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酒駕跳警車! 工人非現行犯無法上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2:52

酒駕嫌犯是名30幾歲的工人,酒測值超過0.25,他在清晨4點半開車載著友人自撞,把車撞得稀巴爛,警方獲報到場後,他一開始不敢承認是自己開的車,還拒絕配合到警局接受調查,結果中途跳警車逃進舞廳,警方說,由於當時無法確認車是他開,不能依現行犯上銬逮捕,才讓他有可乘之機。

圖/TVBS

 
陳姓嫌犯vs.員警:「我開的,帶回去,一起帶回去,我開的,我自己回去就好!」

陳姓嫌犯說車是他開的,但不過就自撞罷了,帶著酒意,他拒上警車,還大聲怒嗆,火氣十足!

陳姓嫌犯vs.友人vs.員警:「不要碰我!讓他自己進去!我自己走就好,進去!你現在嗆什麼?我自己走就好了!別這樣,老大!好了好了!我自己走啦!帶回去!好了!好了!老大別這樣啦!」

 
圖/TVBS

員警勒住了他的脖子將他控制,好不容易才把他強押上車,沒有想到,他竟然在途中自行開車門跳車,難道警車車門沒鎖?嫌犯沒有上銬嗎?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員警到場後,由於沒有人承認是駕駛人,因此警方是沒有辦法依現行犯部分將民眾上銬。」

自撞事件發生在清晨四點半,近40歲的陳姓嫌犯酒後開車載著孫姓友人,把車撞得稀巴爛,警方獲報到場,他跟孫姓友人大聲嗆警,警方好不容易將他們壓制帶上警車,才走20公尺,他就跳車,以跑百米的速度逃進舞廳躲藏,警火速追緝逮人,他的朋友站出來聲援,一度還襲警。

圖/TVBS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酒精測試後超過零點25毫克以上,因此本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將其移送。」

30幾歲的嫌犯是名工人,唯恐酒駕被抓,竟然嗆警還跳車,現在除了酒駕之外,要被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跳車#妨害公務#現行犯#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53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