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致命傷 結果共203筆

  • 港女下午解剖! 檢察官查「致命傷」判死因

    香港籍女子潘曉穎遭男友陳同佳殺害,警察昨晚在竹圍捷運站發現遺體,連夜相驗後無法確定死因,檢察官安排在今天下午2點開始進行解剖,查看其他身體部位是否有致命傷,以了解女子真正確切死因。
    2018/03/14 16:21
  • 民宿兼職「月休15天薪6K」 她問要去嗎?眾人傻眼

    勞工權益爭議不斷,何時能解套?《勞基法》修法要保障勞工權益,但低薪和高工時,依舊是台灣勞工環境的致命傷,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到台南某民宿面試兼職帶客人員,資方開出條件「月休15天,但薪水只有6千元」,另外還包含許多休假規定,讓她猶豫問網友,「你們會做嗎?」
    2018/01/11 17:16
  • 搖滾經典滾石雜誌 確定出售51%股權

    被譽為搖滾聖經的美國滾石雜誌,母公司確定以1億美元出售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雖然雜誌轉手他人可能出現風格轉變,但滾石雜誌銷量不如以往,加上3年前假新聞事件重創,未來還是挑戰重重。 巴布狄倫、披頭四或是當紅政治人物,翻開一本本滾石雜誌都曾出現過,但這份曾被搖滾樂迷奉為聖經的刊物現在卻成為出售商品。紐約時報報導創辦人溫納出售51%股權,溫納媒體集團週日也已經證實這項消息,滾石雜誌母公司溫納媒體集團以1億美元將雜誌股權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消息一出不少樂迷都相當惋惜!滾石雜誌澳洲版編輯麥特高特說滾石雜誌很有趣的是雖然被歸類為大眾出版品,但又沒有很瘋狂的銷量,可是人們就是知道它。 創辦超過50年的滾石雜誌早期主打音樂新聞,高峰過後收益卻不斷滑落,3年前報導維吉尼亞大學兄弟會輪姦事件最後證實誤報一場,更成為重擊滾石媒體信譽的致命傷。滾石雜誌特約編輯莎賓娜艾德利說這種情況似乎是兄弟會控制局面,性暴力無所不在,性侵受害者不敢站出來。 滾石雜誌以反主流的文化風格吸引年輕人,為不少樂迷開啟搖滾樂大門,現在轉手他人,傳奇雜誌榮景不再,或許也宣告紙本消失的時代正加速來臨。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就說如果不是忙著成長,就是忙著死亡。
    2017/12/26 16:06
  • 夫妻口角稱家暴 妻疑恍神摔樓梯間死亡

    夫妻口角竟意外賠了太太一條命!苗栗卓蘭一對年近60歲的退休夫妻,2人酒後爭執太太報警自稱被家暴,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先安撫丈夫情緒,沒想到15分鐘後,再次回2樓要找太太卻發現她摔落樓梯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婦人致命傷在後腦杓,研判意外失足,頭部重擊地面顱骨骨折導致死亡。
    2017/12/22 23:24
  • 婦聯會協商破局 葉俊榮:關鍵在辜嚴倬雲太強勢

    內政部與婦聯會、黨產會協商超過3個月最後仍宣告破局。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婦聯會決策反覆,主委辜嚴倬雲的強勢領導,又無法直接面對,是最大致命傷。
    2017/12/22 18:32
  • 快訊/為情砍殺茶行老闆娘 嫌犯遭聲押移送地檢

    台中一間茶行48歲劉姓女老闆遭人砍死在店內,警方初步判定死者身上有20處刀傷,致命傷在頸部,而涉嫌的茶行員工范姓嫌犯投案後,向警方自稱他是茶行的人頭負責人,跟老闆娘交往多年,因為懷疑她跟別人在一起才痛下殺手,檢察官晚間複訊完畢後提出聲押將嫌犯移送地檢署,明天將請法醫解剖驗屍確認死因。
    2017/12/20 23:12
  • 快訊/台中大樓傳命案 姊妹持刀互捅1死1重傷

    台中驚傳姊妹命案,一對姊妹持刀自戕,27歲的么妹1刀斃命、35歲的三姊身重3刀,重傷送醫。警方到場了解,全家一共有四姊妹,老二,老三,小妹同住四樓,其中三姊和么妹疑似患有憂鬰症,留下遺書後相約自殺,兩人疑似持刀互桶結束生命。二姊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名妹妹已經死亡,致命傷疑在胸口一刀,已經通知住在南投的父母前來處理。
    2017/11/28 18:35
  • 《一日三餐》Eric廚藝精湛 卻有個致命傷

    實境綜藝《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三季找來李瑞鎮、神話隊長Eric及尹鈞相,共同前往富饒之島「得糧島」,展開新的純樸生活,東森戲劇台也將從本週日(27日)晚間11點起播出,讓台灣觀眾欣賞到Eric意想不到的好手藝。
    2017/08/25 15:36
  • 【新新聞】柯P喬蛋黑箱 姚立明預言選舉致命傷

    大巨蛋案歷經前台北市長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三任市長推動,柯文哲當選市長後打入「五大弊案」之一,但是否續約或解約,立場數度反覆,並且先派出蔡壁如「喬蛋」,被質疑為嚴重黑箱。
    2017/07/26 17:00
  • 立法避憾事?兒童座椅「裝前向」恐易釀禍

    許多新手爸媽,想保護新生兒,會在自家車加裝安全座椅,但怎麼裝才安全?國外研究分析,要置放後座正中間,背對駕駛才能有效,避免嬰兒產生致命傷害,對此我國學者表態,該參考國外案例,鼓勵立法,但試問立法委員,這難度相當高。
    2017/07/24 17:58
  • 丟了一隻鞋 英男童被母親男友毆打致死

    1名5歲男童只因為丟了1隻運動鞋,在倫敦1處公園被母親的男友毆打致死。
    2017/07/07 10:36
  • 殘骸北送! 「下沉氣流、機械故障」多角追查

    齊柏林墜機身亡,今天凌晨,直升機殘骸已經運到松指部,要進入初步的事故調查階段。由於罹難3人遺體,都是左側受到重擊,因此懷疑,事發前一刻,可能直升機是左側墜地。至於事發原因,有機師認為,花東縱谷正中午的下沉氣流對小型直升機是嚴重致命傷。也有機師發現,飛機殘骸相當集中,顯示飛機在無動力狀態墜地,恐怕是機械故障導致。
    2017/06/12 12:00
  • 世局亂!窮兵黷武、軍競連連 美新聞愛

    當您在電視新聞中看見美軍出動戰斧巡弋飛彈,俄羅斯從海底發射巡弋飛彈,或是北韓試射這些新聞時,您是很興奮想要看到飛彈噴向天際,了解武器多精良,還是覺得這些武器造成的致命傷亡呢?美國學者研究指出,美國新聞網瘋狂播出武器與轟炸,是將這些致命武器當作商品,刺激收視率,卻讓觀眾遺忘被殺害的人。
    2017/06/01 20:44
  • 車頂掀蓋惹禍! 陽明山、賞櫻團大車禍皆因車頂失保護力

    昨(13)日晚上國道五號與國道三道連結處,賞櫻團重大車禍與10年前陽明山大車禍雷同,致命傷都是車頂撞爛掀開,車頂蓋失去保護乘客的作用,導致重大傷亡。專家建議,檢方要追查遊覽車是否通過翻轉測試。
    2017/02/14 17:30
  • 澳乳業股價跌23億 太依賴陸代購奶粉錢

    大陸奶粉新規上路,境外奶粉品牌也得註冊在案,並且提供配方成份,這讓遠在澳洲的乳業股價重挫,市值蒸發約23億台幣,因為不少奶粉品牌,少了代購的銷售管道,只能轉向和境外電商合作,成本增加利潤減少,分析說過度依賴大陸代購成了致命傷。
    2017/01/16 12:51
  • 驚!桃警備勤時領警槍 殺女友、自轟雙亡

    桃園市清晨發生槍擊命案,一名員警在睡夢中,用警槍槍殺女友後再自轟!在同安派出所任職的27歲許姓員警,原本凌晨2點到4點是他在所內備勤,但人卻在3點私自外出,同事聯絡不到人,以手機定位,最後才發現他回到八德租屋處,聯繫消防隊、房東等到現場開門,已經慢了一步,他跟女友雙雙陳屍床上,致命傷都在頭部,員警疑似因為胃食道逆流開了2次刀,只能進食流質食物,才會讓他想不開。
    2016/09/12 17:14
  • 驚!桃警備勤時領警槍 殺女友、自轟雙亡

    桃園市清晨發生2死命案,而且還是員警槍殺女友後再自轟!在同安派出所任職的27歲許姓員警,原本凌晨2點到4點備勤,卻在3點外出,同事聯絡不到人以手機定位,最後才發現他回到八德租屋處,聯繫消防隊、房東等到現場,赫然發現他跟女友雙雙陳屍家中,致命傷都在頭部,疑似因為胃部2次開刀久病厭世,但為什麼要帶女友一起走還要調查。
    2016/09/12 13:26
  • 快訊/疑先灌妻農藥再自飲 善化什乃里長、前妻雙亡

    最新消息,台南善化區什乃里里長,上午10點多發現,他和離婚的妻子雙雙陳屍在自宅客廳;警方初步勘驗,女方的腰部有刀傷,雖然不是致命傷,而現場凌亂有打鬥痕跡,又有開瓶過的農藥,現在懷疑是里長強灌前妻農藥後,自己喝農藥輕生。
    2016/07/29 12:58
  • 弒母少年稱:「一不做二不休」 14歲就想殺

    找朋友殺害母親的向姓少年今年才17歲,國中畢業後他沒有繼續升學也沒有固定工作,他還跟警察說,14歲時就想開瓦斯殺死母親,這一次乾脆一不作二不休;而參與殺人的李姓少年和主嫌認識1年多,從小學習跆拳道,還曾經拿過選拔賽冠軍!今年5月,向姓少年母親才又重新開始一段婚姻,喜宴不到一個月就傳來不幸消息,法醫初步相驗,婦人的致命傷在脖子,死者哥哥和先生離開殯儀館時,太過悲傷不想多談!
    2016/05/24 13:03
  • 酒醉男遭毆死棄屍!4嫌落網 年輕手段兇殘

    彰化發生一起凌虐致死棄屍案!有名40歲的獨居男子,平常有酗酒惡習,深夜喝醉酒亂嗆聲,被4名年輕人毆打凌虐後棄屍,警方發現,死者身上多處外傷有被毆打痕跡,致命傷是後腦杓顱內出血,警方從路口監視器追人,4名嫌犯全數到案,當時2人開車、2人騎機車,搬運男子屍體丟棄,4人年紀介於19到24歲之間,年輕卻手段凶狠。
    2016/02/19 17:02
  • 建築忌頭重腳輕 「內縮騎樓」牆、柱不可少

    一棟建築物夠不夠牢固,除了看地基或鋼筋紮不紮實外,騎樓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像是台灣有不少建築物,樓層很高,騎樓的柱子卻很少,甚至還沒有柱子或牆面支撐,形成頭重腳輕的軟腳蝦結構,一旦發生地震,就會像台南多數倒塌的大樓一樣,騎樓變成關鍵致命傷。
    2016/02/18 19:57
  • 騎士過彎摔進水溝 疑側背包勒頸奪命

    騎士摔車,疑似側背包勒頸奪命,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29日晚間騎車行經三峽三樹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快,連人帶車摔進水溝裡,過程中因為身上的側背包背帶往後甩,勒住他的頸部,成為致命傷,最後送醫不治。
    2015/11/30 12:53
  • 快訊/颱風夜談分手! 女持刀刺死男友

    新北市永和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一名30歲男子,胸口有一個穿刺傷,倒臥住家,現場血跡斑斑,男子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偵辦,被害人的女友坦承雙方談分手,一言不合,才拿刀刺殺對方,全案依法送辦。
    2015/08/07 23:57
  • 懷疑前妻與仲介有曖昧 狠刺16刀「讓她死」

    懷疑前妻和仲介有曖昧,古姓嫌犯持番刀、預謀殺人。時間就發生在11日晚上,嫌犯先是躲在前妻住處外的暗處,趁他進門時拿刀猛刺16刀,致命傷在左胸、其中2刀深及肺臟,送醫不治。妒火中燒成了導火線,古姓嫌犯殺了前妻,被依殺人罪移送,留下2個孩子失去父母。
    2015/07/12 18:18
  • 強化玻璃致命傷!一角受損 整塊碎裂

    好端端的玻璃怎麼會突然爆裂?我們實地找到發生意外的玻璃廠商,業者解釋,有可能是因為滾輪脫落,造成強化玻璃最脆弱的「角角」去撞到地板,才整片玻璃瞬間爆裂開來。
    2015/06/10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