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芝加哥 結果共1,308筆

  • 來這不是為挺巴 桑柏格遭男怒衝上台搶麥

    瑞典環保少女「桑伯格」,週日在荷蘭氣候變遷示威活動上,除了對國際議題發表政治觀點,還邀請巴勒斯坦女子演說,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搶走桑柏格的麥克風,痛罵來這裡不是為了政治,而是氣候示威,隨後就被維安人員帶下台。另外美國上百人挺巴勒斯坦示威,佔據芝加哥車站轉運中心,封鎖通往以色列大使館入口,最後數十人遭到逮捕。
    2023/11/14 15:26
  • NBA/里拉德歸隊找手感 字母哥飆35分率公鹿力退公牛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里拉德雖歸隊,防守悍將克勞德卻進傷兵名單,公鹿靠「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單場飆35分,以118比109贏球。
    2023/11/14 14:28
  • 男性也會產後憂鬱!15%新手爸爸「心理生病」 醫籲傾聽訴求

    從搖籃曲中醒來,新手爸爸們也許會發現,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背後,有一道看不見的隔閡正在悄悄建立。在許多閃耀的嬰兒笑顏和溫馨的家庭照片之外,父親們的內心世界或許並不像外界所想像的那麼光亮。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男性在迎接新生命時,也會如同母親一樣,經歷一段名為「產後憂鬱」的心理暗潮。這是一份對社會傳統角色的挑戰,也是對現代家庭醫學的一次深刻反思。
    2023/11/12 11:40
  • 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進入休賽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被外界高度期待,除了有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陸續婉拒續約的現役球員們,讓接下來搶人大戰愈發讓球迷期待。《福斯體育》報導,今年球季在芝加哥小熊繳出26轟、97打點和3成07打擊率的前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有23轟、96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00的紅襪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日先後選擇挑戰自由市場,期盼能獲得一張更大的合約。
    2023/11/04 11:14
  • 芝加哥初雪報到! 三千露宿移民岌岌可危

    美國空前的移民危機,安置問題讓各大城市相當頭痛。芝加哥今年第一場雪在周二報到,不過眼下仍有數千名移民露宿街頭,每晚睡在警局外的簡易帳棚內,情況相當危急。目前市政府已開放16個保暖巴士,也在規劃更多收容空間讓移民入住,但寒冷低溫來襲,已傳出有移民生病住院。
    2023/11/01 20:00
  • 美國萬聖節瞬間急凍!告別暖秋 芝加哥降初雪

    經歷秋老虎之後,美國在萬聖節這天,各地突然急凍,降到零度以下,芝加哥還降下今年的第一場初雪。不過萬聖節這一天,不少人玩過頭,不只導致塞車,還因此發生車禍。
    2023/11/01 19:43
  • NBA/德羅展進入合約年!名嘴曝可能被交易 點名這隊有望成下家

    NBA芝加哥公牛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近年個人表現優異,但始終無法帶領公牛更進一步,今年是他合約最後一年,倘若他未與公牛達成續約共識,不久後可能會被交易。
    2023/10/23 12:30
  • 說放人就放人! 哈瑪斯釋放美國母女人質拜登感謝卡達斡旋

    以巴衝突引爆的人質危機,終於出現轉機!哈瑪斯旗下的「卡桑旅」,無預警釋放兩名美國公民,並將她們轉交給紅十字會。這兩位人質,來自美國的芝加哥,是一對母女。她們原本要去以色列看祖母,沒想到卻被哈瑪斯綁架。歷經14天人質生活,現在已經平安抵達以色列。
    2023/10/21 12:03
  • 迪士尼慶百年!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世界 香港迎客

    在一百年前的10月16日,華特迪士尼與弟弟洛伊迪士尼,在美國加州共同創辦了「迪士尼兄弟卡通製片廠」,開創了迪士尼的百年魔法世界。迪士尼公司除了在英國倫敦、美國芝加哥等地陸續開辦巡迴展覽,紀念一百周年之外,迪士尼樂園家族裡,規模最小的香港迪士尼,也為百年紀念雕像揭幕。同時,樂園內最新擴建,也是全球第一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也向媒體揭露全貌,為11月20日的正式開幕,暖身測試。
    2023/10/16 20:00
  • 以巴仇恨蔓延美國! 芝加哥6歲童遭刺26刀慘死

    加薩衝突引發的種族仇恨,擴散到美國!芝加哥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被房東用軍刀刺殺攻擊,媽媽身受重傷,六歲的巴勒斯坦男童,被刺殺26刀送命。嫌犯行兇時,高喊「穆斯林必死」,美國總統拜登譴責這起種族仇殺事件。
    2023/10/16 18:30
  • 自行車賽前三名僅一「生理女」 跨性別運動員公平性惹議

    剛剛落幕的芝加哥公路越野自行車比賽,因為跨性別選手在女子項目穿金戴銀,惹怒大批美國網友,也讓跨性別參與比賽的公平性被質疑。《紐約郵報》報導,芝加哥公路越野賽「ChiCrossCup」日前落幕,沒想到在女子組頒獎台上,前三名卻只有一名生理女性選手,拿下金銀牌的兩人,分別是強森(Tessa Johnson)和威廉森(Evelyn Williamson)。雖然參與女性組別,但從比賽照片能清楚分辨其男性特徵,因此讓眾多美國網友痛批,這種做法根本是把運動競技變成笑話。
    2023/10/14 16:11
  • 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爆發血腥衝突,在這個極度敏感的時刻,公開在社群做出任何表態,都可能收到無法預料的負面回應。綜合外媒報導,總部位在芝加哥、知名跨國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11日發出聲明宣告,一名剛剛獲得正式工作邀請的紐約大學(NYU)法學畢業生,因為日前在學生協會週報發表聲援巴勒斯坦的發言,讓事務所決定取消邀請,因為該畢業生違反公司立場。
    2023/10/12 11:59
  • 剛破跳傘金氏世界紀錄 104歲奶奶「睡夢中悄然離世」

    美國芝加哥1名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本月初才剛成功挑戰「雙人高空跳傘」,一舉打破世界跳傘者「最高齡」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當時她還強調「年齡只是個數字」,沒想到9日傳出她在睡夢中悄然離世的消息。
    2023/10/11 11:50
  • 拜登政策轉彎!? 用川普時代資金 邊境築牆擋移民

    美墨邊境的移民潮再度面臨激增,為阻止移民越界進入美國,拜登政府在周四(5日)宣布,將擴建過去曾反對的邊境圍牆,並強調是沿用前總統川普任期資金,並非政策轉彎。不過隨即引來川普發文宣稱勝利,要求拜登道歉;也遭到墨西哥總統批評,這是「倒退的一步」。美國九月移民人數創下截至目前,今年最高紀錄,安置問題讓紐約市、芝加哥都相當頭痛。
    2023/10/06 20:00
  • 有片/人生百歲才開始 104歲奶奶高空跳傘破金氏紀錄

    居住在美國芝加哥一名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日前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向大眾證明百歲也「瘋狂人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位名叫桃樂希(Dorothy Hoffner)的奶奶,成功暫時擺脫行走輔助器,在教練協助下,成功從410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刷新2022年由瑞典103歲莉娜(Linnéa Ingegärd Larsson)締造的紀錄,成為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最年長跳傘的新保持人。
    2023/10/03 09:44
  • MLB/40轟70盜達標!勇士阿庫尼亞創歷史「拔壘包慶祝」

    美國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上周先是成為聯盟史上首位「40轟60盜」的球員,台灣時間28日更進一步將記錄堆高至「40轟70盜」,興奮的阿庫尼亞更將壘包拔起慶祝,最終勇士隊也以6比5取勝,為「記錄之夜」畫上完美句號。
    2023/09/28 13:46
  • 長期暴露有害環境!這行業女性卵巢癌風險激增 3職業也當心

    卵巢癌是常見婦癌之一,前美國芝加哥榮民醫院心臟加護病房主任謝安民表示,癌症幾乎是由遺傳和環境等混合因素引起,有些受不正常基因驅動,有些則被環境影響,最近有研究顯示,從事1工作女性罹患卵巢癌風險高3倍。
    2023/09/20 15:47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 別上當!美沙灘遭惡作劇立「裸體海灘」告示牌 官方急拆

    國外有允許人們合法脫光的「天體海灘」,男女都可以一絲不掛的享受日光浴、裸泳等活動。然而近日美國芝加哥一處熱門海灘遭人惡作劇,故意設置了「裸體海灘」的告示牌,然而該處根本不是遊客可以合法「坦誠相見」的海灘,當局也證實該告示牌並非官方所設立的標誌,承諾會盡快拆除。
    2023/09/06 12:29
  • 2記者街頭報導治安不佳!下一秒竟遭「蒙面歹徒持槍搶劫」

    美國芝加哥(Chicago)長期受到治安不佳的問題困擾,近日甚至有電視台記者就當地搶劫案頻傳的議題在街頭進行拍攝期間,突然有2輛車停到他們旁邊,隨後3名蒙面歹徒下車持槍並劫財後逃逸,匪徒膽大包天的行徑也讓外界對當地治安的擔憂再度升級。
    2023/08/30 09:55
  • 空汙嚴重!PM2.5超標25倍 印度新德里居民恐減壽12年

    全球空氣汙染排行榜常客的印度新德里(Delhi),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能源中心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從空氣品質指數(AQLI)數據分析,新德里平均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遠超過世衛組織(WHO)的安全標準25倍,長期壟罩在汙染下生活,會讓當地居民平均壽命減少11.9年。報告中讓環境專家更憂慮的一點,整個南亞次大陸近8年時間,平均空汙濃度增加近10%,尤其以孟加拉12.4%最為嚴重,倘若不盡早處置,必定將嚴重傷害各國勞動力來源。
    2023/08/29 16:00
  • 美國周末槍擊不斷!MLB比賽途中傳槍響 2球迷受傷

    美國在這個周末,接連傳出多起槍擊案!波士頓的一場嘉年華會有人開槍,造成7人受傷;佛州的傑克森維爾,也有槍手闖入商店,朝非裔人士開槍,造成3人死亡。就連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也傳槍響!芝加哥白襪主場觀眾席,有兩名觀眾中彈,引發現場騷動。只是當地警方還在調查,子彈到底是從哪裡飛來的。
    2023/08/27 12:47
  • 美連2日爆槍擊案!波士頓遊行混亂7人傷 白襪主場2女掛彩

    美國警方表示,麻州波士頓市今天的加勒比海嘉年華遊行發生大型槍擊案,至少7人送醫。昨天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隊主場的比賽也傳出槍擊,有2名女性球迷受傷。
    2023/08/27 08:09
  • NBA/名嘴爆「球哥」無法站立 本人拍片打臉:別再造謠

    NBA芝加哥公牛當家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日前他也證實新球季確定報銷;近期《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爆料鮑爾的傷勢連站起來都有困難,不料本人卻火速打臉,拍片怒嗆「別再造謠了」。
    2023/08/23 14:21
  • 復出落空!「球哥」親口認下季也報銷 悲吐心聲:希望是最後一次

    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的芝加哥公牛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日前傳出新賽季將報銷的消息,如今鮑爾也親口證實他下季確定不會復出,對此,他相當自責,不僅直言「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受傷」,更自認愧對球隊管理層,花費心力替他量身打造陣容,卻失望收場。
    2023/08/22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