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鯨魚快艇躍出海面 帥氣度百分百

記者 杜蘊潔 李讚盛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興達港鯨魚快艇的表演秀特別吸睛,其實這艘艇是台灣廠商從美國代理進口,最酷炫的就是能潛水後再飛出水面,乘坐起來相當刺激,但想體驗得先經過3到6個月的專業訓練才能上手,而且國外一台要價300萬元台幣,可說是有錢人的玩具,另外還有個新型水上遊憩設施,叫做「水上飛車」,造型有點像摩托車,能把人射上最高9公尺的高度,雖然和水上鋼鐵人相似,但水上飛車只需要單人獨自操控,方便許多。

這艘鯨魚快艇從水底一躍而出,這艘還能大翻滾,美國來的鯨魚快艇,魚身造型隨客戶喜好,想神秘黑、閃亮黃或烈焰紅都可以,興達港旁展示讓遊客超好奇,想一窺快艇奧秘。工作人員:「這可以坐2個人。」

酷似戰機的座艙,密閉式設計,保持座艙乾燥,安全性高,前後可以搭乘2人,國外稱之為Seabreacher,「breach」就有「衝破」的意思,顧名思義,從水裡衝破水面,是這艘快艇最炫功能,兩旁長桿用來操控整艘快艇。

主要是利用推進器壓縮進水,再藉由小於進水口的噴嘴,利用壓縮水形成推進力,但想做出高難度動作,業者說得花3到6個月訓練,一台要價將近300萬元台幣,在美國被稱作是富豪的玩具。

這難道是飛天摩托車嗎?就像在玩水上飄,看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因為乍看還真像之前遭禁玩的「水上鋼鐵人」,「水上飛車」有3個噴射孔,將人射上9公尺之高,而「水上鋼鐵人」的力學原理,則是利用附在一旁噴氣滑水艇的巨管抽取海水。

通過管子將水噴出推進,但「水上飛車」可以單人操控,恐怕會更受歡迎,但一台造價將近30萬元,想體驗這極速快感,口袋也得夠深才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28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