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致哀 結果共414筆

  • 賴清德抵增上寺送安倍晉三最後一程 預計今晚返台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葬禮今天下午舉行,前往日本致哀的副總統賴清德的座車中午抵達增上寺,行程結束後,預計晚間抵台。
    2022/07/12 15:05
  • 副總統賴清德與金美齡現身增上寺 送別日前首相安倍晉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遭到槍擊身亡後,於今(12)日在東京增上寺舉行葬禮。從日本媒體的直播畫面,可看到赴日致哀的副總統賴清德、與現居日本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現身增上寺,送安倍最後一程。
    2022/07/12 13:30
  • 賴清德至安倍家弔唁 以家屬親友身分到增上寺上香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下午抵達日本後,立刻前往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東京寓所弔唁,傍晚還以家屬親友身分前往增上寺的祭壇前捻香致哀,並與日本國會議員互動。
    2022/07/12 06:33
  • 自民黨哀悼安倍中參院大勝!四黨達修憲提案門檻

    這回日本參議院大選,在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死亡事件籠罩下,執政的自民黨一如選前預期,大獲全勝。日相岸田文雄表示,甚至超過原先目標,選後執政聯盟兩黨席次,遠超過過半多數;贊成修憲的四黨加起來,也超過修憲提案所需的三分之二席次。而國際上也持續為安倍哀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特地從東南亞轉往東京,向日相岸田致哀。
    2022/07/11 20:00
  • 美國務卿布林肯赴日悼安倍晉三 轉交拜登弔唁信給家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週五(8)遇刺身亡,消息震撼全球。安倍的遺體9日在妻子安倍昭惠的陪同下返回東京住所。今日(11),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也臨時更動行程,結束G20外長會議後從巴厘島前往東京,並且向安倍家屬轉交來自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弔唁信,拜登本人則是前往日本駐美國大使官邸簽弔唁冊致哀。
    2022/07/11 15:19
  • 美國務卿臨改行程親赴東京 向安倍晉三遇刺致哀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親赴東京,向美國親密盟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表達哀悼。
    2022/07/11 11:31
  • 安倍晉三遭暗殺身亡 美國務卿明「親赴日本致哀」

    美國國務院表示,國務卿布林肯明天將前往日本,親自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一事致哀。
    2022/07/10 11:42
  •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 拜登下令全美降半旗致哀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當地時間8日遭槍殺身亡。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安倍是美國的忠實友人,與兩黨總統合作,深化兩國聯盟,推進自由印太區域願景。為表達哀悼之意,拜登下令全美降半旗至10日。
    2022/07/09 06:15
  • 【今日熱搜】Caleb Swanigan/陳家欽/聰明鎮/立陶宛/恩恩事件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Caleb Swanigan」。前NBA球員史瓦尼根突然傳出過世消息,得年25歲,普渡大學也在推特發文為他致哀與祈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2 12:09
  • 確診死亡累計破5000人 藍委:破碎家庭等不到政府道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開記者會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統計截至18日為止,全國染疫人數超過324萬人,死亡人數破5000人,致死率約萬分之十三, 卻始終未見民進黨政府對於防疫落後部署造成5千個破碎家庭,而向國人道歉、致哀,如此冷漠、冷血的態度,真的是「世界跟不上台灣」。黨團總召曾銘宗率立委費鴻泰、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副書記洪孟楷、鄭正鈐為往生者默哀,向家屬表達哀痛與不捨。
    2022/06/19 16:21
  • 拜登夫婦抵德州致哀 槍擊當下學童狂打911求救

    美國德州槍擊案持續發酵,星期天美國總統拜登夫婦親赴德州致哀,現場民眾高喊要拜登拿出辦法,拜登承諾會有所作為。不過美國槍擊案並沒有因此停歇,週末多州仍再傳槍響,而紐約一場拳擊賽,則因謠傳槍擊,導致民眾竄逃受傷。德州小學槍擊案經調查也發現,當時因現場指揮官判斷錯誤,導致約20名員警只能在教室外走廊空等,教室內則有學生驚慌致電911,求警方趕快派人來。
    2022/05/30 19:54
  • 美再傳血案!18歲嫌開轟德州小學.奪21命

    美國又再度傳出槍擊事件,德州小鎮上一間小學,遭到一名18歲槍手闖入掃射,狠奪至少21條命,包含19名小學生和兩名大人。這名冷血槍手還在犯案前先射殺自己的奶奶才前往現場,目前阿嬤人在醫院搶救中。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是單獨犯案,目前動機不明,在與警方校園交火中已被擊斃。白宮降半旗為槍案罹難者致哀,拜登也大力譴責,呼籲人民反抗「槍枝遊說」。
    2022/05/25 19:54
  • 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被起底疑是統促會成員 綠委:正視統戰背景組織

    南加州橘郡15日發生一起涉及台裔教會的槍擊血案,加州橘郡警方今天表示,嫌犯是住在拉斯維加斯、68歲的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暫譯),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嫌犯疑「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17日)在臉書表示,南加州教堂槍擊案目前看來,是意識形態成為種族屠殺的理由,境外敵對勢力不只是軍事威脅,還包含政治行動與仇恨思想教育。「為死者致哀,為傷者祈禱。我認為國內必須正視具中國統戰背景的仇恨言論和組織。
    2022/05/17 10:12
  • 新冠橫掃全美逾百萬喪命 歐洲死亡破兩百萬

    美國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破百萬,總統拜登下令全美降半旗5天致哀。
    2022/05/13 14:43
  • 毛加恩發文慟「會想念爸」 生前約定成憾:最後沒在身邊

    毛加恩現為新北國王隊的總經理,也曾是中華男籃國手,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老婆羅雯、兒子的甜蜜生活。不料在今(5)日凌晨毛加恩突然在社群網站宣布父親離世的消息,文章中滿滿的不捨也引起外界關注,連好友陳建州、王陽明等人也都留言致哀,表示遺憾。
    2022/05/05 10:23
  • 板橋瓦斯外洩店長情侶雙亡 網友在粉絲團留言這「5字」 底下戰爆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間義式餐廳,前(1)日晚間疑似瓦斯外洩,導致28歲朱姓店長與25歲游姓女友疑因一氧化碳中毒雙亡。事發過後大批網友到店家臉書留言致哀,據悉,媒體訪問當地里長,指出近期有住戶反應時常聞到瓦斯味,但卻找不到源頭,有名網友引述該則報導在底下留言:「為什麼鄰居反應都不改善?好險只害到自己」、「完全不同情」,讓其他網友戰翻。
    2022/05/03 11:49
  • 「我們來接你啊!」東航罹難者頭七日 第二黑盒子找到了

    今(27)天是中國大陸東方航空MU-5735空難的頭七,關鍵的第二個黑盒子也找到了,外型保存完整。墜機現場也舉辦大型哀悼儀式,為往生者致哀。
    2022/03/27 18:47
  • 顧寶明驟逝…張小燕心中掛念「這件事」 急交代她靈堂轉達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許多圈內好友悲痛不已,與顧相識近半世紀的資深藝人譚艾珍也到靈堂致哀,並透露2人的師傅張小燕心中一直掛念著一件事,交代她在靈堂轉達一句話給顧,希望「顧寶明一定要去找李國修」團聚。
    2022/03/25 10:50
  • 美國首位女國務卿歐布萊特癌症逝世 各國政要紛致哀

    美國前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今天與世長辭,享壽84歲。各國政要紛紛致哀,緬懷這位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女政治家之一。
    2022/03/24 11:29
  • 顧寶明靈堂布置曝!林美秀、鍾欣凌致哀 憶過往互動

    資深演員顧寶明逝世,享壽72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第二天,包含演員林美秀、鍾欣凌,資深戲劇製作人楊佩佩,還有拍攝《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的導演張欽,上午都到場致哀。
    2022/03/21 14:29
  • 顧寶明逝老友金士傑赴靈堂悼:很疼 像割肉一樣

    有「喜劇泰斗」之稱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昨天(19日清晨)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演員金士傑、王月、游安順、唐從聖等人下午都到場致哀,其中金士傑在高雄演出前得知噩耗,形容這就跟肉被割掉一樣痛。
    2022/03/20 19:23
  • 林崑海病逝!蘇貞昌南下弔唁 蔡英文明偕湧言會致哀

    三立媒體集團董事長林崑海病逝,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搭機南下致哀未受訪。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證實,總統蔡英文明將前來弔唁,湧言會成員也將到齊送海董最後一程。
    2022/02/17 17:15
  • 「雙金影帝」常楓人生謝幕! 蔡明亮、張小燕等人到場致哀

    資深藝人常楓,大年初六在睡夢中過世,享嵩壽100歲,16日早上8:00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公祭,演藝圈好友包含導演蔡明亮、楊貴媚、張小燕等人都到場致哀,另外政治人物,像是宋楚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文化部長李永得也都出席。
    2022/02/16 13:45
  • 林崑海病逝 朱立倫:政治立場不同但仍向親屬致哀

    三立今(15)日證實,人稱「海董」的三立董事長林崑海昨晚病逝,享壽70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對此表示,「雖然與海董政治立場不同,但仍要向海董親屬表達哀悼。」
    2022/02/15 10:58
  • 《藥命俱樂部》導演辭世享年58歲 眾星心碎致哀

    2013年電影《藥命俱樂部》的加拿大籍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驚傳過世,享年58歲。消息一出,業界同聲哀悼這位極富創作力的電影先鋒,多位藝人心碎悼念。
    2021/12/28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