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前妻與仲介有曖昧 狠刺16刀「讓她死」

記者 廖容瑩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懷疑前妻和仲介有曖昧,古姓嫌犯持番刀、預謀殺人。時間就發生在11日晚上,嫌犯先是躲在前妻住處外的暗處,趁他進門時拿刀猛刺16刀,致命傷在左胸、其中2刀深及肺臟,送醫不治。妒火中燒成了導火線,古姓嫌犯殺了前妻,被依殺人罪移送,留下2個孩子失去父母。
 
 
晚上8點王姓女子下班、走路回家,拿出鑰匙開門,只見暗處衝出了一名男子,拿刀往她身上猛刺,1分鐘後男子衝出屋外逃逸。附近鄰居:「對方剛走我就衝下來,然後那女的一開門一開門,全身都是血。」
 
回到遇害現場,門口一灘血跡,牆壁上還留有女子掙扎時留下的血手印,是誰下手這麼狠?就是王姓女子的前夫,古姓男子,他手持番刀預謀殺人。古姓嫌犯vs.記者:「為什麼殺你老婆?」
 
古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懷疑前妻和男仲介有曖昧,行兇前一天發現兩人有聯絡,先是打電話跟岳母嗆聲,說「別以為我不敢殺你女兒」,家人以為只是氣頭上,誰知道隔天真的殺人,下手之狠,前妻一共身中16刀,頭部、四肢、腹部都被砍,致命傷在左胸,2刀都深及肺臟。苗栗頭份派出所所長馮文義:「古姓嫌犯去理論,一時情急拿刀行兇。」
 
古姓男子是混凝土車司機,一年前和大陸籍王姓女子離婚,分開後兩人就常因為金錢問題,還有2個小孩的教養發生口角。長久積怨加上前妻和仲介聯絡點燃妒火,導火線一觸發悲劇收場,一死一移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妻#謀殺#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81

0.0346

0.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