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興達港 結果共118筆

  • 黃色小鴨復出 看好茄萣興達港!

    去年中秋節,黃色小鴨造訪高雄,吸引三百九十萬人次爭相觀賞拍照,創造超過十億產值,相隔近一年,民眾期盼小鴨可以在中秋重出江湖,而且看好興達港是復出的最佳地點!但是現在卻傳出因為經費籌措有爭議,爭取黃色小鴨在中秋節重現,市府各個局處顯得興趣缺缺。
    2014/06/10 14:40
  • 天公不作美!海洋日突颳強風 帳篷慘倒

    世界海洋日,海巡署特別在高雄興達港辦了些表演活動,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可愛的鯨魚快艇,不但跟真的鯨魚一樣靈巧,還能表演各種花招,不過上午玩的開心,下午就來了場大暴雨,甚至還吹了一股大風,把兩個大帳棚都吹壞,工作人員手忙腳亂補救,難得的海洋日,就在一片混亂中收場。
    2014/06/07 18:18
  • 鯨魚快艇躍出海面 帥氣度百分百

    在興達港鯨魚快艇的表演秀特別吸睛,其實這艘艇是台灣廠商從美國代理進口,最酷炫的就是能潛水後再飛出水面,乘坐起來相當刺激,但想體驗得先經過3到6個月的專業訓練才能上手,而且國外一台要價300萬元台幣,可說是有錢人的玩具,另外還有個新型水上遊憩設施,叫做「水上飛車」,造型有點像摩托車,能把人射上最高9公尺的高度,雖然和水上鋼鐵人相似,但水上飛車只需要單人獨自操控,方便許多。
    2014/06/07 14:06
  • 奇觀!水母大軍現蹤 數10萬悠遊興達港

    來看看這個壯觀的畫面,高雄的興達港邊突然出現了數10萬隻的四草水母,附近的居民說,60年來沒有見過這種場景,數量之多幾乎佔滿整個港灣,專家推測可能跟氣候暖化有關,才會有大量的水母聚集增生,這樣的奇觀,最近幾天吸引不少遊客特地來興達港看水母。
    2014/05/18 22:47
  • 春節漁港不打烊 便宜吃玩大PK!

    買海鮮搶便宜,南台灣除了有拔得頭籌的蚵仔寮漁港之外,還有以烏魚聞名的興達港,另外嘉義的布袋漁港可以吃到蚵仔,屏東東港也有各式各樣的生魚片,為了搶攻春節人潮,現在漁港不僅年節不休市,還推出海上交易,甚至引進帆船遊港,展開大PK。
    2013/02/03 19:10
  • 興達港現撈夯 攤商推試吃、唱歌攬客

    興達港觀光漁市1年就湧進84萬名遊客,粗估進帳近千萬元,短短200公尺店家相似度高,競爭更加激烈,為了搶客,像是賣生魚片的老闆就豪邁給試吃,賣炸海鮮的老闆除了伸長夾子讓顧客品嘗一整尾魚,還用唱歌來吸睛,還有現捏現做的手工魚丸,1分鐘就能捏出125顆的快手功夫,現場秀給你看。
    2013/01/09 18:49
  • 搶客成誣告 控對手賣大陸魚丸賠18萬

    搶生意居然搶到鬧上法院!高雄興達港2家魚丸店,因為都位在路口處,又在隔壁,因此競爭激烈,只要遇到遊覽車來,2家員工,都會衝上去互相推銷,結果其中1間魚丸店員工持麥克風對遊客叫喊,誣指對方的魚丸是大陸貨,還是蒜頭麵粉做的,總共遭到對手蒐證到19次,老闆娘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這名員工及魚丸攤老闆,被依妨害名譽罪,判刑2個月、民事賠償18萬元。
    2013/01/09 14:03
  • 〈獨家〉捷運串羊肉街 岡山站通車連5景點

    高雄捷運今年靠著演唱會和跨年人潮,衝高載運量,現在在捷運紅線最北端南岡山站也預計23日通車,不僅縮短從市區到岡山羊肉街的距離,捷運站外還有5條免費接駁公車路線,可以搭到燕巢欣賞月世界,甚至也可以到興達港吃海鮮,預計通車之後,每天運量可以增加到5千人次,而且為了提升民眾搭捷運的意願,3個月內從橋頭站到南岡山站搭乘不計費。
    2012/12/20 19:18
  • 10元競標排隊搶 烏魚文化節登場

    高雄茄萣烏魚文化節活動,今天上午在興達港的情人碼頭登場,為了吸引人潮,現場將提供限量的免費烏魚米粉給民眾品嚐,還有農特產品的10元競標活動,一早就吸引民眾排隊搶購。
    2012/12/15 13:38
  • 發展深度旅遊! 茄萣濱海遊憩區動土

    為了重新打造海岸的魅力,高雄市政府今天起進行茄萣濱海遊憩景觀整建動土典禮,預定在明年完工,未來將串興達港、茄萣濕地及情人碼頭,帶動觀光產業發展,並強化茄萣深度旅遊與環境教育的功能。
    2012/07/21 19:41
  • 海鷗失事/搜救難! 飛機黑盒子、定位器沒啟動

    空軍S-70C直升機失事,造成5人失蹤的意外,當時支援的海巡署巡護三號,拍下了失事的直升機從海面上4米,打開探照燈就墜海的最後影像,並把尋獲的殘骸運回興達港,但因為飛機上沒有黑盒子,定位器也沒發揮功能,讓搜救任務更加困難,目前海空從失事地點,往北朝花蓮方向,擴大搜尋,弟兄們也都自動銷假,加入搜救行列,而同樣身為救難人員的小隊長,目睹直升機落海瞬間,卻無法及時救援,也激動得流下眼淚。
    2012/03/28 10:16
  • 〈獨家〉棧道不平!坑洞裸露 情人碼頭藏危機

    高雄市興達港情人碼頭設施屢遭破壞,還被人亂塗鴉,好不容易重新上漆修復,不到半年,又被亂畫一通,現在碼頭邊還出現坑洞,以及裸露的人孔,偏偏鋼索又脫落,遊客看得心驚,就怕天色昏暗時,會有人不小摔落大坑洞裡,真的很危險。
    2012/02/23 07:01
  • 法網恢恢!棄屍沉大海 鑑識科學緝兇

    將遺體石沉大海、毀屍滅跡,難道警方就沒有辦法,逮捕殺人兇手嗎?民國95年,高雄前鎮漁港一名女屍被人發現裝在塑膠袋,綁上鐵鍊沉入海底,最後警方查出,原來是她的男友為了詐領保險金,才下手行兇;民國98年高雄興達港情人碼頭也出現一具女屍,身上掛著2個總重18公斤的啞鈴,後來是從死者佩戴的手錶查出身分,循線逮捕殺人的男友。2起案件能順利破案,靠的都是警方仔細蒐證,以及鑑識科學比對相關證物,才能將兇手繩之以法。
    2011/12/26 07:17
  • 〈獨家〉真好康!免費搭帆船 出海40分乘風破浪

    在台灣帆船還不是普級化的海上活動,許多人想搭乘帆船在海上乘風破浪,得花一筆錢,不過在高雄的興達港,連續兩個週末假日,推出民眾免費搭帆船出海的活動,一次還長達40分鐘,然而看好帆船的商機,澎湖有業者也推出兩天一夜,乘帆船到無人島的行程,包三餐住在帆船上,但無奈的是,帆船活動受限於天候,冬天因為風大浪大,業者只好對遊客說抱歉。
    2011/12/17 19:06
  • 烏魚子價揚!搶購10元烏魚 熱滾滾

    今天在高雄興達港有一場浪花捲捲節活動,除了烏魚米粉免費吃之外,還有烏魚一尾10元的搶購,由於今年野生烏魚數量少,烏魚子價格1斤漲1、2百元,一尾10元的烏魚,吸引不少民眾搶購。
    2011/12/03 18:49
  • 〈獨家〉興達港「柳葉魚」便宜又鮮 業者歌聲叫賣

    高雄市興達港,每到週末假日都擠了滿滿的顧客,原來旁邊的漁市每天都有新鮮漁貨進出,就有一間專賣海鮮炸物的攤位,把當天下船的海鮮現炸現賣,其中柳葉魚便宜又新鮮,常常吸引客人大排長龍,老闆還會用邊唱歌變叫賣,十分有趣。
    2011/08/06 19:08
  • 漁船翻覆!船長載浮載沉 海巡及時救起

    高雄一名漁民從興達港出海捕魚,沒想到海浪太大翻覆,手機掉到海裡,船長爬到船底上求救,在海上漂流1個多小時,體力耗盡,還好海巡隊員巡邏經過發現,將他救上岸。
    2011/02/27 17:36
  • 【破案一線間】興達港啞鈴女浮屍 關鍵手錶解謎

    98年蓮花颱風剛過境,高雄興達港情人碼頭,被人發現一具全身纏繞繩索,還掛著2個總重18公斤啞鈴的女屍,警方過濾7、8百名失蹤女子,還是無法查出身分,最後打開死者佩戴的手錶,從錶蓋上老師傅留下兩行更換電池的日期,追查出鐘錶店,進而查出死者身分,原來死者是36歲的魏姓女子,因為不甘心婚外情對象領光他的存款,雙方發生爭吵,女子居然遭王姓男友餵食安眠藥,之後丟入海中,活活溺斃。
    2011/02/13 22:00
  • 〈獨家〉鋼筋裸露石塊從天降! 漁港賣場成危樓

    高雄縣興達港的第二拍賣漁獲場,因為年久失修,外牆不但嚴重剝落,而且鋼筋裸露,不時還有水泥塊從天花板掉下來,雖然已經沒有開放漁民使用,但因為地方寬敞,還是有漁民用來補破網,但大家邊補邊擔心,就怕一個沒注意,石塊就從天而降。
    2010/11/25 19:12
  • 自殺碼頭? 情人碼頭安全防護待加強

    結褵20年的恩愛夫妻,在高雄興達港的情人碼頭,衝海自盡,讓上個月中才發生小貨車墜海的情人碼頭,又多葬送2條人命;事實上,發生在情人碼頭的自殺案件不少,讓民眾特地在岸邊寫下了「請勿自殺」的警語,到底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在這兒結束生命?碼頭的安全防護是否出了問題?一起來看看。
    2010/06/22 12:03
  • 我先帶妳走! 夫偕癌妻開車衝港

    高雄縣興達港一對結婚27年的李姓夫妻,丈夫因為不忍妻子罹患癌症,怕妻子早他一步離開人世,竟然開車載著妻子,衝進興達港的情人碼頭,案發後18個小時,車子跟遺體才被打撈上岸;家屬形容,這對夫婦鶼鰈情深,先生為了照顧罹癌的妻子,還辭掉工作,竟然會攜手共赴黃泉,家屬真的無法接受。
    2010/06/22 12:02
  • 〈快訊〉夫妻衝海尋短 車體撈起內有兩人

    高雄縣一對夫妻,疑似丈夫不忍心眼看著癌症末期的妻子,受病痛折磨,開車衝進興達港,上午海巡人員持續搜救,打撈到一車兩人。
    2010/06/22 10:11
  • 航海環島16天 大學生畢旅超難忘

    很多學校的畢業旅行,會選擇坐遊覽車到外地旅行,甚至出國,但高雄有間大學的科系,舉辦的畢業旅行居然是由老師帶隊,讓學生坐著風帆航海,環島一圈;這群學生,5月底在高雄興達港出發,一路歷經狂風暴雨,甚至還有海巡隊幫忙,有人釣魚玩樂,也有人一上船就吐到不行,16天之後,終於回到高雄,完成這場精采的航海畢業之旅。
    2010/06/12 17:24
  • 情侶?朋友? 2年感情因錢生變

    高雄茄萣鄉興達港,落海小貨車上的一男一女,2人差了23歲,為什麼會在深夜一起掉落海裡?曾明德的鄰居說,2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每個月還會拿錢給女方,由於最近經濟狀況出問題,2人感情才起變化;但女方家屬否認雙方是情侶,今天甚至還找人到男方家裡抗議,雙方爆發口角,曾明德的媽媽甚至一度情緒激動,下跪道歉。
    2010/05/15 18:52
  • 搶救!25隻小虎鯨 興達港集體擱淺

    高雄縣興達港傳出有小虎鯨集體擱淺的意外,18日晚間10點多,在興達港附近的沙灘與消坡塊,發現了25隻鯨豚擱淺,岸巡人員緊急通報,經過一整晚以毛巾保濕、不斷加水呵護,搶救到早上,還是有4隻小虎鯨不幸死亡,而其餘的21隻小虎鯨,經過運送已經安全的返抵大海。
    2010/04/19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