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致哀 結果共414筆

  • 瓦格納首腦墜機身亡 普欽打破沉默公開致哀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就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喪生的墜機事故表達「哀悼」,並稱普里格津犯過錯誤,但「取得了成果」。
    2023/08/25 06:22
  • 只能這樣告別!林俊傑悼李玟「忘記妳有過掙扎」:再一起做音樂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不幸離世,引起各界震驚、哀悼,於今(31)日舉行的告別式,雖然並未公開舉辦,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透過藝人朋友的致意片段,也讓大家看到李玟生前的好人緣,以及給演藝圈、甚至整個華人樂壇帶來的影響。
    2023/07/31 16:36
  • 香港直擊/李玟今告別式流程曝光 星友、粉絲造紫白花海送別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讓演藝圈陷入深深悲傷之中。今(31)日下午4點家屬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各地粉絲特地飛往香港,陪偶像走完人生最後一程,《TVBS新聞網》前往香港直擊。因李玟生前最喜歡紫色,粉絲特地訂製紫色花束前往致哀,將現場打造成紫白花海。稍早有近10位工作人員到場,似乎負責直播事宜,另外大型輓額也陸續送達,上頭寫著「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
    2023/07/31 10:16
  • 體育館垮塌11師生喪命 陸民眾獻花盼究責

    大陸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市,發生高中體育館屋頂塌陷,已經確定奪走11名師生的性命,現在罹難者家屬跟大陸網民想要追究真正的事發原因,到底是施工不慎,還是體育館建築偷工減料?昨天一整天,也有大批當地市民,到學校門口獻花致哀。
    2023/07/25 14:46
  • 「貘克」疑熱衰竭逝!馬來貘插畫家Cherng發圖文致哀:希望他過得開心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證實,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於昨(18)日離世,7歲9個月大的牠還算是年輕,死因不排除是熱衰竭或免疫系統等問題,詳細原因尚待明(20)日獸醫解剖確認。對此,網路插畫家Cherng以馬來貘形象聞名,他今天也在社群發出圖文為「貘克」致哀,「希望他(貘克)在那邊可以一樣過得很開心」。
    2023/07/19 21:05
  • 快訊/柏金包以她為名!傳奇女星「家中身亡」 76年生涯落幕

    影視歌三棲、縱橫演藝圈57年的傳奇女星柏金(Jane Birkin)驚傳過世消息,享壽76歲。據悉,柏金在家中被護理人員發現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關於柏金的詳細死因仍不清楚;粉絲得知噩耗後則紛紛湧入Instagram留言悼念、致哀。
    2023/07/16 20:37
  • 李玟猝逝...周蕙發文追悼卻因這句話惹議 緊急刪文道歉

    天后李玟(Coco)今(5)晚傳出猝逝消息,她的二姊Nancy在社群證實此事,台、港、中演藝圈藝人紛紛在社群致哀,但「美聲歌后」周蕙稍早也發文,原是想致哀一代天后,卻因措辭不當引發爭議。
    2023/07/06 00:09
  • 李玟猝逝!王力宏痛別一代天后 永遠記住她「是最棒的藝人」

    天后李玟(Coco)今(5)晚傳出猝逝消息,她的二姊Nancy在社群證實此事,台、港、中演藝圈藝人紛紛在社群致哀,和李玟同期出道的金曲歌王王力宏,稍早也透過經紀人悲痛送別這位亞洲天后,更傷心表示「她是最棒的藝人」。
    2023/07/05 23:48
  • 陳凱倫母離世!老婆揭「33年婆媳情」淚崩 為照顧辭工作:我做到了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媽媽10日辭世,享耆壽95歲,今(23)日於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友人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歐陽龍等人都出席致哀。陳凱倫說,自媽媽過世那天起,每天都沒睡好,這週才比較有精神;陳凱倫的老婆黃莉屏含淚致詞,表示跟婆婆生活33年,兩人情同母女,很感謝大家來送婆婆最後一程。
    2023/06/23 12:32
  • 文彬今早出殯「ASTRO到齊了」 公司備簡易靈堂供粉絲致哀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上8點多被經紀人發現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此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按照韓國習俗,於22日上午8點(台灣時間7點)為他舉辦告別式,雖然僅由家人、ASTRO隊友與經紀公司職員參與,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到經紀公司門口留下花束與粉絲信,送文彬最後一程。
    2023/04/22 11:28
  • 發文致哀狒狒!吳淡如曝「有人被賦予殺手任務」:不是小題大作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沒想到中途出現真槍實彈的林姓獵人當場開槍,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活捉變槍殺引全台人民共憤。對此,主持人、作家吳淡如亦在臉書致哀,並表示「這不是小題大作」。
    2023/03/29 15:54
  • 缺席恩師追思會!林俊傑心碎發聲 高歌〈謝幕〉粉絲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後,最終仍不敵病魔,享壽62歲,今(2023)年1月舉辦告別式,深受他提拔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也到場致哀。他的遺孀熊美玲等人今(25)晚為他舉辦追思音樂會,人在香港巡演的JJ雖無法到場,但以新歌〈謝幕〉送別恩師,真摯歌聲讓大批歌迷都哭了。
    2023/03/25 14:16
  • 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日本資深演員團時朗(本名村田秀雄)22日凌晨4點14分去世,他有著美日混血的俊美外貌,1960年代還曾擔任資生堂的模特兒,也曾在超人力霸王系列作《歸來的超人力霸王》中擔任主角,不過最讓國內觀眾熟知的,其實是他是《蠟筆小新》中「動感超人」的角色原型。 經紀公司ALPHA AGENCY指出,團時朗22日凌晨4點14分就因肺癌而去世,享壽74歲,不過早在2017年夏天他就已經被宣判罹患肺癌,即便如此團時朗仍充滿活力生活,也繼續工作,只是到了去(2022)年年底病情惡化,也盡力對抗病魔了,而團時朗的葬禮將只邀請親友參加,也向跟團時朗有著深厚情誼的各方感謝。 團時朗生於1949年,為日美混血兒,因此有著深邃輪廓、187公分的高挑身材,1960年代被拔擢為資生堂化妝品廣告的模特兒,除了演出電影,甚至還曾發行唱片。這幾年團時朗主要演出的作品有《特搜9》、《Innocence冤罪律師》,因為有演技底子,正反兩派角色都能變換自如。 1971年團時朗曾演出特攝連續劇《歸來的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鄉秀樹,全戲共有51集,而這個角色甚至還成了《蠟筆小新》中,扮演「動感超人」鄉剛太郎的原型。由於不少人小時候就是看著團時朗演出鄉秀樹長大,也認為他就是昭和世代超人力霸王的象徵,也因此團時朗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日本民眾都紛紛致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3/03/24 11:20
  • 38歲樂團女星蔣凡驟逝!夥伴「避談死訊」沉痛發聲:她出國了

    自2001年成軍至今,征戰歌壇逾20年的「與非門樂團」再傳憾事,自前(2021)年送走49歲的創團元老、鍵盤手「三少」後,主唱蔣凡也於近日被證實離世消息、享年38歲;「與非門樂隊」官方微博接連發文致哀,雖然並未明言,但不少粉絲都認為是樂團成員在用自己的方式,送蔣凡最後一程。
    2023/03/05 15:40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跌倒猝逝」!1徵兆快就醫 醫警告:腦已出血

    台灣歌仔戲唱腔代表、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4日晚間逝世,享壽72歲。「陳美雲歌劇團」臉書粉絲團發文證實,「團長陳美雲於4日晚間8:10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仙遊去了」。粉絲紛紛在臉書留言致哀,留言「太突然了...........又一國寶殞落」、「美雲老師,一路好走」。醫師提醒,跌倒雖然很常發生,但若不慎撞到頭,即使當場沒事,也要注意事後有無頭暈、嘔吐、意識改變等發展,恐怕會有重症甚或死亡的風險。
    2023/03/05 15:33
  • 瓊瑤男星送別向雲鵬哽咽語塞 送小狗當信物「養1年多就走了」

    資深男星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今(1)於一殯舉行告別式,他的親友、圈內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昔日小生、演過瓊瑤劇走紅的69歲男星張佩華也前來致哀,他早年跟向雲鵬曾合作中視《窗外有情天》,因為特別聊得來,一路聯絡到現在,後來兩人分別到大陸拍戲跟開餐廳,也常常在大陸碰面。
    2023/03/01 19:10
  • 向雲鵬「72歲辭世」今辦告別式 演員好友不捨:本約好下週慶生

    資深男星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今(1)於一殯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生前性格豪爽的他,公祭現場準備高粱、威士忌,讓前來致哀的親友能夠用喝一杯的方式和他道別,他的好友、資深藝人王道受訪感性表示:「原本3月10日還約好要幫他慶生,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2023/03/01 18:42
  • 疑爭「誰先拜」!公祭會場打群架 致哀變添亂

    桃園蘆竹一名地方人士,告別式公祭會場,儀式進行中,場外卻有人打了起來。椅子,棍子拿砸,還有人亮出刀子。一群人打成一團,警方趕到現場,滋事份子已經離開,疑似因為公祭先後順序起衝突,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對象偵辦。
    2023/02/26 21:00
  • 日本喜劇泰斗笑福亭笑瓶驟逝! 享壽66歲

    日本喜劇泰斗笑福亭笑瓶(本名渡士洋)22日早上傳出過世消息,享壽66歲,他出道超過40載,帶給日本民眾無數歡笑,消息一出也令許多人紛紛致哀,公司目前仍在確認詳情。
    2023/02/22 12:59
  • 怎麼了!王彩樺20歲愛女突開刀傷勢曝 「等待幸運之神降臨」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王彩樺,和老公婚後育有2女,其中20歲大女兒黃于庭(庭庭)長相可愛,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更讓她成了「國民岳母」。不過今(21)日她前往許富凱父親告別式致哀後,又馬不停蹄趕回台北,竟是要帶庭庭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2/21 17:38
  • 許富凱低調送別亡父:很感謝能當你兒子 王彩樺致哀痛心嘆不捨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父親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今(21)日是告別式,許爸生前交友廣闊,除了至親好友現身追悼,保庇天后王彩樺等人也特地南下致哀,稍早許富凱在臉書表示:「爸爸的人生畢業典禮,今天,功德圓滿。我還在適應爸爸不在身邊的日子,這段期間早晨起床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爸爸,但不管如何,我會好好繼續唱歌,因為這是爸爸這一生最在乎的事情。」
    2023/02/21 13:50
  • 28歲男星驚傳驟逝!參演《冰原歷險記》走紅 粉絲錯愕致哀

    美國28歲男星詹森潘尼蒂爾(Jansen Panettiere)傳出離世消息,因參與《陰屍路(Walking Dead)》、《冰原歷險記(Ice Age)》等作品而走紅的他,是好萊塢女星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的親弟弟,感情相當好的姊弟倆時常相伴出現在公眾場合;如今突傳詹森死訊也讓一眾粉絲錯愕不已。
    2023/02/21 11:50
  • 星雲大師圓寂 洪秀柱籲陸委會開放陸人來台弔唁

    星雲法師圓寂,引發各界致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晚在臉書上表示,結束訪陸行程回到台灣,就驚聞星雲大師圓寂的悲訊,許多回憶驟然浮現眼前,心中充滿了悲傷與不捨。她呼籲陸委會能夠給予專案協助,讓陸籍的信眾朋友們能如願來台弔唁,送大師最後一程。
    2023/02/08 10:06
  • 土耳其強震英首相電話慰問 駐土大使館降半旗哀悼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通話,為強震造成的傷亡致哀,並承諾英國將堅定提供援助。英國駐安卡拉大使館及在土國境內的所有領事館將配合哀悼期降半旗7天。
    2023/02/08 08:42
  • 「若你不選、我來選」 吳敦義曝星雲法師曾力勸選黨魁

    星雲法師圓寂,各界紛紛致哀,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今(6)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一代宗師捨世,這是新春一大憾事。吳敦義說,想當年他到高雄當市長,佛光山雖在原高雄縣區,但卻是南台灣最殊勝的佛教聖地,他常至佛光山向星雲大師請益,這份因緣並未隨身分不同而改變。星雲甚至還力勸他參選國民黨主席,令他印象深刻。
    2023/02/06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