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舞弊 結果共464筆

  • 快訊/川普連發推文批選舉舞弊 遭推特封鎖12小時

    美國國會在當地時間周三召開聯席會議,認證總統大選選舉人票,川普卻連發推文繼續控訴選舉舞弊,推特已經宣布將封鎖川普帳號12小時,而且已經刪除了川普三個推文,其中一個推文川普還稱讚闖入國會的民眾,說他們是愛國者,還喊話說,回家吧但永遠不要忘記這一天。
    2021/01/07 08:57
  • 「我了解你們的痛」國會大廈被闖 川普籲支持者回家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在集會中重申總統大選存在舞弊情事後,部分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川普隨後透過影片,呼籲支持者們「回家」。
    2021/01/07 07:43
  • 華郵爆:川普逼喬治亞州務卿「找選票」翻盤

    《 華盛頓郵報》週日公布一段錄音檔,揭露不願服輸的總統川普,施壓喬治亞州州務卿,要求他找出1萬1千多張選票,讓喬治亞州的選舉翻盤。川普在通話中軟硬兼施,一下子討好、一下子又威脅這位共和黨籍的州務卿,如果不遵照他的指示,很可能會面臨官司。這段錄音檔也在美國政壇投下震撼彈,法律專家認為,川普濫權已經鐵證如山,不少共和黨重量級的議員,也出面譴責川普。現在要觀察的是,140多位挺川的共和黨議員,在錄音檔曝光後,是否還會繼續挺川普,1月6日拒絕認證拜登為總統當選人。
    2021/01/04 19:58
  • 「選民已表態」 4共和黨人籲美國會認證大選結果

    美國4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今天加入一份跨黨派聲明,呼籲國會認證去年11月3日由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取得勝利的總統大選結果,表示「選民已經表態」。
    2021/01/04 15:20
  • 川普通話曝光 逼喬治亞州務卿找出1萬1780票翻盤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公布的一小時通話紀錄,美國總統川普施壓喬治亞州選務高層官員「找出」足夠的票數讓他在當地逆轉勝。
    2021/01/04 09:44
  • 挺川普最後一搏 共和黨議員將挑戰國會認證大選

    美國國會1月6日將計算選舉人票,正式認證大選結果。為了挺總統川普最後一搏,共和黨籍參議員霍利今天宣布將挑戰國會認證程序;但在民主黨把持眾議院下,成功機率渺茫。
    2020/12/31 09:28
  • 美新冠疫苗施打進度不如預期!翁履中:拜登須面對兩大挑戰

    美國新冠疫苗施打進度不如預期,總統川普原先承諾年底前要讓2千萬人接種疫苗,截至目前為止卻僅2百萬人施打,拜登也放話表示將於上任頭100天內,施打1億劑新冠疫苗。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在假期間,防疫措施的確較不完善,拜登上任後將面臨兩大挑戰,首先,疫苗量是否充足?根據拜登醫療團隊所言,拜登就任後將啟動國防生產法以加快疫苗生產,但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僅少數公司有能力生產新冠疫苗,政府挹注資金增加產線,是否會引發後續利益爭議,仍有待觀察。再來,美國民眾是否願意接受施打疫苗?根據民調統計,多數民眾仍希望先觀望一陣子,確認疫苗安全無虞再進行施打,拜登要如何讓民眾相信疫苗,這將是另一大挑戰。」 另外,川普揚言要提高疫情紓困方案補助金額,獲眾議院同意,但以共和黨為主的參議院卻不願提高金額,翁履中認為「共和黨不願提高金額其實很有道理,因為這將會額外增加約4600億美元的預算,對美國財政負擔相當大。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除了同意提高紓困金額外,將同時納入社群平台言論規範以及選舉舞弊調查兩項,相當於將此燙手山芋再丟回民主黨手上。」
    2020/12/30 16:07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美司法部長任期剩兩天 無意任命特檢查選舉舞弊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今天說,他不打算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總統當選人拜登之子韓特(Hunter Biden)的稅務或總統川普提出的選舉舞弊說法。
    2020/12/22 09:46
  • 任命特別檢察官 實行戒嚴 川普仍想翻盤

    選舉人團上周投票 確定總統當選人拜登, 在大選中獲勝, 但總統川普仍沒有認輸, 表示有意任命律師鮑威爾出任特別檢察官, 調查選舉舞弊, 還詢問是否可宣布戒嚴, 出動軍隊重辦選舉。
    2020/12/21 15:00
  • 快訊/川普不服賓州判決 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告

    川普團隊20日再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訴訟,要求推翻賓州多項判決,希望能以大選舞弊為由逆轉選舉結果。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在聲明中批評賓州最高法院,針對三起大選訴訟案的判決,違法改變賓州郵寄投票的法律,表示這些判例等同破壞了賓州議會針對郵寄投票舞弊制定的保護措施。
    2020/12/21 07:59
  • 高層遭爆啃獅肉、賣虎骨酒 動物中心員工:沒吃到不清楚

    長官帶頭營私舞弊!一處野生動物救護中心遭人檢舉,指出他們暗中殺害保育動物,高層更大口吞下老虎和獅子肉等,還製作虎骨酒來討好官員,求取非法交易的通行證,長久以來私自販賣動物謀取暴利,殘忍手法令人髮指,消息曝光後,中心人員回應含糊其詞,聲稱不太清楚,也說自己沒吃,當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0/12/18 23:34
  • 共和黨大老麥康諾 認拜登當選!挺川頻道慌了

    美國總統川普試圖翻轉2020大選結果的空間越來越小了,在各州選舉人團正式認證拜登當選後,共和黨大老、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也終於發聲,公開祝賀拜登當選,且私下力勸黨籍參議員,明年一月國會認證時,不要再挑戰選舉結果。眼看共和黨人一一承認拜登為下一任總統,川普支持者拒絕接受,連保守派的福斯新聞都不看,轉向更激進的挺川頻道,這些頻道不斷播送川普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論,儘管口頭已稱拜登為當選人,卻持續鼓動川粉情緒,好吸住川粉收視。
    2020/12/16 19:57
  • 再打臉川普!「選舉人團」投票 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選舉制度14號再次認證,拜登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各州選舉人團都在這天投票,進行形式上的確認,拜登最終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大幅贏過川普的232票,差距跟四年前川普勝選時一樣,當時川普稱之為「壓倒性勝利」。但昨是今非,在拜登確定勝選後37天,川普依舊不認敗,甚至宣布不支持他選舉舞弊論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在下週去職。而上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則呼籲,美國應該廢除這1780年代制定的選舉人團制,美國領導人應該透過直接選舉,由普選票來決定。
    2020/12/15 19:51
  • 拜登確認當選總統 川普續指控選舉舞弊 陳一新:川普為參議院1席做出的保衛戰!

    美國選舉人團14日投票選出拜登為美國下任總統,拜登隨後發表確認勝選演說,呼籲美國人「翻開新頁」,川普卻遲遲不認輸,持續指控選舉舞弊。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現在一切的作為僅是為了參議院的一席之位而做出的保衛戰。 另外,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確定在聖誕節前離職,川普卻強調兩人關係「一直很好」,巴爾是否成為法律戰的犧牲者?陳一新認為,川普會想開除司法部長,就是因為巴爾未能協助在選前讓拜登之子杭特的稅務狀況曝光。
    2020/12/15 17:11
  • 質疑放水! 前庭長狀告林義守、楊秋興貪汙

    高雄義大世界開發一直以來爭議不斷,官司纏訟多年,創辦人林義守甚至提出2百多億的國賠,對此前高雄高分院庭長林明燦,一早赴橋頭地檢署按鈴申告,拿出先前核准的建案圖為證,控告前縣長楊秋興和林義守貪污舞弊,對此義大世界不對外回應,前縣長楊秋興電話沒接,尚未取得回應。
    2020/12/15 12:53
  • 川普最後翻盤希望放在國會 共和黨大老坦言無望

    美國總統川普有一些死忠支持者考慮最後一搏,在國會扭轉今年總統大選結果,為川普敗選翻盤,但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今天否決這個想法。
    2020/12/15 09:32
  • 時代2020風雲人物 拜登.賀錦麗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和賀錦麗出線,這對民主黨前副總統,加上加州參議員的組合,打破了性別和種族藩籬,一共拿下8100萬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史上最多,比現任總統川普多了約700萬票,且讓五個搖擺州「由紅翻藍」。不過川普至今還不認輸,持續推動法律戰,繼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提起的訴訟,共和黨上百位眾議員也表態力挺;但遭指控的四大搖擺州則要求美國最高法院,拒絕受理此案。
    2020/12/11 19:57
  • 拜登打美中貿易戰靠「她」 台裔戴琦任貿易代表

    美國準總統拜登,集合所有新內閣成員,拍攝影片向大家宣告「美國回來了!」今天曝光的新內閣,是父母都來自台灣的戴琦,她將出任美國貿易代表,至於川普還在持續指控選舉舞弊,川普勝出的17個州,還聯手向最高法院提出新訴訟。
    2020/12/10 20:37
  • 川普再出招!聯17州挺德州 控四搖擺州選舉違法

    美國總統川普為自己連任最後一搏,趕在下週一選舉人團正式投票前,大動作聯合他勝選的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檢察長直接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拜登勝選的四大搖擺州,發生選舉違法行為;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陣營在法院都提不出具體證據,已經輸掉或撤回共40多場訴訟。川普對總統大位相當戀棧,但傳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準備要打包離開白宮回家。而未來的第一家庭,恐因拜登兒子杭特蒙上一層陰影,在選舉大勢底定後,美國聯邦單位恢復對杭特在中國生意的調查,也可能再次引川普陣營攻擊。
    2020/12/10 19:55
  • 稱美選勝負已定 YT:指控選舉舞弊影片一律下架

    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今起對聲稱美國總統選舉存有舞弊的新影片開鍘,理由是認證拜登(Joe Biden)勝選的州已多到足以正式確認他是新任美國總統。
    2020/12/10 13:40
  • 德州控4戰場州選舉違憲 川普與17州群起響應

    德州昨天以選舉過程違憲為由,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否決喬治亞、密西根、賓州與威斯康辛4大戰場州的投票結果,美國總統川普和全國17州今天群起響應,力拚翻盤。
    2020/12/10 10:52
  • 質疑喬州選務 川普團隊PO疑似作票影片

    美國大選延長賽,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將在明年1月登場。民主、共和兩黨加緊造勢,民主黨派出前總統歐巴馬線上催票,總統川普本人,也會在當地周六親自到喬治亞州造勢。只是川普法律團隊,繼續打選舉舞弊,還在聽證會上公佈喬治亞州疑似作票影片,讓共和黨人擔心會衝擊議員補選選情。
    2020/12/05 18:39
  • 拜登領先幅度擴大 比川普多拿逾700萬張普選票

    雖然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支持者堅持宣稱選舉舞弊,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仍擴大選票領先幅度,普選票數超過川普逾700萬張。
    2020/12/04 15:38
  • 是否信任司法部長 川普:幾星期後再問我

    美國新冠病毒疫情,創下今年以來單日確診人數、住院人數以及死亡人數新高,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除了表示他會支持紓困法案,沒有任何和疫情相關的發言,至於總統當選人拜登則說,只要佛奇說疫苗安全,他很樂意加入三位前總統的行列公開接種,展示對疫苗的信心。
    2020/12/04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