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臭臉 結果共276筆

  • 不要再努力假笑!專家揭「這原因」 臭臉升遷機會更高

    有時工作上遇到各種困難,總得努力面帶微笑,假裝沒事,不過美國專家指出,笑臉迎人有時會造成誤解,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反而臭臉的人,因為不用花力氣在表面上,工作中更能專心,不但生產力較高,也不容易犯錯,因此被升遷的機會更高!
    2018/12/13 15:29
  • 巴金森病患者2成年輕人 小心這些現象都是警訊

    說起巴金森病,多數人會認為是老人疾病,但根據統計,巴金森病患者約有2成是年輕人,最年輕僅18歲。醫師強調,巴金森病不只會手抖,行走緩慢小碎步、臭臉也是重要警訊。
    2018/12/12 17:58
  • 郭書瑤遭爆臭臉排擠温貞菱 耍派頭逼新人讓出化妝室

    28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去年憑著電視劇《通靈少女》一舉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后,日前第2季開拍,加入第2女主角温貞菱,私下有靈異體質的温貞菱,因為經常發表通靈經驗,彷彿她才是正港的「通靈少女」,搶盡瑤瑤鋒頭。有週刊報導,上月28日的記者會上,瑤瑤一度希望單獨亮相,最後在投資方堅持下才和温貞菱同台,但媒體聯訪時,温貞菱的座位又被巧妙安排在角落。
    2018/12/12 10:13
  • 兄弟吵架…翔翔臭臉轉身穿鞋 黑人驚:你要去哪裡?

    「黑人」陳建州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成長點滴,17日上傳一支影片,兄弟倆因為玩玩具吵架,翔翔一言不合,直接臭臉走到鞋櫃想出走,讓黑人傻眼問「你要去哪裡?」事後聽懂寶貝的話,讓網友全笑翻。
    2018/11/19 11:37
  • 保護女兒心切 男同學按電鈴安迪拿武士刀衝下樓

    安迪的老婆阿娥日前帶著女兒林吟蔚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阿娥爆料安迪保護女兒不遺餘力,女兒唸高中時有男同學來按電鈴找她,安迪氣得拿武士刀衝下樓找人,把女兒同學嚇死,不只如此,只要有男同學出現,安迪絕對擺出一張臭臉,跟平常螢幕上的搞笑形象反差超大!
    2018/11/15 15:03
  • 啥咪?Lulu閨密竟是本土劇女神!網驚:想不到妳們熟

    27歲藝人Lulu黃路梓茵憑著自然不做作的主持風格深受喜愛,被譽為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不過很多人都想不到,綜藝咖Lulu的閨密居然是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近日2人分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起出遊的美照,Lulu還寫下「我與我的臭臉閨蜜(密)」,被網友驚呼「想不到妳們熟」!
    2018/10/31 09:15
  • 丫頭爆錄影臭臉+敷衍拍手 製作人喊卡怒斥:妳別錄了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打拼至今有車、有房、有事業,不過丫頭透露,說自己也曾經為了前途賣笑,因為看到不喜歡的來賓「笑不出來」,還被製作人當場喊卡,怒斥:「妳不要錄了!」
    2018/10/13 09:17
  • 張鈞甯臭臉拒合照 粉絲嘆:怎麼跟桂綸鎂差這麼多

    甫於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中剛結束的CHANEL香奈兒大秀中,受邀出席的台灣藝人張鈞甯、桂綸鎂、陳柏霖一抵達現場就受到來自台灣的VIP們的尖叫歡迎,想要上前合影留下巴黎倩影照片,只不過,相對於桂、陳2人聽到台灣同鄉後的熱情反應,與張鈞甯的臭臉相對成了強烈對比,令人感嘆張大牌的冷漠。
    2018/10/03 08:03
  • 感情生變?「十指交纏」女員工後 林瑞陽張庭機場零互動

    58歲藝人林瑞陽,年輕時演紅電視劇《一簾幽夢》等作品,曾有「台灣第一小生」的封號,近年來他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投資保養品牌和房地產,外傳身家高達1500億台幣。然而日前林瑞陽被目擊在公開場合緊牽一名女員工的手,該女甚至在微博曬出多張2人的親密照,引發林瑞陽和張庭婚變的傳聞。近日夫妻倆現身機場,卻幾乎臭臉零互動,感情是否生變再度引人揣測。
    2018/10/02 10:56
  • 被前女友指著頭罵!頻問許凱 還跩不跩?

    因為拍《延禧攻略》讓大陸男星許凱爆紅,連陳年往事也被翻出來,他曾跪地被前女友指著頭罵,頻頻問他還跩不跩,另外最近到香港,因為在機場擺酷,也被說臭臉耍大牌,不過事後他也澄清道歉。
    2018/09/28 11:38
  • 高雲翔臭臉出庭「胖若兩人」!翻譯疑洩密陷重大危機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拍戲涉性侵被捕,案件歷經6次庭審今天(20日)再度開庭,高雲翔在4名人員陪同下,全程臭臉、不發一語,而他臉部明顯腫了一圈,和過去的帥氣模樣簡直判若兩人。有澳洲媒體報導,高雲翔的翻譯涉嫌向外界透露案情與證據內容,導致他提出的證據不被採信,恐令他陷入重大危機。
    2018/09/20 14:53
  • 加油加整數..被多加1元 員工臭臉態度讓他暴怒

    不少人加油的時候,會要求加油人員加到整數就好。日前有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表示他加油前已跟加油人員表明加至整數即可,但加油人員不小心多加1元外,還對他擺臭臉,氣得他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
    2018/08/26 15:40
  • 奧客4ni!女試穿弄髒白衣沒買 控店員臉臭

    買衣服鞋子試穿,店員最怕白衣服被女消費者的化妝品弄髒了!高雄有名消費者日前帶著女兒去逛服飾店,結果在試穿時,臉上的彩妝沾染了白色衣服,被店員提醒小心一點,沒想到引起她不滿,認為店家提供試穿就不要怕弄髒,對於業者要求她留下姓名電話感到不滿,事後PO文控訴店家臭臉,但消保官說,如果是新品試穿弄髒,業者是有權利要求消費者照價購買。
    2018/08/21 20:48
  • 《甘味》人皮面具仿照他?孔令奇對比圖網驚:一模一樣

    本土劇《甘味人生》雖已播畢,但該劇創下許多搞笑經典仍深植人心,尤其是其中一段由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跳樓詐死戴上假人皮面具的橋段,當時笑翻不少人,因為面具實在做得太粗糙。不料近日竟有人發現,歌手孔令奇在《中國新說唱》中一個臭臉的表情,激似謝承均的人皮面具,有人還做出比對圖,讓一眾網友快笑瘋,直呼「原來是他」。
    2018/08/14 14:31
  • 白衣試穿沾到妝 看到店員變臉女氣到不買

    不少人去買衣服,下手前都會先試穿,看看衣服合不合尺寸。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帶女兒去一間知名連鎖店買衣服,拿了幾件白色上衣試穿,結果沾到她的妝,店員要求留下聯絡資料,以免公司日後究責。她頓時心生不滿,衣服就不買了,還稱說不想為了幾百元的衣服受氣。只是她發文一出,反被網友留言狠酸,而她也不客氣地反嗆回去。
    2018/08/07 14:24
  • 四葉草暗巷抽菸! 飆髒話逼退酒醉搭訕男

    大馬甜美女星四葉草被直擊在暗巷抽菸,熟練姿勢似乎已是老手,接著續攤夜店卻臭臉走出來,因為在電梯內遇到3名醉漢搭訕,搭她女性朋友的肩甚至動手,讓她氣到爆粗口、引起員警上前關心,對此經紀人表示不知道四葉草會抽菸,做出不良示範不好意思。
    2018/08/01 12:34
  • 澤尻英龍華11年前擺臭臉 為新戲鏡頭前大和解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日劇《禿鷹》今晚(19日)首播,她和三度合作的男星綾野剛日前上綜藝節目宣傳新劇,與諧星組合「小高與小俊」,和主持人中山秀征聊起11年前錄影的陳年往事,當時因她錄影態度不佳,讓中山秀征曾公開表示澤尻英龍華「主持生涯最難對付的嘉賓」,讓澤尻英龍華連忙賠不是。
    2018/07/20 08:51
  • 說她臭臉不怕 郭雪芙卻怕死這件事

    關於郭雪芙的關鍵字,最近可能多了「他沒有來擋」,有夠奇妙的這一筆。她喊叫:「可我到底要叫誰來擋?」其實,不管有來擋、沒來擋,她都是一個人站在舞台上了。她得自己來擋。
    2018/06/28 09:11
  • 老蕭主持她在台下擺臭臉被狠嗆 兒曝真相粉絲心疼

    歌王「老蕭」蕭敬騰今年破天荒接下第29屆金曲獎主持棒,一開場就帶來精彩歌舞演出讓人看得過癮,隨後老蕭正式登場開心地不停大喊,此時鏡頭帶到坐在台下的台語歌王入圍者許富凱及其母親,有網友發現許媽媽表情明顯不悅,紛紛狠嗆「臭臉老太婆」。事後許富凱發現報導,緊急在臉書上說明真相,還大喊「我非常對不起我媽」,令粉絲相當心疼。
    2018/06/25 12:14
  • 張韶涵罵「憑甚麼忍你」 意外扯出女神級歌手

    近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歌手張韶涵,23日在個人微博上貼出一張臭臉照,並大罵網路酸民,結尾還嗆「我憑甚麼忍你?!」讓許多人猜測到底發生何事!據了解可能是因她粉絲跟田馥甄粉絲在微微博上互罵,讓張韶涵忍不住砲火全開。
    2018/05/25 13:20
  • 李蒨蓉難搞又愛擺臭臉 自認「難怪我這麼Bitch」

    藝人李蒨蓉2015年因為登上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打開拍照並上傳網路炫耀,涉及洩漏國防機密,引發軒然大波,雖然最終獲不起訴處分,仍重創她的形象及演藝事業。如今她重新站起來面對自己,也開始經常在臉書上和網友分享人生經驗。繼早前她自曝曾為了面子苦撐婚姻後,昨天(1日)她又在臉書上PO長文談到和老公的相處問題,甚至坦言自己「以前看起來很Bitch!」
    2018/05/02 17:53
  • 被歐巴馬逗笑了! 「臭臉」第一夫人久違笑容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尼亞出席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的告別式時,被拍到與歐巴馬有說有笑,網友嘲諷說,她當上第一夫人後第一次展現難得的笑容。不過剛辦完夫人葬禮的老布希如今身體也出狀況,送醫後情況一度危急。
    2018/04/24 18:28
  • 婚紗照曝光!孟耿如害羞放送上性感身材

    孟耿如才因為與黃子佼討論婚事沒有達到共識,因而臭臉結束話題,轉頭她就為了今晚(3/31)首播的戲劇,穿上前後深V的白紗大方露出乳溝,並有很多搞笑花癡與流鼻血的橋段,為求戲劇演出表現完全不計形象豁了出去。
    2018/04/01 08:21
  • 2命理師竟測出同樣結果!黃子佼:不理會耳朵也太硬

    藝人黃子佼日前鬆口將和小19歲的女友孟耿如在2020年前完婚,不料近日受訪時卻透露小倆口對婚事零共識,聊5分鐘就各自臭臉,被質疑「婚事喊卡」!對此黃子佼緊急在臉書上澄清表示,「雖仍未有方式上面的共識,但心與目標與期待是一致」,更甜稱「真的很開心遇到了她」!此外,佼佼也提到有媒體找了2位算命師,測出的結果居然都一樣,讓他直呼「還不理會那耳朵也太硬」。
    2018/03/26 16:32
  • 婚事喊卡?黃子佼孟耿如沒共識 聊5分鐘就臭臉相對

    主持天王黃子佼和小他19歲的女友孟耿如交往4年感情穩定,日前他鬆口將在2020年前結婚,外界好奇婚事進度,沒想到昨天(24日)佼佼出席活動受訪時透露兩人對婚事「完全沒共識」,才聊5分鐘就各自臭臉轉移話題。
    2018/03/25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