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舞廳 結果共513筆

  • 快訊/掃蕩暴力犯罪 警政署今晚全台大臨檢

    針對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酒店、夜店、舞廳治安事件,警政署通令全國,同步執行威力掃蕩,署長陳家欽親,將自率副署長等重要幹部督導執行,要求各警察局打擊暴力犯罪,今天晚上全台將擴大臨檢。
    2020/07/18 18:38
  • 再爆槍擊分局長不保? 綠議員批南市警局長

    台南市經歷兩派角頭開槍互轟事件後,新任警察局長詹永茂走馬上任,17日晚間,他跟市長黃偉哲主持擴大臨檢,表示台南市近來槍擊案件實在比較多,還說如果短期內再發生槍擊事件,恐怕分局長會不保,此話一出,就連綠營議員都反彈,質疑詹局長是否是來做官的?
    2020/07/18 13:41
  • 居家檢疫外出重罰100萬!船員返國爽摟舞廳公關

    居家檢疫者誇張逛舞廳,高雄市警方今天凌晨臨檢舞廳,在包廂查到一名從事遠洋漁業捕魚工作的男子,返國後不僅未依規定居家檢疫,還擅自與友人外出消費,地點就是高雄市前警察局長李永癸遭拔官的美麗華舞廳,衛生局依法重罰100萬。
    2020/07/17 12:06
  • 警臨檢舞廳揪居家檢疫漁工未戴口罩 包廂服務生嚇壞

    高雄市警方今天凌晨臨檢舞廳,並在包廂查到一名從事遠洋漁業捕魚工作的黃姓男子,返國未依規定居家檢疫,還擅自與友人到舞廳消費,警方經查要求黃男返家,並移請衛生局裁處。
    2020/07/17 11:31
  • 好大官威!蘇貞昌一怒2局長遭拔 他3點砲轟疑權謀

    近期南台灣治安事件頻傳,台南連傳槍擊案,高雄舞廳也發生砍死人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震怒要求縣市警察局長負責,警政署昨下午立即報請內政部撤換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及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揆「好大的官威!」
    2020/07/14 08:34
  • 快訊/舞廳前揮刀1死1傷 兇嫌遭聲押禁見

    高雄知名舞廳前逞兇揮刀,造成一死一傷,高雄地檢署今晚(7/13)複訊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7/13 22:30
  • 蘇揆才盯治安! 高雄、台南2警察局長將調職

    最近高雄舞廳發生殺人案,台南市10天發生兩起槍擊案,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警政署的表揚大會,上台致詞撂下重話要局長負責,下午警政署馬上證實,已經將高雄市、台南市警局長,報請內政部調整職務,這也是史上首度兩個六都局長同時被調職。
    2020/07/13 20:13
  • 蘇貞昌批舞廳前鬥毆無視警力 高市府將擴大稽查

    高市日前發生舞廳前鬥毆致死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質疑業者不怕警力,促縣市局長要負責。高市警局長李永癸允加強勤務作為,代理市長楊明州則指示,擴大聯合稽查提高見警率。
    2020/07/13 13:20
  • 治安事件頻傳 蘇貞昌:要求各縣市警察局長負責

    國內疫情解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揚「警察防疫尖兵」,他指出,近期舞廳鬥毆治安事件頻傳,總統蔡英文感到憂心,他很難過,要求各縣市警察局長要負責,努力讓人民安居樂業。
    2020/07/13 12:21
  • 扯!舞廳前持刀刺死人 主嫌落網:不滿被瞪

    高雄市美麗華舞廳前的兇殺案,警方歷經3天追緝,12號晚間在左營區逮到在逃的40歲林姓主嫌,他說,當天在舞廳門口等朋友,發現對方人馬中有一個人一直瞪著他,心生不滿上前嗆聲,才在推擠混戰中,持摺疊刀猛刺,意外殺人。扯的是,他因為殺人未遂及槍砲案被通緝,4年多來,都冒用年紀相仿的友人身分躲避查緝。
    2020/07/13 12:00
  • 高雄舞廳前狠砍3刀奪1命!凶手落網曝動機:不滿被瞪

    高雄市新興區某舞廳10日發生鬥毆命案!當時兩派酒客在舞廳門口爆發衝突,其中林姓男子持刀朝李姓男子的左大腿及腹部連刺3刀,導致李男送醫後傷重不治。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前警方已將聚眾鬥毆的13人帶回偵辦,並昨(12)日晚間在左營順利將逃亡2天的林姓男子逮捕到案。
    2020/07/13 08:07
  • 香爐成武器!舞廳門口刺殺命案 凶嫌仍在逃

    高雄市美麗華舞廳門口命案,2派酒客進出舞廳,其中一派疑似擋住門口,林姓凶嫌嗆了「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雙方爆發衝突,連騎樓下的香爐都被拿來當武器,結果,李姓男子被刺中3刀,送醫不治,警方逮捕聚眾鬥毆的6名嫌犯到案,並全力追緝在逃凶嫌,代理市長楊明州視察警方的青春聯合稽查,指示要加強特種營業場所的治安維護。
    2020/07/11 13:51
  • 陪好友舞廳同樂遇死劫 死者女友悲傷指認

    酒後起衝突身中三刀慘死,死者女友下午在朋友陪同下前往醫院指認,相當傷心,似乎難以接受這樣的噩耗,怎麼也沒想到,男友只是盡地主之誼,陪同朋友去舞廳玩,結果卻和其他酒客發生衝突,慘死刀下。
    2020/07/10 20:33
  • 舞廳門前爆口角 男子當街被猛刺3刀不治

    高雄市美麗華大舞廳外,傳出持刀殺人案!一名李姓男子跟8名朋友從舞廳消費走出來,遇到正要進舞廳消費的3名男子,其中一名林姓的男子疑似先出言挑釁,雙方爆發衝突,林姓男子當街朝李姓男子的左大腿及腹部連刺3刀,導致他血流不止,最新畫面曝光,流血糾紛之前兩派人馬大打出去,驚動舞廳內少爺出來勸架。
    2020/07/10 19:37
  • 舞廳門前爆口角 釣蝦場老闆遭刺3刀不治

    高雄市美麗華大舞廳外,傳出持刀殺人案!一名李姓男子跟8名朋友從舞廳消費走出來,遇到正要進舞廳消費的3名男子,其中一名林姓的男子疑似先出言挑釁,雙方爆發衝突,林姓男子當街朝李姓男子的左大腿及腹部連刺3刀,導致他血流不止,儘管2名剛下班的舞廳小姐幫忙CPR,送醫院急救仍然不治,警方已經掌握逃逸的凶嫌身分。
    2020/07/10 14:19
  • 債務糾紛?突發口角? 目擊者:街口疑有埋伏

    當著朋友的面,被人持刀刺死,但一群人卻在警方來後鳥獸散,留下死者躺在地傷,後續死者友人被叫回派出所,了解當時狀況,才得知,當時死者要盡地主之誼,招到從桃園南下的朋友,沒想到酒後與其他酒客起衝突,慘死刀下。
    2020/07/10 14:07
  • 高雄男步出舞廳當街被砍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高雄市今(10)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41歲李姓男子清晨6時許步出知名舞廳時與人發生口角,遭對方當街亮刀猛刺,當場傷重倒臥人行道,胸口全被鮮血染紅,送醫急救無效不治;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追緝凶嫌。
    2020/07/10 09:09
  • 快訊/才出舞廳就被砍! 男清晨中刀滿身血急送醫

    最新消息,高雄七賢路上知名舞廳,今天清晨6點多,殺人事件,一名男子當街被砍,胸口全是鮮血倒臥在人行道,旁邊一名女子受到驚嚇,蹲在男子旁邊,救護車緊急將人送醫,共送走2名傷者,而警方先帶回2名女子,了解詳細發生原因。
    2020/07/10 08:28
  • 不知情?陳佩琪又逆時中 柯:台大醫科女難管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又開砲了!針對酒店舞廳開放,他批評中央既然有膽關卻沒guts開,哪有人為了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要是這種態度就連不專業的他也能當,大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讓民進黨議員砲轟,根本是和柯文哲唱雙簧。
    2020/06/14 20:16
  • 不忍了!酸不下神壇又不負責 陳佩琪再發長文「逆時中」

    再度「逆時中」!對於指揮中心關閉酒店舞廳決策,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13)日批評,「誰關的不就是誰該負責把它打開嗎?有勇氣關就該有guts開,哪有為了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
    2020/06/14 09:51
  • 解封! 新北6/8起校園、酒店舞廳有條件開放

    疫情緩解雙北也逐一解封,北市校園6/13開始先開放室外部分,室內則用登記制,7/15就會全部正常開放,至於新北市則是從6/8開始,校園周末提供民眾使用,平日不可用,酒店舞廳則是只要符合防疫規定也能營業。
    2020/06/03 13:10
  • 新北校園8日解封外借 舞廳、酒家有條件開放

    武漢肺炎疫情舒緩,新北市府今天宣布即日起開放老人共餐活動,並放寬住宿長照機構探視規定。校園將於8日開放與外借,舞廳與酒家有條件開放,若無法落實防疫隨時可收回解封。
    2020/06/03 12:23
  • 全台「搶時中」!學者籲:拚觀光之餘也該向醫護致意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成一戰成名,甚至成為了「最強業配王」,各縣市紛紛展開「搶時中大作戰」。上周末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至墾丁推廣觀光,消息一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刻邀請部長也到台南享用「阿中自助餐」,沒想到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搶先宣布在本周五(29日)將邀請部長到桃園觀光,隨後新竹市長林智堅更搶先各縣市邀請陳時中於明(28日)至新竹。而陳時中的人氣不分藍綠,就連國民黨執政的宜蘭縣及台中市都紛紛邀請陳時中至當地。對此,英國赫爾大學政治學博士張競今(2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陳時中部長藉著這波熱潮推廣觀光並無不可,但過去有許多觀光景點因為有確診者到訪而大受影響,部長應優先造訪這些地點。張競更是開玩笑說,部長應該要到曾經有確診台商到訪的高雄金芭黎舞廳跳個舞,向大家證實那間舞廳已經安全了。張競也一再呼籲,沒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陳時中部長就沒有今天的光環,所以除了觀光景點外,應該也要到第一線醫療單位向醫護人員們表達謝意及鼓勵。
    2020/05/27 17:40
  • 6/7起防疫措施大鬆綁 全台開放狀況一次看懂

    隨疫情降溫,全台防疫措施將於6月7日起擴大解禁,看電影、看棒球雖要戴口罩,但可不受人數限制且可飲食,多個縣市也將開放校園戶外空間並受理酒店、舞廳復業申請,持續評估復辦各類活動。
    2020/05/27 14:17
  • 酒店陸續復業! 中市府「3條件」5/25起申請

    疫情正逐漸趨緩,台北、台南、高雄等地酒店陸續解禁,台中市政府防疫不鬆懈,經審慎評估宣布「3個條件」解封台中酒店與舞廳等營業場所,其中包含業者須備妥防疫切結書、復業申請書及公安認證等三類文件提出申請,經過市府完成審查後復業之後,市府聯合稽查小組將不定期抽查,要求業者落實公安及防疫措施。
    2020/05/22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