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舞廳 結果共513筆

  • 武漢肺炎台商隱匿病情 幸虧舞小姐舉報

    高雄台商確診武漢肺炎,但其間他沒有乖乖待在家,還去金芭黎舞廳消費,甚至隱匿行蹤,直到舞廳小姐發現病徵,打電話詢問,才發現台商已經隔離確診,嚇得舞小姐趕緊打電話舉報,而舞廳接到消息後才緊急停業兩天,進行室內大消毒。
    2020/01/26 12:37
  • 舞廳小姐不適!揭台商隱匿染肺炎 網感激:「護國」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而台灣在除夕夜又確診2例。沒想到,當中一例確診的台商,曾在22日下午全程未戴口罩,到過高雄市苓雅區金巴黎舞廳;而與該名台商接觸的一名金巴黎女服務員出現病徵,目前已接受檢驗並隔離中,也才因此揭露出台商未如實通報去過舞廳,消息傳出後,引發PTT一陣熱議,還直呼「是不是該感謝她?」
    2020/01/26 10:00
  • 快訊/染病上舞廳還隱匿! 法務部要求檢警嚴辦

    從中國大陸回來的台商,感染武漢肺炎卻還隱匿去高雄舞廳,可能造成疫情擴散,法務部要求檢警嚴辦,高雄地檢署也和警察局、衛生局組成聯合專案小組啟動調查,提醒民眾,如果違反規定,涉嫌違反傳染病防制法,最重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十萬以下罰金。
    2020/01/26 08:54
  • 除夕夜2確診 男台商1月22日曾赴「金芭黎」舞廳

    除夕夜,台灣新增兩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包括一名返台男性台商和一位武漢來台旅遊的女性團客,疾管署在初一記者會也說明兩人的狀況,其中女團客初驗流感陽性,復驗才確認是武漢肺炎,因此不排除同時感染兩個病毒,而男台商因為曾到舞廳,疾管署也特別公布場所名稱。
    2020/01/25 20:19
  • 武漢肺炎首罰30萬! 台商泡舞廳2hr無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緊張,疾管署在25日例行記者會中說明,經過調查發現,一名男性台商確診病例,回到台灣隔天,22日下午4點至6點,曾出入高雄市苓雅區金芭黎舞廳,且全程2小時都沒有配戴口罩。由於舞廳是密閉空間,與他接觸超過15分鐘的,超過80人,其中一名舞小姐25日已經出現疑似症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這名台商在衛生單位疫情調查時,完全隱匿接觸史,因此恐怕造成防疫漏洞,衛生局對他重罰30萬。
    2020/01/25 20:11
  • 快訊/「金芭黎」沾武漢肺炎 高醫、長庚加強門禁管制

    因應高雄「金芭黎舞廳」捲入武漢肺炎風暴,高雄長庚醫院今天晚間宣布,加強嚴格門禁管制,出入民眾都要配戴口罩,並且測量體溫,一旦發現發燒情形,馬上送急診室,高雄長庚表示,距離上次如此的嚴密管控,已經是10多年前的SARS事件。高醫也同樣祭出全院門禁管制等相關措施。
    2020/01/25 19:35
  • 武漢肺炎台商隱匿活動史 高市重罰30萬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今天指出,境外移入武漢肺炎確診台商入境前即有發燒及上呼吸道等症狀,涉有隱匿活動史等行為,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重罰新台幣30萬元。
    2020/01/25 17:24
  • 快訊/「武漢肺炎」台商出入舞廳 高市重罰30萬元

    針對一名男性台商「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曾出入高雄市苓雅區金芭黎舞廳,且全程無配戴口罩,衛生局獲知後,安排隔離就醫後,仍沒有詳實告知防疫人員活動史、密切接觸者及同住接觸者人數。鑒於個案行為恐造成防疫漏洞,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43條,重罰台商新臺幣30萬元罰鍰。
    2020/01/25 16:19
  • 男台商染武漢肺炎「沒戴口罩」 走透透行程曝光!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其中一名武漢肺炎確診者的接觸史,該個案曾於22日下午出入高雄市苓雅區金巴黎舞廳,且未配戴口罩。
    2020/01/25 15:58
  • 快訊/台商1確診病例 22日出入高雄金芭黎舞廳

    疾管署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中說明,經過疫情調查發現,一名男性台商21日回到台灣後,22日下午4點至6點曾出入高雄市苓雅區金芭黎舞廳,且全程無配戴口罩。由於舞廳是密閉空間,與他接觸超過15分鐘的人數不少,疾管局呼籲高雄市民做好防疫工作。
    2020/01/25 15:01
  • 舞廳狹路相逢 男子朝仇家腹部開1槍

    台南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在舞廳遇到仇人,起口角後回家拿改造手槍,朝對方腹部開一槍,送醫治療後人沒大礙,警方說男子犯案後一小時內抓到人宣布破案。
    2020/01/02 13:57
  • 快訊/安平區舞廳傳槍響 1男子腹部中彈開槍嫌落網

    今天清晨四點多,台南安平區一間舞廳傳出槍響,一名50多歲男子腹部中彈,初步了解,開槍涉案的嫌犯搭乘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逃逸,警方隨時截查圍捕,目前已經將開槍嫌犯逮捕,至於動機是什麼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01/02 09:24
  • 還原酒駕跳警車! 工人非現行犯無法上銬

    酒駕嫌犯是名30幾歲的工人,酒測值超過0.25,他在清晨4點半開車載著友人自撞,把車撞得稀巴爛,警方獲報到場後,他一開始不敢承認是自己開的車,還拒絕配合到警局接受調查,結果中途跳警車逃進舞廳,警方說,由於當時無法確認車是他開,不能依現行犯上銬逮捕,才讓他有可乘之機。
    2019/12/26 12:52
  • 酒醉自撞不甩警盤查 竟「跳警車」落跑躲舞廳

    凌晨在高雄市區,一輛休旅車因為自撞安全島,警方到場時,車上包括駕駛和乘客都喝醉了,仗著人多拒絕配合盤查,不只嗆警察還推警察,後來警方強制將鬧車的人逮捕上警車,沒想到,警車開不到20公尺,其中一名鬧車男子跳下警車,一路狂奔躲進附近的舞廳,警方隨即緊追在後,將人上銬壓制。
    2019/12/26 12:47
  • 逃竄南北躲避追緝 台南舞廳槍擊嫌犯落網

    台南安平一間舞廳上個月27日發生槍擊,其中開槍的陳姓主嫌犯案後逃逸,帶著女友逃亡九天,從南部逃到北部,逃亡期間手機不開機,甚至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是為了要躲避追查,沒想到他們出沒在台北車站,正好被車站監視器拍下,犯嫌一發現被警方掌握行蹤,立刻躲回高雄美濃一間民宿,不過還是躲不過警方追緝,攻堅逮人。
    2019/12/07 12:11
  • 快訊/抓到了!舞廳槍擊嫌逃亡9天 今美濃落網

    台南上個月27日安平一家舞廳發生槍擊,當時陳姓主嫌在包廂內開槍,誤傷兩名兄弟,案發後帶著女友逃亡九天,今天警方在高雄美濃一間民宿逮到人,將陳姓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和槍砲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19/12/06 20:52
  • 酒後衝突當眾開槍 1男腹部遭槍擊命危

    台南安平區一間舞廳,27日清晨發生槍擊案,當時兩派人馬因為喝酒引發衝突,結果其中一派的男子,竟當眾朝一名男子腹部開槍,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而另一名男子則是想出手勸阻,手部也遭到槍擊,由於這家舞廳,一周內已經發生3起酒客衝突事件,讓附近居民覺得治安不平靜。
    2019/11/27 18:28
  • 我要去舞廳!遭要求盤查 8男失控嗆警

    昨天晚間在桃園火車站前,有民眾目擊有十幾名員警強勢壓制4名男子,民眾拿出手機錄影還被警方阻止,本來以為發生什麼重大案件,原來這群男子說要去舞廳跳舞,但舞廳早就打烊了,員警要求盤查身分,他們幾杯黃湯下肚,竟囂張的對警察咆嘯,員警就怕現場難以控制,直接呼叫快打支援,把人通通帶回警局。
    2019/09/02 12:04
  • 20年3次大火 全台中最時髦的住商大樓現慘成廢墟

    被台中市政府列為八大急拆優先都更的「中英大樓」,40年前,曾經引領風騷,是台中鬧區最時髦的住商大樓,擁有可以直駛頂樓的車道,還有舞廳、三溫暖、旋轉餐廳,其八卦形狀的螺旋設計,即使以現在的眼光來看,也是相當前衛,無奈,1990年代三場大火,使得「中英」成危樓,市府勒令三樓到七樓封閉,二十年來,僅剩下無法搬遷的十幾戶住家、商店,在這陰暗的八卦陣裡討生活。
    2019/06/30 21:31
  • 躲消防櫃藏牆角 舞廳臨檢逮64逾期移工

    昨天凌晨2點,桃園中路上「48街舞廳」,警方接獲密報,每到假日這間舞廳就會有許多移工聚集,其中很多人是逾期居留,甚至還會在裡面吸毒,於是會同當地警方對舞廳展開突襲檢查,結果當場抓到多達64名逾期居留的移工。
    2019/04/15 12:46
  • 高雄擴大臨檢舞廳 「阿嬤級」小姐求饒別拍:孫子會看到

    高雄市因先前連續發生街頭暴力事件,高雄市警局長李永癸今(8日)凌晨親自率隊臨檢知名舞廳,不少低胸短裙的小姐在舞廳妹接受員警盤查,其中還有位「奶奶級」的小姐,看見攝影機急忙躲開說,「不要拍我,等等被我孫子認出來」。
    2019/03/08 17:11
  • 1夜3砍無法縱容 高雄6百警力擴大臨檢

    前幾天,高雄市接連出現砍人、暴力事件,更是發生一夜三砍事件。高雄市長韓國瑜,下令要求警方維持治安。因此,今天凌晨高雄市警局長,大動作率隊臨檢,包括市區知名的舞廳、KTV及重要路段。
    2019/03/08 13:31
  • 深夜突襲!阻街頭暴力 北、高警大規模臨檢

    由於近期全國各地發生多起聚眾鬥毆事件,再加上連假期間,酒店人多,就怕萬一不小心擦槍走火,再釀意外,台北、高雄兩地警方,從昨天深夜開始到今天凌晨,陸續針對特種行業進行大規模臨檢,遏止街頭暴力事件發生!
    2019/03/03 10:33
  • 高市出動60警掃蕩臨檢 酒店爆乳妹淡定補妝

    全台近日街頭暴力鬥毆事件頻傳,因此228連假期間,高雄市警方規劃大規模臨檢掃蕩勤務,今(3日)凌晨0時起,在新興分局、苓雅分局等易滋事的酒店、舞廳KTV等娛樂場所進行臨檢,預防滋事。
    2019/03/03 08:51
  • 南市酒客鬥毆嗆聲 警鳴3槍逮人送辦

    台南市北區一家舞廳今天清晨傳出酒客衝突事件,27歲劉姓男子涉嫌毆傷對方,還對趕來處理的警方嗆說「有種對我開槍」。警方制止後仍不從,對空鳴槍3槍,壓制逮捕劉男送辦。
    2019/02/2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