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舞弊 結果共465筆

  • 投票權法止步參院 共和黨「冗長辯論」阻撓 拜登反制

    美國國會再掀表決大戰,總統拜登提出了兩項「投票權」法,遭到參議院少數黨共和黨以「冗長辯論」的議事規則,無限期的延宕;拜登和民主黨決定展開反制行動,揚言如果參議院不表決法案,就廢掉「冗長辯論」的議事規則,引發共和黨不滿。拜登希望在11月期中選舉前,通過投票法案,擴大民眾投票的管道,讓全美投票規則有統一標準,同時也要藉此消滅前總統川普不斷散播的選舉舞弊言論。
    2022/01/12 19:52
  • 中鋼職員涉國營事業舞弊 偕正宮、小三拚賺

    國營事業每回招考大家都是擠破頭,就是為了搶這份鐵飯碗,就有電子舞弊集團,鎖定中油中鋼和台電,協助考生錄取收費120萬到150萬,檢警抓到4名涉嫌重大的嫌犯,其中兩人任職台電跟中鋼,林姓中鋼員工,還把自己的太太跟小三,一起拉進集團工作,而首腦目前還在逃。
    2022/01/08 13:29
  • 美國會暴動周年 拜登痛批川普.共和黨僅2人出席儀式

    去年1月6日,是美國民主最黑暗的一天,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進國會阻撓認證拜登當選;事件屆滿一周年,議員們在國會前舉行燭光晚會,悼念在暴動中殉職的警察。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也重回曾遭暴民踐踏的國會大廳發表演說,拜登痛批川普輸不起,號召支持者闖國會破壞民主。美國兩黨對暴動的態度對立,眾議院的紀念儀式中,只有兩名共和黨員參與,分別是前副總統錢尼以及他的女兒、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1/07 19:56
  • 國營事業招考爆集團電子舞弊 逾百考生砸百萬上榜

    中油、台電、中鋼國營事業爆電子舞弊,集團聘請解題學生作答,再報答案給戴耳機的作弊考生,錄取酬勞至少120萬元,初估5年來上百人作弊、獲利上億。高雄檢廉聲押4人獲准。
    2022/01/07 16:56
  • 非美國公民可於市級選舉中投票 紐約市創全美先例

    美國紐約市議會今天通過立法,允許非美國公民的移民在地方選舉中投票,是美國第一個開此先河的大城市。
    2021/12/10 15:10
  • 翁山蘇姬煽動叛亂案 傳判決延至12月6日出爐

    遭罷黜的緬甸領導人翁山蘇姬原訂今天要在遭控煽動叛亂的審判中聽取判決,不過知情人士透露,緬甸軍方掌管的法院已將這場判決推遲到12月6日宣布。
    2021/11/30 14:07
  • 宏都拉斯總統大選傳舞弊 反對派候選人落敗恐掀動亂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將在當地時間28日舉行總統大選,現在各方陸續提出示警,指選舉過程可能發生舞弊情形,進而影響大選結果,而若目前民調領先的左翼反對派候選人卡斯楚(Xiomara Castro)未能當選,屆時恐怕將引起群眾動亂。
    2021/11/28 16:58
  • 台大爆集體作弊!學生豪撒「100萬封口費」威脅抓耙仔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生日前才爆出集體舞弊爭議,現在又傳出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也有作弊事件,該校學生在網路爆料某系所期中考時集體作弊,怎料疑似涉嫌學生在留言處開出「100萬以下」的封口費,甚至威脅恐嚇。醜聞如滾雪球般鬧大,該系助教親自回應「我一定一個個抓出來」。
    2021/11/28 12:47
  • 北醫大爆集體作弊!學生期中考「手機查資料」還討論答案

    台北醫學大學驚傳集體作弊爭議!一名家長投訴,醫學系三年級的學生於19日期中考期間,竟拿出手機查資料,甚至公開討論答案,被認為根本是集體舞弊。對此,北醫大出面回應,該教師考試規範不明,目前已將考試作廢,未來將加強品格自律與誠信教育。
    2021/11/22 09:05
  • 再添新罪名 緬甸軍政府控翁山蘇姬涉選舉舞弊

    緬甸軍方今年2月發動政變,推翻翁山蘇姬領導的民選政府,翁山蘇姬一直被關押至今,緬甸國營媒體16日報導。
    2021/11/17 15:01
  • 再添一罪名 緬甸軍政府控翁山蘇姬涉選舉舞弊

    緬甸國營媒體今天報導,緬甸軍政府指控遭罷黜的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在2020年國會選舉涉嫌舞弊。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當時贏得壓倒性勝利。
    2021/11/16 15:40
  • 拜登政治大考驗!維州州長民主黨躺著選 變五五波

    支持度掉到四成三的美國總統拜登,下週將迎來上任後第一場重要的選舉考驗,原本穩操勝算的民主黨維吉尼亞州州長候選人,受華府國會議事空轉拖累,最新民調皆與共和黨候選人陷入緊繃的五五波。而距離2020總統大選快一年的今天,美國各地仍有選務人員持續收到暴力死亡威脅,在前總統川普持續散播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論下,美國選舉面臨極大考驗。
    2021/10/27 19:49
  • 不認敗選!川普要求解決「選舉舞弊」 否則選民恐不投票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3日發出一份聲明「預測」若共和黨無法扭轉他在2020年輸掉的總統選舉結果,共和黨支持者將不會參與2022年的期中選舉和2024年的大選投票。
    2021/10/15 13:13
  • 暗中較勁?!美中聯合國大會未提彼此 翁履中:拜登盼國際間能重新認識美國

    聯合國大會21日在美國紐約揭開序幕,其中最讓國際關注的就是美國總統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演說,儘管這次雙方都沒提及美中關係,但從內容中能發現皆在劍指美中之間的抗衡。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政府這次在聯合國大會的目標是希望全世界能重新認識美國,在阿富汗撤軍後再給美國一個機會,所以談話間的主軸都是圍繞著大陸,而非劍指大陸,也是想要傳達美國不會製造全球衝突,也不會進行冷戰,除此之外,想藉由溫和的態度找到美中衝突之間可以和緩的趨勢。」 另外,俄羅斯國會大選20日結束,不出所料的是總統普欽率領的團結俄羅斯黨獲勝,但反對黨卻指出選舉有舞弊,翁履中認為,「俄羅斯選舉看似民主但又非完全民主,但可以確定的是普欽仍牢牢掌握政權,在國際外交上依舊是一人說的算,不過目前為止若要撼動普欽在俄羅斯執政的權力,難度還是很高,未來普欽的權力將會如何影響全世界也是一大看點。」
    2021/09/22 16:22
  • 「神秘小手」灌票! 直擊俄羅斯國會大選舞弊

    俄羅斯國會大選結束,總統普欽率領的團結俄羅斯黨,不出所料地拿下將近半數的選票,預料將可繼續掌控2/3個國會。不過反對派怒嗆選舉不公,因為有投票所監視器,拍到有人暗中偷塞選票進票匭的畫面;而且這次投票採用線上投票,自稱沒有手機的普欽,卻能通過手機認證完成投票,都引起爭議。
    2021/09/21 15:12
  • 俄羅斯選舉/親普欽派獲絕對多數 反對派怒批選舉舞弊

    俄羅斯國會下議院選舉結果正式出爐,力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統一俄羅斯黨」(United Russia)成功保住國會多數席位,但反對者則怒批本屆的選舉根本是「一場騙局」,直指俄羅斯當局大規模操縱選票,並阻止反對派發動「策略性投票」,選舉監察員也記錄多起違規「灌票」行為。
    2021/09/20 18:11
  • 德州限投法上路 反對者:縮限少數族裔投票權

    德州在週二(7日)通過了限制投票法案。在前總統川普2020年落選後,曾稱選舉有舞弊情形,而許多共和黨也紛紛響應此主張,立法增加投票的限制;往後在德州將禁止得來速式投票,也對郵寄投票及協助投票人員加上更嚴格的限制措施,甚至是賦予黨派選舉觀察員更大的權力。反對此法者認為,將會縮限少數族裔的投票權。德州近期通過的法案還有放寬槍枝及反墮胎法,使得州長民調支持度下降。反觀在比鄰的墨西哥,則是在同一天讓墮胎除罪化,是繼阿根廷後第二個讓墮胎合法化的天主教國家,最高法院院長稱這項裁決是女權的歷史性一步。
    2021/09/08 20:00
  • 新浪微博證實高階主管收賄 警方已刑拘

    中國社群平台微博10日證實網傳多日的高階主管收賄案,前微博品牌市場部高級公關總監毛濤濤因涉嫌舞弊,已被開除,目前被警方刑拘。
    2021/08/11 11:01
  • 快訊/疑涉民主派補選 港歌手黃耀明傳遭拘捕

    香港歌手黃耀明傳出在今天早上遭到廉政公署拘捕,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他被控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有媒體推測,可能是因為他在2018年民主派補選中,曾經發言表達支持,惹禍上身。
    2021/08/02 11:27
  • 黃耀明今被廉署拘捕 疑涉2018年立法會補選

    消息指歌手黃耀明被廉政公署拘捕。據報歌手黃耀明疑涉2018年立法會補選,今(2日)早被廉政公署拘捕。這是一周內第4人涉及選舉舞弊落網。《香港01》正向廉署查詢。
    2021/08/02 11:16
  • 德州議員大出逃!逾50人祕密搭機 杯葛選舉法

    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即將滿半年,但美國社會和政治似乎更加分歧,面對各大城市激增的犯罪,拜登逆黨內革新派,宣布要增加警察的資金和人數,力求穩定治安。而共和黨不斷在各州推動的限制投票法案,則讓民主黨德州州議員大出逃,集體搭機飛往華府,好讓州議會無法表決,同時力促國會採取行動;限制投票權最大的推手,就是前總統川普,因為他至今仍宣稱2020大選舞弊,才導致他輸掉選舉,讓共和黨執政州紛紛出手縮減投票彈性。
    2021/07/13 19:53
  • 緬甸軍方統治者警告外媒 勿用軍政府與政變字眼

    緬甸軍方今天揚言,如果外國新聞媒體稱他們是軍政府,並稱他們2月發動政變奪權,緬甸將對他們採取法律行動。
    2021/07/01 12:25
  • 川普前律師就選舉提虛假陳述 遭法院暫停法律執照

    美國紐約法院今天裁定,曾任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的朱利安尼(RudyGiuliani)聲稱川普去年在總統大選落敗是因為選舉舞弊,因此暫停朱利安尼在紐約州的法律執照。
    2021/06/25 10:49
  • 比照川普?以國總理納坦雅胡不滿敗選 怒吼「選舉舞弊」

    以色列強人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12年執政生涯,最快將在週日(13)正式宣告終結,但納坦亞胡似乎不打算安靜退位,而是效仿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敗選後的做法,高喊「選舉舞弊」,試圖藉此保住政權。
    2021/06/11 12:09
  • 朱利安尼錄音檔曝光!為川普施壓烏克蘭 調查拜登

    四月底遭FBI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住處的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現在再爆出新的錄音檔,CNN獨家取得,在2020總統大選前,朱利安尼施壓烏克蘭調查對手拜登,以助川普競選連任,而同一時間,川普白宮也凍結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儘管當時川普否認交換條件,但一連串的事件,最後也導致川普遭任內第一次彈劾。川普陣營與共和黨種種違反基本民主價值的作法,讓前總統歐巴馬忍不住出面痛批。
    2021/06/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