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艦隊 結果共1,209筆

  • 國際分析/烏無人載具技術超乎想像 瑞典加盟北約潛艦作用大

    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擊毀烏克蘭無人艇的影片,發言人表示,烏克蘭武裝部隊派出三艘無人艇,試圖偷襲伊凡庫爾斯號偵察艦,艦上官兵使用重機槍,精準擊沉這些無人艇,安全回港。
    2023/06/05 21:18
  • 大反攻開始?烏無人艇撞俄艦 「暴風影」炸俄控區

    烏克蘭大反攻,是否已悄悄展開?烏軍在各地展開突襲,俄佔區「伯德揚斯克」,遭到烏克蘭用「暴風影」飛彈襲擊,另外俄羅斯在黑海的艦隊,也遭到烏克蘭無人快艇衝撞。
    2023/05/26 20:16
  • 克赤橋成目標?親烏民兵偷襲俄領土 瓦格納:將撤主戰場

    俄羅斯黑海艦隊傳出,遭烏克蘭無人艇攻擊。除了海上被偷襲之外,境內貝爾哥羅德州,親烏民兵更坦承發動攻勢,而且會持續戰下去。俄羅斯再掀起反普欽聲浪,現在連援軍瓦格納傭兵集團,也透露最快週四要撤離巴赫姆特,俄軍在主力戰場恐孤立無援。
    2023/05/25 18:11
  • 造船重鎮也是海自基地 吳是東洋第一軍港

    在這次舉辦G7領袖峰會的廣島市南方的吳市,是從明治維新以來,就被稱為東洋第一軍港,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輕航艦加賀號以及第一潛水艦隊,目前都駐紮在這邊,地人也認為,因為地緣關係,一旦臺海有事,吳的海上自衛隊恐怕也會投入支援美軍作戰。
    2023/05/18 15:42
  • 吹響反攻號角? 不認攻擊克里米亞儲油槽 烏軍:神的懲罰

    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港口城「塞凡堡」,一座供應黑海艦隊燃料的儲油廠,星期六傳出遭到兩架無人機攻擊起火爆炸。俄羅斯指控,這是烏克蘭發動攻擊,但烏軍沒承認也沒否認,只說這是「神的懲罰」。至於烏克蘭究竟何時發動春季反攻,澤倫斯基證實一定會行動,一切都在計畫中。
    2023/04/30 14:45
  • 俄太平洋艦隊完成快速演習 強調隨時擊退侵略

    俄羅斯今天表示,已完成在太平洋的海軍快速作戰演習,強調部隊已準備好在海上武裝衝突中擊退「侵略」。
    2023/04/21 15:19
  • 俄太平洋艦隊動起來! 8俄艦穿越日本海「北大門」

    俄羅斯總統普欽突然下令,對太平洋艦隊進行戰備檢查,此舉似乎衝著美國跟日本而來。日本觀察到,有8艘俄國艦艇,通過北海道北端的宗谷海峽。波蘭也在俄羅斯邊界,舉行實戰演習,嚴防俄軍擴大戰場,入侵波蘭。
    2023/04/19 21:55
  • 7軍艦現身綠島海域引關注 協助撤「鷹式飛彈」

    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上周才出沒東部海域外海,海軍151艦隊群的7艘軍艦18日早上出現綠島海域,特別引起漁民的注目!海軍說是執行離島演訓、補給作業,不過據悉其實是協助空軍撤除綠島的「鷹式飛彈」,未來東部預計將有天弓和愛國者飛彈進駐!
    2023/04/18 19:28
  • 菲美演習首辦軍醫高層研討會 做好準備因應戰事

    今年菲美肩並肩聯合軍演創歷來最大規模,約300名陸海空軍醫高層更首度齊聚舉辦研討會。美國太平洋艦隊外科醫生麥金尼斯說,盼藉演習做好準備,在需要時為軍隊提供支持。
    2023/04/18 15:50
  • 共軍環台軍演後 美艦米利厄斯號穿行台海

    就在中國大陸高調舉行環台軍演之後,美國第七艦隊今天在推特上公布了一艘美軍驅逐艦昨天通過台灣海峽的消息,並且提供相關照片,解放軍東部戰區隨後批評美軍是在「公開炒作」,並強調大陸軍方全程跟監。
    2023/04/17 20:21
  • G7外長團結挺現狀.美艦穿台海 反制北京「台海內海化」企圖

    北京當局以環台軍演,作為對總統蔡英文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的回應,還試圖把台灣海峽內海化,卻踢到鐵板!美國海軍驅逐艦16號穿越台灣海峽,並發聲明強調相關水域「不屬於任何一個沿海國家領海」,表明不接受台海內海化。而正在日本輕井澤舉行的G7外長會議,也一致表達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反對單方面武力改變現狀企圖。面對中國大陸新任國防部長16號到莫斯科拜碼頭,學者坦言中俄趨近,讓西方社會提高對安全議題的關注,並因此更加團結。
    2023/04/17 19:52
  • 陸漁船越界捕魚蛇行拒檢 台中海巡緊追押回11人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艦隊分署第三(台中)海巡隊今天宣布,昨天在大安溪外24浬發現中國籍漁船越界捕魚,經海巡隊人員強靠登檢,押回1船11人,2000公斤漁獲依法海拋。
    2023/04/17 14:31
  • 與北韓一搭一唱?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突襲演習 模擬敵人登島

    俄羅斯國防部突然宣布,太平洋艦隊進入最高戒備狀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還說,這次要模擬潛在敵人登島!只是演習宣布前夕,北韓才剛試射完「火星18」洲際飛彈;而且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也在此時宣布將造訪莫斯科,俄羅斯和中國大陸與北韓動作頻頻,也讓人懷疑是不是事先說好,分進合擊。
    2023/04/15 14:00
  • 應對美菲軍演 共軍南部戰區啟動艦砲演訓

    美國和菲律賓展開史上最大規模軍演,港媒星島日報報導,正在廣東考察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視察位在廣東的共軍南海艦隊,雖然大陸官方沒證實,但連日釋出多段,南部戰區海軍護衛艦軍演畫面,與美菲軍演相抗衡。
    2023/04/12 19:34
  • 實彈射擊?花蓮上空「連傳爆炸聲」 民眾嚇壞

    今天(4/10)早上,花蓮上空出現不明巨響,一度傳出是168艦隊實彈射擊,但海巡隊澄清,因應中共軍演,已經取消今天海上射擊訓練,另外,空軍司令部也發聲明,強調沒有實施超音速試飛,以及低空飛行的課目,怪聲到底從何而來,還需要再釐清。
    2023/04/10 18:55
  • 以為開戰了!花蓮連續「巨響」險震破玻璃 國防部回應了

    今(10)上午約8點39分左右,在花蓮縣吉安鄉附近連續傳出「巨響」,把民眾都嚇壞了,發文上臉書詢問,底下網友留言:「以為炸山」、「是要開戰了嗎?」引起討論的聲浪。對此,花蓮縣消防局並為接收到報案,但是證實有巨響聲。事發後曾傳出是海軍168艦隊在進行實彈演習,但遭國軍否認,據了解,該聲響傳出可能為空軍戰機超音速飛行所產生的「音爆」。
    2023/04/10 15:46
  • 「環台軍演」第3天!美驅逐艦現身南海巡航遭解放軍跟監

    中國解放軍從8日開始到今(10)日在台灣周圍實施圍台軍演,美國第七艦隊也在今天出動勃克級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前往南海執行「自由航行任務」,雖然美軍強調此舉符合國際法,但解放軍仍砲轟美方未經批准擅闖,並出動海空軍力全程跟監。
    2023/04/10 15:23
  • 深海練兵防中國艦隊 CNN登「密西西比」核潛艦

    美軍不斷在印太地區加強防衛,CNN登上美國核潛艦「密西西比號」,直擊這艘攻擊潛艦的海上演習。由於它在攻擊時,行進速度相當快,船身會傾斜25度加速前進,在各國軍演對抗中國之際,法國總統馬克洪則是造訪北京,今天跟習近平會談,希望中國勸俄羅斯和談。
    2023/04/06 22:25
  • 俄羅斯軍演 突朝日本海發射2枚超音速反艦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今(28)日證實,海軍在今天上午的軍演期間,朝向位在日本海的一個模擬目標發射「超音速反艦飛彈」。俄羅斯軍方聲明指出,太平洋艦隊朝向位於日本海的模擬敵軍目標,發射了2枚P-270「蚊子」(Moskit)超音速反艦飛彈,並且成功擊中位於約100公里外的目標。
    2023/03/28 11:24
  • 海軍敦睦艦隊泊花蓮港 民眾雨中登艦熱情不減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承德、班超」3艘軍艦今天停泊花蓮港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雖下雨仍不減民眾一睹壯盛軍容熱情,縣長徐榛蔚感謝國軍為安定社會所做的付出與努力。
    2023/03/26 14:36
  • 陸控美艦闖西沙領海遭驅離 美軍駁斥

    大陸指控美國軍艦擅自闖入中國的西沙領海,並遭到共軍驅離,對此,美軍第七艦隊駁斥,聲稱他們行駛在合法領海上,不甩大陸驅趕,繼續在該水域航行,我們也獨家取得中美軍艦當時的對話內容。
    2023/03/24 18:58
  • 野柳外海火燒船濃煙竄天際 船長三人驚險獲救

    新北市野柳籍「感恩號99號」漁船。昨日23號5點左右,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外海作業時,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黑煙直竄天際,在濱海路就可以看見濃濃的黑煙,還好船長等3人平安被救起。海巡署艦隊分署基隆海巡隊獲報馳援,以船上水柱灌救滅火。
    2023/03/24 09:42
  • 《TVBS國際+談全球》俄飛彈運輸被炸 金正恩千金讓北韓人看了心酸?

    烏克蘭軍方傳來好消息,稱克里米亞半島北部發生爆炸,摧毀了原本要供俄軍黑海艦隊使用的巡弋飛彈。這款飛彈是從水面艦艇上發射,陸地作戰範圍2500多公里,海上作戰範圍375公里,但烏克蘭沒有表示對此爆炸負責,不過毫無疑問這對烏軍來說仍相當振奮人心。
    2023/03/22 20:52
  • 克里米亞發生爆炸 俄「黑海艦隊飛彈」運輸途中被炸毀

    烏克蘭國防部今天表示,克里米亞(Crimea)半島北部贊科伊(Dzhankoi)發生爆炸,摧毀了原本要供俄羅斯黑海艦隊使用的俄國巡弋飛彈。
    2023/03/21 09:25
  • 海軍「敦睦艦隊」重返基隆港 吸9.2萬人朝聖

    海軍敦睦艦隊在疫情後再度恢復出航,也開放民眾登艦參觀,光是今天停靠基隆港首日就吸引將近10萬人朝聖。而接下來預計3月底,有180多名軍校準畢業生就會啟程進行遠航訓練,途中也將前往拜會友邦。
    2023/03/19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