮捕後坦承犯行,並透露曾考慮在逃亡時發動第二次攻擊。對此事件,該案法官今(7)日裁定,兇嫌不得保釋,很可能將面臨終生監禁處分。
    2022/07/07 11:22
  • 鈴木誠也連兩場開轟 傷癒歸隊後打擊手感火燙

    芝加哥小熊隊日籍球星鈴木誠也,繼上一場跑出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場內全壘打」之後,第二場比賽再度開轟,幫助球隊打破平手僵局,也讓小熊以8比3打敗釀酒人隊。
    2022/07/06 17:03
  • 穿女裝混入驚恐人群 芝加哥槍手殺人計畫曝光

    美國芝加哥在國慶遊行發生的槍擊慘劇,現在22歲槍手克里莫,縝密殺人計畫曝光,他事前曾到現場勘查,犯案後,更穿上準備好的女裝,混入驚恐躲避的人群逃亡,最震驚的是當地市長,克里莫曾是她帶過的童子軍,難以置信安靜的小男孩會變成冷血槍手。
    2022/07/06 13:39
  • 美國慶日槍擊 2歲童雙親亡成孤兒 父死前肉身護兒引鼻酸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駭人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紐約郵報》報導,其中一對麥卡錫夫婦(Kevin and Irina McCarthy)當時正以兒童推車帶著他們的2歲兒子艾登(Aiden)參加遊行,卻不幸命喪兇手槍下,而爸爸僅剩最後一口氣仍用肉身護兒使他免受傷害,令眾人為之鼻酸。
    2022/07/06 13:12
  • 美國慶遊行血案 凶嫌狂開逾70槍被控7項一級謀殺

    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從屋頂以步槍射殺國慶遊行觀禮人群的凶嫌,今天被控7項一級謀殺罪名。昨天這起血案使得歡樂節日變調成另一起國家悲劇。
    2022/07/06 09:07
  • 美國慶遊行槍擊案 凶嫌合法購槍、穿著女性服裝

    美國芝加哥郊區國慶遊行槍擊案,地方官員今天表示,凶嫌是合法購槍,他從屋頂向觀看遊行的群眾開了70多槍,並穿著女性服裝,以便在行凶後混入人群。警方說,他策畫這項攻擊好幾個星期。
    2022/07/06 06:40
  • 美國慶遊行濺血 槍手屋頂掃射6死.費城兩警遭槍擊

    美國7月4號國慶遊行發生重大槍擊案,芝加哥郊區城市的遊行活動,遭槍手在商場屋頂以步槍掃射,共造成6人死亡,30多人受傷。槍手做案後逃逸,還將行兇槍枝留在現場,警方經過調查比對後鎖定22歲的白人男子嫌犯;當天傍晚,嫌犯被追捕到案。賓州費城的國慶遊行也傳槍響,兩名警察遭不明人士開槍,幸好都無大礙。槍案為國慶蒙上陰影,總統拜登在演說中,再度呼籲支持槍枝管制法。
    2022/07/05 19:57
  • 芝加哥國慶遊行變殺戮現場 機智父把兒子塞垃圾桶躲攻擊

    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22歲的嫌犯克里莫(Robert Crimo III)持步槍從附近一棟建築物的屋頂朝向下方正在遊行的民眾開槍,造成6死36傷的國慶日慘劇。一名目擊者透露,事發當時他為了避免年僅5歲的兒子被子彈擊中,不得不把他塞進垃圾桶躲避,並且獨自回頭尋找失散的親友。
    2022/07/05 18:05
  • 鈴木誠也復出開轟 跑出隊史「場內全壘打」最速紀錄

    芝加哥小熊隊的日籍球員鈴木誠也,因為左手無名指扭傷而缺陣超過一個月,傷癒歸隊後的第一場比賽,在九局上半打出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場內全壘打」,幫助球隊打破1比1的僵局,也締造小熊隊史上跑出「場內全壘打」最快速度的紀錄。
    2022/07/05 18:04
  • 芝加哥、費城有槍擊! 奧蘭多百人逃命 美國國慶成「恐慌日」

    美國國慶日,從芝加哥到費城,再到佛州奧蘭多,接連傳出恐慌意外。先是芝加哥國慶遊行,有槍手從高點朝人群掃射,造成6死36傷;而且槍手落網時,還被目擊得意冷笑。此外費城有兩名員警中彈、奧蘭多則有人把煙火誤以為是槍聲,出現上百人逃命的恐慌場面。
    2022/07/05 17:21
  • 美國慶波折多 機場混亂、遊行爆槍案

    今年美國7/4國慶一波三折,先是航空人力短缺,造成航班取消、機場混亂,接著芝加哥的國慶遊行還爆發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6人死亡,30多人受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7/4是美國246歲國慶,國慶遊行是城鎮白天慶祝方式,煙火則是夜晚聚集盛會。因為疫情多州前2年都取消了煙火活動,今年也有城鎮因為供應鏈中斷,供給不足被迫繼續暫停煙火。再來還發生更令人感嘆的事件,在芝加哥Highland Park的國慶遊行發生槍擊案,已經造成6人死亡,雖然警方抓到了嫌犯,但槍殺發生後,附近城鎮也取消煙火活動,美國人對於槍枝問題已經不知道能怎麼辦了。」
    2022/07/05 16:05
  • 以為是煙火!芝加哥國慶遊行傳槍響 家長抱兒驚逃

    美國正在過國慶連假,沒想到芝加哥近郊卻爆發嚴重的槍擊事件。有槍手躲藏在屋頂,朝著人群掃射至少20槍,結果已經造成6死和36人受傷,其中包括年僅8歲的小朋友。槍手行兇後一度逃逸,不過現在已經被警方逮捕,甚至發現他是個說唱歌手,只是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2022/07/05 15:31
  • 美國慶日不安寧!費城也傳槍響 警險遭子彈爆頭 

    美國芝加哥當在當地時間7月4日的國慶日(獨立日)遊行活動中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造成6人死亡、36人受傷的慘劇。沒想到4日晚間10點左右,位於費城的一場演唱會上也爆發槍響,嚇得現場民眾四處逃竄。現場2名警察受到槍傷送醫,其中一顆子彈還「卡」在警察的帽子裡,差一點就造成嚴重傷害。據悉,費城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槍擊,尚無嫌犯被逮捕。
    2022/07/05 14:56
  • 美國國慶日槍擊釀6死、逾36傷!22歲槍手落網畫面曝

    美國芝加哥近郊的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在當地時間7月4日當天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一名槍手持步槍朝向正在歡慶國慶日的人群開槍,截至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36人受傷。據悉,槍手在案發後逃離現場,並於稍早被警方逮捕,證實嫌犯身分為一名22歲的男子克里莫(Robert Crimo III)。
    2022/07/05 09:15
  • 美國慶遊行「槍擊6死36傷」 警拘捕22歲利害關係人

    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今天舉行的美國國慶遊行驚傳槍擊案,釀成6死36傷,據報警方已拘捕一名利害關係人。
    2022/07/05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