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木誠也復出開轟 跑出隊史「場內全壘打」最速紀錄


發佈時間:2022/07/0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9:21

芝加哥小熊隊的日籍球員鈴木誠也,因為左手無名指扭傷而缺陣超過一個月,傷癒歸隊後的第一場比賽,在九局上半打出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場內全壘打」,幫助球隊打破1比1的僵局,也締造小熊隊史上跑出「場內全壘打」最快速度的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九局上半一出局,小熊和釀酒人1比1僵持不下,鈴木誠也面對釀酒人當家守護神Josh Hader的第三球。

球賽主播:「兩壞球沒有好球,鈴木逮中這一球,繼續飛直擊中左外野的全壘打牆,誠也非常棒的一次揮擊,快腿跑向三壘,趕緊回傳到內野,鈴木直闖本壘,轉傳本壘來不及了,鈴木誠也早一步手觸本壘板,小熊隊從Josh Hader手中取得2比1領先。」

哇!這下精彩了,鈴木誠也花了15秒40的時間跑完四個壘包,不但打破僵局,更締造隊史上場內全壘打的最快紀錄,回到休息區受到隊友們英雄式的歡迎。不得了,鈴木誠也在左手無名指拉傷,缺陣超過一個月之後,重新歸隊的第一場比賽,就有令全場球迷欣喜若狂的打擊和跑壘表現,也讓轉播單位從各種角度,重播這次精彩的打擊。

 
當鈴木確定這是一支長打之後,開始加速,而且看到三壘指導教練開綠燈的手勢,不囉嗦,拼命衝向本壘,然後上半身做出避免被Touch的動作晃過捕手,側身滑壘,Safe,興奮的拍了一下本壘區,這是鈴木誠也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場內全壘打,太開心了,而且幾乎有機會成為本場比賽勝利打點的候選人,再看一次慢動作重播。

球評:「看看這次打擊,球打中球場全壘打牆的特殊設計角度,Davis沒辦法掌握住球反彈的方向,然後鈴木開始加速跑壘,唯一的問題是他能跑到幾壘,要奔回本壘還有段距離,是的。」

雖然這場比賽小熊在延長賽中敗給釀酒人隊,但是鈴木誠也的精采表現,也足以讓球迷回味再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熊隊#大聯盟#鈴木誠也#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335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