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舞弊 結果共465筆

  • 阻止川普再當總統!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考慮參選2024

    過去曾擔任美國駐聯合國代表,並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內擔任國家安全顧問的波頓(John Bolton),5日受訪時透露,由於他無法接受共和黨可能提名川普角逐2024白宮大位,因此「絕對」在考慮參選總統;同時他也批評川普的「選舉舞弊說」是挑戰憲法,稱他的言論不是真正的美國人。
    2022/12/07 15:43
  • 國營事業招考爆電子舞弊 經濟部:如涉不法絕不護短

    高雄檢廉破獲台電、中鋼等國營事業電子舞弊案。經濟部今天表示,各事業機構均全力配合調查,若涉不法絕不護短,並將持續精進防弊作為,以嚇阻舞弊歪風、維護考試公平性。
    2022/11/17 15:25
  • 民主黨保住參院多數 「川派」候選人素質差.吞敗

    美期中選舉開票結果,民主黨確定保住參議院多數優勢,關鍵州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確定都由民主黨拿下;眾議院席次方面,共和黨領先幅度縮小,目前取得212席,民主黨為204席,民主黨甚至樂觀期盼,能一併將眾議院拿下。民主黨將這次勝利歸功總統拜登,認為他提出的議題切中民眾心聲。共和黨選戰失利,黨內檢討認為前總統川普所支持的候選人素質太差,這次幾乎全軍覆沒。
    2022/11/14 19:58
  • 美期中選舉/先罵再說!川普諷選舉被操縱:聽來真熟悉

    美國期中選舉於當地時間8日開始陸續投、開票,美國前總統川普早在選舉日前,就多次在社群媒體上毫無根據的暗示:「又來了!被操縱的選舉!」並在短時間內不斷發文,除了要求支持者出門投票,喊出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稍早更暗諷:「亞利桑那又發生了嚴重的計票問題。這聽起來很熟悉耶?」
    2022/11/09 10:30
  • 美期中選舉/亞利桑那州計票器故障 再掀「選舉舞弊」說

    眾所矚目的美國期中選舉8日開始投票,選舉結果也已陸續公布,不過在投票過程中卻發生小插曲;此次選舉4大參院關鍵州之一的亞利桑那州,當地的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卻傳出有數十台計票器故障,造成選票處理過程一度中斷。選舉官員雖已推出應變方案,承諾不會影響選民權利,卻仍掀起「選舉舞弊」陰謀論,共和黨人指這是民主黨「刻意操縱選舉。」
    2022/11/09 10:03
  • 「砸百萬作弊」捧鐵飯碗 台電強調不護短:除名處理

    國營事業鐵飯碗福利佳,每回招考總是擠破頭,豈料高雄檢廉年初逮到電子舞弊集團,協助中油、台電、中鋼等約101名考生作弊,大賺作弊財1億餘元,高雄檢廉昨(10月31日)日再帶回8名舞弊考生,全數坦承作弊。面對此等國家級舞弊案,台電也做出回應:「絕不護短,並持續精進防弊作為,盼能嚇阻舞弊歪風。」
    2022/11/01 18:11
  • 國營事業福利好! 助百人作弊捧到鐵飯碗 舞弊集團削1億遭起訴

    國營事業每回招考總是擠破頭,主要是鐵飯碗福利好,台電中鋼等,績效分紅等年終約有3到4個月,中鋼員工還能加入持股信託,就有電子舞弊集團,協助考生錄取,酬勞120萬到150萬,檢警抓到5名嫌犯,其中兩人曾經任職台電跟中鋼,也是靠作弊考上,事後又回流到集團,當講師傳授面試技巧。
    2022/09/14 18:43
  • 翁山蘇姬選舉舞弊罪名成立 加判3年苦役徒刑

    知情人士透露,緬甸軍政府法院今天判處被廢黜的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3年苦役徒刑,認定她領導的政黨在2020年贏得壓倒性大選勝利中作弊。
    2022/09/02 17:44
  • 質疑總統大選舞弊 肯亞反對派支持者怒砸計票中心

    東非國家「肯亞」,在當地時間15日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現任副總統「魯托」以微幅差距擊敗反對黨候選人歐丁嘉,卻引來歐丁嘉支持者不滿,認為選舉舞弊,不僅大鬧選委會計票中心,與魯托支持者打成一團,街頭也出現焚燒輪胎的抗議場面。
    2022/08/16 17:11
  • 林哲瑄關節唇撕裂傷 謝龍介要竹檢徹查「小智天堂路」

    新竹棒球場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連2日發文,要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來面對,謝龍介還指出,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球場所受的關節唇撕裂傷,跟當年旅美投手王建民一樣,「是台灣球迷的惡夢」,呼籲檢調單位徹查,「小智的天堂路」是否貪污舞弊,否則難平民怨。
    2022/07/27 14:12
  • 真男人說話了!林智堅論文門燒 王世堅籲「這事」不該碰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被控涉嫌抄襲,爭議延燒至今未果。對此,同黨議員王世堅今(26)日表示,選舉是一時的、學術是永久的,呼籲林遇到這樣重大爭執時,把選舉和學術脫鉤才對,並坦言「解鈴還須繫鈴人」。此外,他也認為,若學術中涉及抄襲或舞弊,「我覺得這非常不好」。
    2022/07/26 21:34
  • 情報員特考舞弊 前軍情局長派人輔導女大生

    國家情報員的軍方特考竟然出現舞弊!2年前,時任軍情局長羅德民,得知朋友的女兒要報考軍情局,於是派了2位上校替她進行考前專人輔導,甚至口試時還幫她調高總分,讓她順利考取。結果東窗事發後,這名考生遭到監察院約談,7題測驗中只答對0.5題。
    2022/06/20 12:52
  • 女兒伊凡卡證詞打臉選舉舞弊說 川普辯:她早就沒關注

    美國眾議院「1月6日襲擊事件調查特別委員會」在當地時間9日,首度舉辦公開聽證會,出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多名重要官員的證詞,其中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坦言,她不相信川普所謂大選存在舞弊的說法。對此,川普則是發文回應辯稱,伊凡卡當時早就已經沒有在關注大選的狀況,認為她只是附和前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的說法。
    2022/06/11 14:17
  • 美國會暴動聽證會登場!川普成箭靶 被曝連女兒也不挺

    美國國會大廈在去年1月6日遭到大量挺川普暴徒闖入,混亂場面震驚全球,更造成140多名警察受傷,5人死亡。負責調查此案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也於當地時間9日,正式舉辦首場公開聽證會,旨在證明前總統川普試圖利用這起暴動事件密謀非法掌權。今天的聽證會中,除了曝光此前未公開的影片外,多人證詞更顯示,雖然當時川普堅稱選舉結果不公,但是包含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在內的多名親信,都表態不相信他所謂大選舞弊的說法。
    2022/06/10 17:56
  • 基層揭上級貪污舞弊遭調職? 中市警:考核不佳才調整

    台中警察局第五分局某派出所一名30多歲的施姓員警,疑似因為近期強力取締違停,揭發長官弊端,引起部分民眾和長官的不滿,被調任到偏鄉的派出所上班,消息一出,有民眾怒轟「上級出來面對」,而該分局稍早出面澄清,指出施員考核不佳、涉及刑案等原因,才調整服務地區,並無不當。
    2022/05/12 11:54
  • 家族重返執政! 菲律賓大選「邦邦」 小馬可仕壓倒性獲勝

    菲律賓總統大選投票結果出爐,前獨裁者之子──綽號「邦邦」的小馬可仕以壓倒性票數篤定當選,而副總統開票目前也是由小馬可仕搭檔、現任總統杜特蒂的女兒莎拉‧杜特蒂領先,兩大政治家族聯手,將在6月30日就職,任期六年。不過雙方都在菲律賓執政歷史上留下許多爭議,馬可仕時代的獨裁暴政,和杜特蒂鐵腕掃毒有濫殺無辜之嫌,都讓菲律賓民間存在不滿情緒;而這次選舉許多投票所傳出系統故障問題,也讓民眾質疑大選是否有舞弊的可能性。
    2022/05/10 19:58
  • 美法官裁定:川普謀推翻2020大選 涉犯罪可能性較大

    美國一名聯邦法官今天裁定,前總統川普試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涉及犯罪行為的「可能性較大」。
    2022/03/29 13:37
  • 台銀爆理專舞弊!涉案金額達2880萬 網銀成內控漏洞

    台灣銀行爆出理專弊案,台銀總經理許志文表示,張姓前員工和客戶不當資金往來涉案近10年,犯案手法包含透過網路銀行移轉資金,不過現行監控只能針對行內和客戶交易,將在1個月內提交內控檢討報告。
    2022/03/16 12:52
  • 中常委賄選頻傳 朱立倫:事證重大一定開除

    國民黨今(24)日舉辦立法行政實務研討會,針對近期頻傳中常委選舉舞弊事端,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只要有違反所有選舉規則、破壞黨的清譽,不但取消參選資個且還要送考紀會,如果事證重大,一定開除黨籍。
    2022/02/24 11:32
  • 中常委選舉爆舞弊 國民黨:歡迎外界向黨中央檢舉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將於3月5日舉行,卻頻傳換票、請客送禮等賄選情事,遭黨內詬病,考紀會主委李貴敏今(21)日表示,中常委在參選前填具了參選承諾,「絕對不會請客、送禮、賄選或其他不正當方式競選」,也歡迎外界向黨中央檢舉。
    2022/02/21 12:17
  • 中常委改選盛傳換票、請客送禮 趙少康點名朱立倫端正選風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剛結束,3月5日將舉辦中常委選舉,歷年以來「換票聯盟」情事已久,但盛傳本次選風舞弊嚴重,除了請客吃飯更傳出招待旅遊,中央委員候選人「全台買透透」。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1)日則點名黨魁朱立倫,應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考紀會主委李貴敏端正選風,「這東西沒有什麼人情可講」,黨中央應展現黨的紀律。
    2022/02/21 11:35
  • SOGO經營權之爭!李恆隆再秀「不可閱卷宗」痛批舞弊

    SOGO經營權之爭,多方纏鬥至今已將近20年,前年更爆出跨黨派立委收賄案。其中之一的關鍵角色,就是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昨(16)日他才為了收賄案件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今(17)日下午大動作舉行記者會,秀出當年SOGO案相關的簽呈與內幕資料,李直言這所謂的 「不可閱卷宗」,隱藏台灣商業史上最大的官商勾結舞弊案。
    2022/02/17 18:10
  • 白俄17歲滑雪女將遭當局封殺 舉家出逃波蘭求庇護

    白俄羅斯17歲越野滑雪新秀達莉婭(Darya Dolidovich)去年參與反對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選舉舞弊的示威活動,隨後遭到國家封殺禁止出賽,家人更憂心她恐逮捕入獄,於是決定舉家逃到波蘭尋求庇護,盼能延續她的職業生涯。
    2022/02/09 17:57
  • 日本大學考傳舞弊!東大生應徵家教 誤當槍手忙報警

    日本日前舉行的大學入學考傳出舞弊,有人在應試時拍下考題傳給數名在網路尋找家教工作的大學生,稱為測試實力要求解答,有東大生在不知情下協助作弊,發覺不對勁後趕緊報案。
    2022/01/26 15:19
  • 代考舞弊後報考者不減反增 中油求償名譽受損敗訴

    國營事業代考舞弊集團主嫌黃英傑、黃耀進109年遭檢廉查獲,中油認為舞弊新聞害公司名譽受損求償50萬元。高雄地院認為事後報考人數不減反增,未構成名譽受損,判中油敗訴。
    2022/01/19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