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舞台劇 結果共1,127筆

  • 胡宇威過年在家熱舞獻陳庭妮 汪東城被母「瘋狂催婚」:一睜眼就問

    胡宇威今(27)日擔任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演出嘉賓,時隔近4年沒有上台表演,首次嘗試阿根廷傳統舞蹈的他難掩興奮心情,透露過年期間常利用空檔練習,未婚妻陳庭妮則成為觀眾。
    2023/01/27 18:27
  • 才爆閃婚林俊逸 趙詠華農曆新年曬恩愛!貼臉依偎照曝光

    集結知名歌手演員,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等人領銜主演的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高雄衛武營、4月北藝中心、6月台中中山堂等地演出。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在忙碌的舞台劇演出行程中,也將舉辦時隔8年的個人演唱會,農曆年成為最後休息長假,開心為愛貓穿上新衣過年。知名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因疫情與工作安排,已經連續幾年沒回馬來西亞,農曆年特別懷念家鄉的親朋好友。
    2023/01/25 10:21
  • 源少年出道不到半年攻蛋! 新年苦練舞蹈對尬老外舞者

    舞台劇《極限震撼》發跡於阿根廷,在紐約外百老匯爆紅,春節期間在小巨蛋演出,今(23)初二第一組驚喜嘉賓是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為了這次演出,他們過年假期都獻給排練,直言很開心可以跟老外團隊合作,成員們表示非常緊張又興奮,林毓家說到自己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這種的舞蹈,怕自己沒有做得很好。黃莑茗則是很期待,能有機會合作讓他感到受寵若驚,須弘道在一旁也說:「這真的一個很棒很難得的機會。」盧佾暘激動表示「很開心能接觸不一樣的文化特色,互相交流和學習。」李秉諭最興奮可以見到各地的專業舞者老師們。
    2023/01/23 22:01
  • 國民姐夫陪過年!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演出 徐懷鈺搶先合作

    舞台劇《極限震撼》於阿根廷發跡,在紐約外百老匯打響名氣,今(22)日大年初一就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演,成為疫情解封後國人新穎走春行程。現場打造360度環繞空間零死角的沉浸式表演,七彩絢爛燈光與近距離演出,讓觀眾猶如置身大型派對現場,每位觀眾都是演出的一部分。
    2023/01/22 18:06
  • 獨/陳亞蘭爆喜訊!加入TVBS經紀中心 樂當「最資深小師妹」

    陳亞蘭去(2022)年奪下金鐘影帝演藝生涯再創新高峰,又榮獲台灣百大MVP經理人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全身散發正能量的她,形容去年是豐收的一年,多年盡心盡力傳承歌仔戲的心願,終於結出了果實,她以「緣」字期許自己能獲得更多來自企業、民間的助力,將歌仔戲文化推廣到如日中天,而她皇帝形象深植人心,「緣」字象徵著有貴人相助,帶旺演藝事業。
    2023/01/19 20:09
  • 黃河認愛後首露面!祝福「温貞菱新戀情」:看起來都很開心

    故事工廠舞台劇《天后》是怪才編導黃彥霖推出的人性腹黑懸疑之作,由金鐘影后楊麗音、金鐘視帝黃河、奧斯卡新星袁子芸主演,三位主角今(1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幕後故事,先前黃河認愛圈外女友,前任温貞菱也與孫沁岳傳出緋聞,對此,黃河大方回應:「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就是好事嘛!」
    2023/01/12 17:19
  • 《華燈》沉浸劇場還原度百分百!網敲碗成功「打卡專場」來了

    台灣首個以電視劇IP改編的「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上個月起開演,由製作公司授權INCEPTION啟藝策展團隊,跨界打造由劇情延伸的全新故事。開演至今,觀眾回饋經典場景幾乎完全還原,主辦單位現在打造打卡專場活動,讓大家能夠一邊體驗,一邊做紀念。
    2023/01/11 17:41
  • 升格新手媽2個月!張齡予鬆口「人母心聲」預習兒子闖禍日常

    夢田影像成立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與台灣音樂劇團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特別以「闖禍」為題,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於去(2022)年首演4場,創下完售佳績,剛升格新手媽媽2個月的主播張齡予也等不及要帶兒子去看劇。
    2023/01/11 11:53
  • 范瑞君接下「不可能的任務」 工作人員嚇喊:她不是人

    賴聲川導演的8小時史詩大作《如夢之夢》公演期間傳出演員身體不適,臨時找范瑞君救火。她在昨(4)日早上8點半得知消息、接下任務,11點進國家戲劇院對詞,2點就上場演出,一路演到深夜11點半,幕後工作人員感動的說,「范瑞君絕對不是人類,她一個走位沒錯、一句詞沒漏!」謝幕時台前幕後都被她圈粉,范瑞君說,真的要感謝台上演員互相扶持,大家一同順利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3/01/05 16:00
  • Lulu跨年胸前防護「大熱奶」爆貼完滑落! 緊張狂烙賽:期待看孝琳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3位主持人在開始前分享心情,Lulu表示心情平靜不緊張,不過稍早發了幾次肚子「我心情平靜還是會烙賽,包括演舞台劇也都會烙賽,身體的自然反應,要心如止水但又要熱情,有點衝突。」
    2022/12/31 19:39
  • 國民姐夫攻蛋!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 預告演出「超乎期待」

    稱霸紐約的外百老匯的舞台劇《極限震撼》,將在明(2023)年春節期間,於台北小巨蛋帶來18場精彩演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更邀來「國民姐夫」具俊曄、徐懷鈺、胡宇威與《原子少年》冠軍團體「天王星」、單口喜劇演員博恩參與演出。
    2022/12/23 17:15
  • 《流星花園》81歲唐琪近況曝! 「25元肥皂洗臉」凍齡外貌陳鴻驚呆

    《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在明新科技大學擔任副教授,日前他特別邀請知名造型蛋糕藝術家、資深演員81歲的唐琪到校上課,與學子近距離分享經營花旗蛋糕43年的品牌魅力及創業經驗。唐琪過去參演舞台劇《藍與黑》、偶像劇《流星花園》等,是多部偶像劇中的「御用奶奶」,精湛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她分享創業經歷外,也談及近況。
    2022/12/22 14:39
  • 資深男星驚傳腦出血 出演舞台劇「當眾倒地不治」享年47歲

    日本資深男星仲田育史驚傳離世,享年47歲;所屬劇團「Mensoul」於19日發布官方消息,證實了仲田育史的死訊,據了解,仲田育史是在舞台劇表演到一半時,因身體不適而當著所有觀眾的面倒下,工作人員也在實施急救措施後迅速送醫,無奈仲田育史仍不敵死神的召喚,於隔日凌晨驟逝。
    2022/12/20 07:40
  • 男星自爆國小被霸凌長大 替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果陀劇場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今(19)日舉行啟售記者會,主演群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郭子乾、唐從聖、劉亮佐、郭蘅祈都一起出席,李千娜睽違5年再度演出舞台劇,將在劇中將詮釋15歲的少女,他笑說自己現在會與家中小孩互動,了解現在小孩在玩什麼,但一旁的郭子乾直說:「現在小孩跟過去玩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屈中恆也嘆:「流行文化不一樣了,現在小孩開口閉口都是韓團,我15歲時還在天天被打呢!」而蔡旻佑更自爆曾參與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2022/12/19 17:19
  • 吳宗憲幫娘娘打造台詞「越悲劇越好」 范瑞君最怕鈴聲攪局:無法入戲

    舞台劇《明星養老院》主要演員范瑞君、娘娘上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暢談舞台經驗,意外點燃吳宗憲的演員魂,除了細數自己在國軍文藝中心演平劇的經歷,還現場幫娘娘設計新對白,一句話讓全場觀眾笑開懷。
    2022/12/19 17:15
  • 野生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 冷冽寒風中吶喊「下麵」給他們吃

    曾國城昨(18)日特別號召自己的「PaMi曾拌麵團隊」及世新大學的學弟妹組為參與臺北馬拉松的跑者打氣加油,頂著低溫的他還化身為熱血「SUPER麵」幫大家煮麵補充體力,結束後又馬不停蹄趕去演出《摘心米其林》舞台劇最後一場巡演,體力像超人一樣,相當驚人。
    2022/12/19 13:59
  • 《間諜家家酒》真人版劇照曝光 粉絲崩潰:安妮亞怎麼變這樣

    日本超人氣動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創新的故事題材和具有反差萌的角色設定,加上高規格的製作團隊,讓該劇討論度居高不下,更被譽為《鬼滅之刃》後的最新「現象級作品」。《間諜家家酒》日前也宣布將推出真人版舞台劇,不過最受矚目的「安妮亞」卻引起正反支持者論戰。
    2022/12/16 11:26
  • 楊烈現身跳健身操駁斥假訊息 不忘幫舞台劇催票

    70歲的資深演員楊烈日前遭謠傳病逝假消息,他今天現身記者會跳起健身操闢謠,直呼身體很健康,他近期忙著舞台劇排練,不忘催票邀觀眾進劇場「親眼見真章」。
    2022/12/12 21:35
  • 陳亞蘭歌仔戲IP變身舞台劇! 金鐘對手郭子乾反串當媽

    金鐘視帝陳亞蘭將電視歌仔戲IP化,當時共同角逐獎項的郭子乾及白雲男扮女裝出演,不僅郭子乾拿自己落馬自嘲,笑說想要靠扮女裝爭取女主角,陳亞蘭也抓到機會虧他,三人一搭一唱,帶來滿滿笑果。
    2022/12/06 20:07
  • 70歲連明月「肝硬化」傳病危 陳亞蘭曝近況:為她集氣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昨(5)日傳出病危消息,令演藝圈好友相當震驚,她先前曾登上陳亞蘭、何篤霖主持的節目《命運好好玩》,陳亞蘭今(6)日出席舞台劇《嘉慶君遊臺灣》媒體茶敘,被問及連明月狀況,她透露:「一直有關心她的狀況,都有給她集氣。」
    2022/12/06 18:52
  • 王偉忠先後收汪小菲、大S簡訊!對話曝光:讓你操心很抱歉...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風波不斷,大S恩師王偉忠今天(6日)出席監製舞台劇記者會,被問到這件事,認為人家的家務事,愈介入會愈亂。但透露大S幾個星期前有傳簡訊給他說:「都到這個年紀,還要你操心,實在很抱歉。」
    2022/12/06 18:20
  • 校花級女兒罕見現身!方文琳聽她喊「這句」嚇回:我不要

    監製王偉忠今(6)日率領方文琳、郎祖筠、范瑞君、楊烈出席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彩排記者會。郎祖筠笑說排戲非常歡樂,因為她們一直鬧楊烈,楊烈非常紳士,都不會生氣,但表情十分無奈。有一回她跟黃嘉千正在幫彩排中的楊烈伴舞,楊烈一轉頭,發現連方文琳都跟著一起鬧,忍不住很嚴肅的對方文琳說:「妳變壞了!」
    2022/12/06 18:20
  • 影帝搶輸陳亞蘭!郭子乾「扮女裝」 吐金鐘落馬真心話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影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郭子乾與白雲在舞台劇中飾演陳亞蘭重要的女人,兩人今(6)日在媒體茶敘中,著古裝反串登場,誓言成皇帝最美妃子。
    2022/12/06 17:36
  • 遭張蘭意外扯出!王偉忠揭「汪小菲、大S先後聯繫」對話曝光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火數日,前婆婆張蘭也加入戰局,日前還扯出大S恩師王偉忠,他今(6)日出席舞台劇《明星養老院》記者會,坦言與大S、汪小菲都有聯絡,並曝光了對話內容。
    2022/12/06 15:06
  • 王月確診「咳得快死」轉念接重任 淚憶亡夫李國修「最大遺憾」

    資深藝人王月、屈中恆今(29)日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記者會,這也是王月亡夫李國修,生前的巔峰之作,王月接下劇中要角「二大媽」,談及李國修創作經歷,與對父親的愧疚,王月數度哽咽淚崩,她也形容這部作品絕對會讓人「震撼!」
    2022/11/29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