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貘克」疑熱衰竭逝!馬來貘插畫家Cherng發圖文致哀:希望他過得開心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1:05
插畫家Cherng為貘克離世致哀。(圖/翻攝自Cherng臉書)
插畫家Cherng為貘克離世致哀。(圖/翻攝自Cherng臉書)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證實,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於昨(18)日離世,7歲9個月大的牠還算是年輕,死因不排除是熱衰竭或免疫系統等問題,詳細原因尚待明(20)日獸醫解剖確認。對此,網路插畫家Cherng以馬來貘形象聞名,他今天也在社群發出圖文為「貘克」致哀,「希望他(貘克)在那邊可以一樣過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馬來貘「貘克」疑熱衰竭死亡! 動物園曝病程:來得太快

 

「貘克」的女兒「貘花豆」是Cherng起名,在命名徵選中獲得14萬高票。(圖/翻攝自Cherng臉書)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今天透露,「貘克」15日出現倦怠症狀,17日獸醫便介入治療,昨天在治療中失去呼吸心跳,急救無效,於下午2時許過世;曹先紹指出,與「貘克」住在同區的「貘莉」也接受採檢,並無相同症狀,目前不排除「貘克」死因為熱衰竭,詳細原因還尚待台大獸醫師病理解剖釐清。此外,動物園將辦「貘克」的追思會,也已向牠出生的捷克布拉格動物園發出訃聞。

更多新聞:馬來貘疑熱衰竭死亡! 專家曝「這點」恐讓動物體感溫度更高

 
馬來貘「貘克」於18日離世。(圖/TVBS)
對此,插畫家Cherng在臉書發出圖文表示,收到「貘克」離世的傷心消息,「貘克」與「貘莉」、「貘芳」配對生出的「貘豆」及「貘花豆」,都給動物園內的馬來貘生態增添許多活力,「希望他在那邊可以一樣過得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貘#貘克#Cherng#捷克#布拉格#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