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艙壓 結果共37筆

  • 潛在高血壓搭機中風 非意外保險不賠?

    新婚蜜月之旅,陳先生卻在飛機上昏迷,家屬到現在還無法接受,保險公司不理賠的說法,醫師表示,陳先生可能有潛在高血壓,飛機飛到高空時,機艙壓力會產生變化,有可能導致高血壓患者血管破裂,導致腦溢血,但保險公司認為,意外強制責任險,只理賠外力造成的意外,陳先生的情況屬於個人疾病,不是意外。
    2011/11/07 18:58
  • 〈獨家〉搭機恐成顱內出血 非意外保險不賠!

    新婚夫妻的維也納蜜月旅行變了調,新郎在飛機上昏迷,送醫院治療,花費百萬,保險公司竟然不能賠,因為當地醫生診斷男子顱內出血,屬於個人疾病,不符合理賠範圍,但家屬認為,旅遊過程中發生意外,保險為什麼不能賠?醫生也表示,搭機時艙壓變化,也有可能讓正常人出現腦出血的症狀。家屬和保險公司雙方認知有差距,家屬也只能向金管會申訴,才能釐清。
    2011/10/31 18:48
  • 〈快訊〉調查CI-112艙壓異常 華航:瑕疵全更新

    下午最新消息,去年7月22日,華航一架編號CI-112班機,原定從桃園飛廣島,卻在飛行30分鐘後,發生艙壓不足的意外,緊急下降到1萬英呎,機上89名乘客被迫戴上氧氣罩搭機。
    2011/04/29 14:45
  • 〈快訊〉艙壓異常!長榮67名客 轉降烏克蘭

    長榮29日有一架從台北經曼谷飛往維也納班機,發現艙壓異常,飛機緊急轉降在烏克蘭。
    2010/12/30 14:33
  • 「艙壓異常恐缺氧」 華航急降驚魂

    搭飛機遇到氧氣罩落下,可見情況千鈞一髮。這是上週四華航一架波音737-800客機,由桃園飛往日本廣島,沒想到起飛約30分鐘,就出現艙壓異常升高,機艙內氧氣罩紛紛落下。根據過去經驗,艙壓如果太高的話,嚴重會導致機內人員缺氧,甚至飛機失事,當時機長跟塔台請求折返降落,飛機從3萬5千呎緊急降落到1萬英呎,還好有驚無險,不過機上95個人卻歷經一場高空驚魂記。
    2010/07/28 18:03
  • 疑艙壓不足 港回台飛機半途折返

    華信航空一架編號AE-1820的班機,原定在上午11點50分從香港抵達台中機場,但途中疑似因為「艙壓不足」緊急折回香港,檢查後,發現是線路短路導致錯發燈號,最後這46名乘客轉搭華航回台,結束空中虛驚。
    2007/10/18 13:47
  • 總統指示國軍 協助甘小妹後送

    空軍會派出運輸機,執行巴掌仙子後送計畫,連主管機關衛生署一開始也不知情,這是因為陳水扁總統在了解整個情況之後,在上午飛往嘉義的空軍一號上,指示軍方全力協助而促成,根據醫療團隊評估,選擇用軍機後送比用直升機更加安全,除了可以縮短飛行時間,飛機的艙壓也比直升機來得穩定。
    2007/07/12 19:00
  • 希臘空難原因 艙壓失控可能性高

    太陽神航空班機失事墜毀希臘山區,造成機上所有乘客組員全數罹難,目前所有證據都指向失事原因可能是艙壓出了問題,到底高空飛機的艙壓失控會對乘客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來看看這則報導。
    2005/08/19 19:15
  • 華航體貼 拆6張坐椅 降低艙壓

    摔馬受傷的第一名模林志玲終於要台灣了,華航在下午4點派出專機到香港接她,為了讓美女好好休息,航空公司不但拆掉6張椅子,營造寬敞空間,還拉低飛行高度,降低艙壓,可說是體貼到家。
    2005/07/23 17:37
  • 日航緊急迫降 艙內驚險照片曝光

    日本航空一架從巴西經紐約飛往東京的波音747客機,昨天在經過北海道上空時,飛機的艙壓突然迅速降低,飛機緊急迫降在北海道附近的機場,機上374人無人受傷,事發當時機艙內的驚慌照片,今天首度曝光。
    2005/05/09 14:27
  • 空橋撞飛機 港龍航班機身破洞

    港龍航空一架從香港飛台北的班機,不小心被機場空橋撞到,機身撞破一個1乘2公分的小洞,幸好當時機上2百名旅客安然無恙,但是擔心影響飛機艙壓,港龍航空還在進行搶修。
    2005/02/04 15:30
  • 華航失事關鍵 艙壓異常 金屬疲勞

    經過一年調查,飛安會今天公佈華航525失事班機的事實報告,執行長戎凱表示,初步確定,飛機是在空中解體,當時艙壓異常,機尾部分,也有多處刮痕,引發金屬疲勞,但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飛機解體,還要進一步分析。
    2003/06/03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