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再努力假笑!專家揭「這原因」 臭臉升遷機會更高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5: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時工作上遇到各種困難,總得努力面帶微笑,假裝沒事,不過美國專家指出,笑臉迎人有時會造成誤解,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反而臭臉的人,因為不用花力氣在表面上,工作中更能專心,不但生產力較高,也不容易犯錯,因此被升遷的機會更高!

美國媒體《Quart》副主編Meredith Bennett Smith在自己文章指出,其實工作中不必要時時刻刻擺出好臉色,不過也不用刻意擺臭臉或者對別人肆無忌憚,而是不需要刻意討好他人,況且有時候表現得比實際上開心,反而帶來誤解,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而慕尼黑工業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之前公布的研究報告也指出,若女性在工作時表現得越愉快,被晉升到主管職位的機會反而愈低,至於經常臭臉的員工,通常生產力高、溝通能力強,犯錯的機率也比較低,也較容易因工作能力表現,被升遷為主管。

不少研究也指出,面對壓力時選擇強顏歡笑,不但不會讓人感到比較好,反而會讓自己更加空虛及失落,甚至導致身體和情緒出問題,進而變成心血管疾病,而那些不刻意壓抑情緒的人,因為不需要把力氣花在表面上,更能夠專心在工作上,因此有更好的生產力、判斷力以及記憶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臭臉#工作#升遷#笑臉#效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9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