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達港現撈夯 攤商推試吃、唱歌攬客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興達港觀光漁市1年就湧進84萬名遊客,粗估進帳近千萬元,短短200公尺店家相似度高,競爭更加激烈,為了搶客,像是賣生魚片的老闆就豪邁給試吃,賣炸海鮮的老闆除了伸長夾子讓顧客品嘗一整尾魚,還用唱歌來吸睛,還有現捏現做的手工魚丸,1分鐘就能捏出125顆的快手功夫,現場秀給你看。

生魚片攤商:「參考看看沒關係啦,要內用嗎?那我們裡面坐。」

你沒看錯,店家大方請試吃,這塊可是貨真價實的生魚片,客人手拿一塊,身體也朝著店內移動,策略已經成功奏效。生魚片攤商:「我們要讓(客人)他吃到東西,有沒有新鮮,吃下去就知道。」

老闆大手筆,光是假日1天試吃的費用就得花上萬元,因為短短不到15公尺就有3家店競爭,不過光是試吃還不夠,這家炸海鮮的老闆就靠唱歌打響名號。炸海鮮攤商:「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炸海鮮攤商:「(客人)他說從北部來的,要來聽你唱歌的,我說OK、OK。」

眼看對手先「聲」奪人,隔壁攤的炸海鮮老闆也不遑多讓。炸海鮮攤商:「來啦來啦,我請我請,這剛炸起來的,好吃好吃。」

話說得不多,不過這位老闆夾著一整條的魚要讓客人試吃,夾子可比誰都伸的長,連站在路中央客人都抵擋不住試吃魅力,不過要比貨真價實,手工現做,這家魚丸店直接在現場展功夫。

短短1分鐘就能捏出125顆魚丸,平均1秒就能捏出2顆,速度之快,讓遊客看了驚呼連連,店家各出奇招搶客源,因為興達港觀光漁市,1年就有84萬遊客,粗估進帳就有近千萬,相同性質的攤販競爭激烈,才讓店家花招百出,搶奪銷售的冠軍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20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