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臺東 結果共668筆

  • 雨彈升級!北市山區、新北等大雨特報 2縣市山區留意豪雨

    氣象局在今(18)天下午2點50分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從今天下午至晚上,包含基隆北海岸、臺北市山區、新北市、桃園市山區、新竹縣山區、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山區、恆春半島、花蓮縣、臺東縣、蘭嶼綠島;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油羅溪(雞油樹下區域)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6時27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
    2023/08/18 15:13
  • 外役監服刑爆弊案!易寶宏「審查分數造假」 恐有更高層涉案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7:43
  • 快訊/09:43南部海域地牛翻身!規模5.9 最大震度2級

    今(13)日09時43分,在臺東縣政府南方 237.9 公里 ,位於臺灣南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5.9地震,地震深度89.9公里,最大震度2級出現在臺東縣、屏東縣、雲林縣,高雄市、臺南市、嘉義縣、嘉義市、澎湖縣、南投縣、彰化縣、臺中市震度 1級。
    2023/08/13 10:00
  • 今夏要去台東!金曲最佳樂團準備嗨爆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本週接連二日開唱 在海邊.到田間感受浩瀚星空的絕美奇景

    2023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正如火如荼在臺東各地巡演。第四、五場次即將在本週末8月12日、13日,接連二日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9420濱海公園),以及池上鄉奉茶樹登場。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潛力新星歌手魏嘉瑩、自然系樂團Cicada,以及多組在地樂團,以音樂陪伴民眾嗨翻這個週末。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大武的海味浪漫與池上的稻田星光。
    2023/08/11 18:00
  • 颱風未登陸中南部仍豪大雨 氣象局揭「關鍵兩因素」

    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連日暴雨,氣象局提醒,今(8)天屏東縣地區及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嘉義以南地區及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要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不過許多人也好奇,明明颱風沒有登陸,為何中南部雨勢會如此驚人?氣象局表示,因卡努颱風、季風環流兩股氣流在台灣中南部匯集,形成有利降雨條件。
    2023/08/08 13:21
  • 快訊/南部警戒!大雷雨即時訊息 4縣市留意土石流

    氣象局在今(8)天早上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天上午,警戒區域包括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持續時間到10點4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23/08/08 10:04
  • 快訊/西南風雨勢今續炸 5縣市豪、大雨特報

    卡努颱風漸漸遠離台灣,但是西南風持續影響台灣,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表示今(6)日高雄市及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南部地區及嘉義、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
    2023/08/06 09:30
  • 11縣市豪大雨特報 雨一路灌到入夜、山區嚴加戒備 

    受到西南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苗栗縣已有大豪雨發生、新竹市已有豪雨發生,今(5)日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臺中市、苗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新竹、南投、嘉義、高雄、屏東、臺東地區及雲林、臺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8/05 14:16
  • 快訊/下班小心!卡努帶西南風「9縣市豪、大雨特報」

    卡努颱風離開了,外圍環流還是持續影響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及西南風影響,今(4)日南投縣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嘉義縣、高雄市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南投縣地區及臺中市、雲林縣、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高雄、屏東、臺東地區及臺南、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
    2023/08/04 16:46
  • 實境節目《光開門》搭配熱氣球,持續帶動臺東觀光熱潮

    不僅超夯臺劇帶動打卡風潮,臺綜也緊追其後,由臺東縣政府與TVBS合作打造的《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節目,一開播就直衝Netflix臺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創造高收視的同時更吸引大批網友搜尋節目在台東拍攝的景點,如至鹿野高台追熱氣球、體驗專屬台東的最美星空音樂會,以及各式在地美食。透過實境節目的行銷加持,搭配一系列更精采的在地地景藝術等,可望持續帶動旅遊熱潮。
    2023/08/03 10:31
  • 快訊/雨彈夜襲!「11縣市」發豪大雨特報

    颱風杜蘇芮雖遠離台灣,不過民眾仍須注意局部地區仍有大雨、豪雨發生的可能!中央氣象局今(29日)晚間19時10分發布豪雨特報。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亦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9日)臺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花蓮、臺東山區及新竹、苗栗、嘉義、臺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7/29 20:01
  • 快訊/杜蘇芮還沒走!豪雨狂炸高屏等7縣市 中南部嚴防大雨

    儘管中度颱風杜蘇芮正在遠離台灣,不過還有區域未脫離暴風圈,再加上還有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今(28)日發布豪雨特報,恆春半島及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已有局部大豪雨發生,臺中市及南投縣山區已有局部豪雨發生;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恆春半島、花蓮縣、臺東縣、澎湖縣、金門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南部、宜蘭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7/28 10:11
  • 南部5縣市緊急停班課!氣象局:與「杜蘇芮偏東無關」風雨資料都一樣

    中部颱風杜蘇芮今(28)日上午08時30分時抵達在金門的南南東方約 50 公里之海面上,氣象局持續針對發布陸上海上颱風警報,花蓮、臺東、恆春半島已脫離暴風圈,其暴風圈仍籠罩苗栗以南、南投陸地及澎湖、金門地區並構成威脅,不過原本今日正常上班上課的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卻在清晨緊急宣布停班課,也引發民怨,對此氣象局回應,雖然颱風路徑在今日清晨有略為偏北,不過其實南部地區的風雨資料都是相同的。
    2023/07/28 09:46
  • 颱風還沒走!杜蘇芮夜襲南台灣 高雄路樹被吹倒砸兩車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氣象局晚間22時表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中心目前在澎湖南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正籠罩:臺灣彰化以南、南投、東部、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中。高雄市入夜後風雨也有逐漸增強趨勢,晚間9時左右傳出有路樹倒塌的消息。
    2023/07/27 23:46
  • 旅客注意!台鐵停駛範圍擴大 部分東西幹線列車調整、南迴停駛

    受到中颱杜蘇芮影響,台鐵今(27日)下午14時宣布,今(27日)24時前台鐵列車行駛情形。其中西部幹線中的「潮州=枋寮間」區間列車停駛,至於東部幹線「蘇澳新=花蓮=臺東間」各級列車停駛,台北至花蓮間路段,花蓮往臺北方向由羅東(部分蘇澳新)行駛至臺北區間、台北往花蓮方向僅行駛至羅東、其中248次及445次皆停駛。此外,包括:南迴線各級列車、支線平溪/深澳線停駛。提醒有搭乘火車需求的民眾,務必隨時注意台鐵局官網或是撥打台鐵24小時客服電話(02)2191-0096、0800-765-888(免付費電話)洽詢。
    2023/07/27 16:54
  • 杜蘇芮暴風圈壟罩!新颱卡努恐影響台灣 入夜後「雙颱共舞」

    中颱杜蘇芮目前中心在鵝鑾鼻西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壟罩台灣嘉義以南、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增強。杜蘇芮還沒離開,海上又有一熱帶性低氣壓發展中,預估今晚至明晨將增強為第6號颱風「卡努」,屆時海上將有「雙颱共舞」。
    2023/07/27 16:11
  • 杜蘇芮路徑上下擺動走出奇特「倒三角」 氣象局解答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7)天是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刻,根據氣象局下午1點15分最新一報,目前所在位置位於鵝鑾鼻西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已經籠罩臺灣嘉義以南、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增強。不過綜觀杜蘇芮過去路徑,走出2-3個「倒三角形」,氣象局表示,這是由於「擺線運動」的關係。
    2023/07/27 13:42
  • 鄉民女神「颱風麵」加1神物爆共鳴! 網激推:我阿嬤也這樣煮

    氣象局今(27)上午表示,中度颱風「杜蘇芮」目前在鵝鑾鼻西南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已籠罩臺灣南部、東南部陸地,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增強。不少民眾防颱時會煮一碗「颱風麵」渡過颱風天,對此,「鄉民女神」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曝光「颱風麵」配方,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呼,「小時候的回憶」。
    2023/07/27 10:38
  • 杜蘇芮像「喝醉酒」風雨最猛區曝!颱風卡努恐生成 專家揭對台影響

    氣象局表示,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7)日6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南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進行,其暴風圈已接觸臺灣南端陸地,對臺中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逐漸增強。不過,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TD07)已生成,氣象達人彭啟明昨(26)晚表示,預測最快今、明(28)日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Khanun),並曝光對台影響。
    2023/07/27 07:44
  • 杜蘇芮今影響最劇烈越晚風雨越大 陸警區域增彰化南投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5號中度颱風杜蘇芮,目前以西北西方向朝臺灣西南方海面前進,對臺中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逐漸增強。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臺灣附近各海面風浪大,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發生,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23/07/27 06:06
  • 還有機會?彰化縣27日無緣颱風假 縣府說話了「1關鍵」恐變動

    杜蘇芮颱風目前中心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已接觸臺灣南端陸地,對雲林、嘉義、臺南、高雄、花蓮、臺東、屏東、恆春半島、澎湖將構成威脅。其中,台南市、高雄市、花蓮縣、台東縣、屏東縣、澎湖縣已宣布明(27)日停班課,嘉義縣市則是正常上班上課。另外,彰化縣也宣布27日正常上班上課,不過,政府也埋了伏筆,表示若發生臨時性強降雨,有可能異動。
    2023/07/26 22:25
  • 一張圖看杜蘇芮風雨時程!明北北基強風驟雨 高屏狂風暴雨

    中度颱風杜蘇芮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且暴風圈略為縮小,目前颱風中心在呂宋島北部近海,預計未來將向西北轉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臺南、高雄、臺東、屏東、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天氣風險」稍早PO出各地風雨時程,北北基明(27)天要留意強風驟雨,高屏則要留意狂風暴雨,山區也要留意大量降雨。
    2023/07/26 13:09
  • 巨大杜蘇芮「關鍵北轉點」決定全台颱風假!恐翻越中央山脈到西部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今(26日)早在呂宋島北方近海打轉滯留中,暴風圈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臺南、高雄、臺東、屏東、恆春半島構成威脅,預計打轉完就會北上。由於颱風外圍環流雨帶凶猛,有氣象粉專示警,若雲雨夠持久,杜蘇芮可能有機會翻越中央山脈進入西部,「關鍵北轉點」將決定全台風雨。
    2023/07/26 09:23
  • 杜蘇芮逼近!陸警區域增台南高雄 白天風雨漸趨明顯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西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臺南、高雄、臺東、屏東、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臺灣海峽、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蘭嶼、綠島將有10至11級強陣風,新竹以北、臺東、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將有9至10級強陣風,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發生,尤其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易有6米以上浪高,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23/07/26 06:00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杜蘇芮颱風侵台 原訂7/27知本溫泉光雕音樂會延期至8/24舉行

    今年第5號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強度持續增強,最快今晚發布海警,經臺東縣政府與熱氣球專業飛行團隊審慎評估後,宣布原訂於7月27日(四)辦理的知本溫泉區光雕音樂會,將延期至8月24日(四)舉行,熱氣球主場地鹿野高台的活動也將密切關注中央氣象局發布之最新資訊進行評估。
    2023/07/2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