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自肥 結果共215筆

  • 政府挹注高鐵自肥? 員工搭北高僅「37元」

    為了蓋高鐵,政府和民間合作BOT案,政府就拿出將近400億元,這些都是納稅人的錢,而高鐵營運到去年底,累積虧損還有640億,票價還經常傳出「即將喊漲」,但高鐵賣給員工的票價,卻是「1折」不到,只要有空位就能搭乘,以北高票價1490元為例,高鐵員工購買只要37元,比搭捷運還便宜,高鐵出面解釋,並不是自肥,是希望員工在休假期間多搭高鐵,順便在車上提供乘客服務,現場剛花近千元買完票的乘客,聽到後也大呼,實在是不公平。
    2013/06/24 12:43
  • 年金改革獨厚江揆? 綠委:可多領1202萬

    年金改革幾乎各行各業領的錢都變少,不過民進黨立委指出,行政院長江宜樺可不同,根據目前規劃的「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修正案」,原本不能合併的教職和公職,通通可以合併計算,也就是說,如果是舊制江宜樺只能領取一次退政務人員退儲金285萬元,但要是新制實施,就可以25年年資條件請領月退俸,如果領個20年,共可領取1487萬元月退俸,這可是比先前獲益多達1202萬元,這可讓在野黨質疑是自肥,但換個角度,若政府從學界找人才,卻又不給合理待遇,恐怕也很難有人願意效。
    2013/05/21 20:35
  • 林心如尺度解放 上演3人同床戲碼

    林新如新戲中尺度大解放,跟男主角汪東城跟林更新3人,在酒醉後上演3人同床戲碼,身為製作人的林心如,甚至還指揮2位男主角要露美腿跟香肩,被虧有「自肥」嫌疑。
    2013/04/01 10:59
  • 故宮漲門票 盈餘成員工禮券挨批

    故宮博物院參觀門票將要漲價!全票從160元調整到250元,優待票也從80漲到150,最快4月15日起漲,只是有立委爆料,說故宮一方面狂漲價,一方面又「自肥」,不但員工消費合作社盈餘未確實繳回,還發給員工禮券,不過故宮回應,票價已經4年未漲,因延長時間成本增加,必須調整,而員工合作社一切依法辦理,禮券核發確實不妥,已經要求繳回。
    2013/03/21 12:23
  • 故宮門票「狂漲」 立委爆:員工自肥

    故宮博物院參觀門票將要漲價!全票從160元調整到250元,優待票也從80漲到150,最快4月15日起漲,但有立委爆料,說故宮一方面狂漲價,一方面又「自肥」,不但員工消費合作社盈餘未確實繳回,還發給員工禮券,不過故宮回應,票價已經4年未漲,因延長時間成本增加,必須調整,而員工合作社一切依法辦理,禮券核發確實不妥,已經要求繳回。
    2013/03/21 00:24
  • 領導自肥 重慶大學300師罷課抗議

    大陸政府對示威遊行活動相當敏感,但重慶工商大學,最近卻有300多名教授老師們集體串聯,公開在校園裡高喊罷課,老師在大學搞示威,狀況相當罕見,原來是不滿校方強行通過考績方案,幹部自肥,一線教師反對無效,他們激動在學校高唱大陸國歌抗議。
    2013/03/18 12:47
  • 宋慧喬代言美妝入戲 韓網友批自肥

    很久沒演出電視劇的韓星宋慧喬,一回鍋螢光幕,新的電視劇才播到第3集就勇奪南韓同時段冠軍寶座,在新作品中,宋慧喬飾演因為意外而失明的財團千金,不但要揣摩盲人行為,還會擦口紅,不過剛好這口紅也是她代言的美妝品牌,就引發「自肥」爭議,但事實上這是她代言口紅廠商的置入,這種情形在業界非常普遍。
    2013/02/16 11:37
  • 補助老藝人節目經費 白冰冰遭控自肥

    藝人白冰冰遭資深藝人貝蒂爆料,以「補助老藝人」為由,從中攔截政府補助款項2500萬,說要拿去做節目,結果部份資金流向卻進了自己口袋,對此白冰冰澄清絕無此事、問心無愧,當初是一片好意幫助弱勢資深藝人,如今卻被曲解,感嘆對社會的熱情已經快消磨殆盡。
    2012/12/05 12:54
  • 妝髮費用喊高價? 陳柏霖捲自肥糾紛

    演出大仁哥走紅的陳柏霖,被爆出,指定自己投資的髮廊設計師,而且一次費用就要5萬元,比Jolin蔡依林,這些天王天后級的2、3萬還要高,不過設計師KIM跳出來幫忙喊冤,也說這是本來就是自己的公定價,跟陳柏霖沒有關係,而經紀人則說,陳柏霖沒有從髮廊拿任何利潤,還說這間髮廊是頂級的,跟普通設計師當然有差。
    2012/08/06 12:13
  • 過半立委已買了! 立院斥百萬添iPad

    立法委員平時大砍行政機關預算,現在被人質疑自肥!因為立法院為了減少紙張浪費,準備替立委購置平板電腦,還發出問卷調查偏愛哪種款式;如果以最新款的蘋果iPad,113席立委一人一台,就得花175萬公帑;其實近半數立委,會用的早就在使用,怕被批評自肥,有人說不必立院費心。
    2012/06/25 13:46
  • 梁修身湊對 梁赫群、白白演夫妻遭批自肥

    導演梁修身新戲,找來自己的兒子梁赫群和名模白歆惠,搭檔演出夫妻,由於外型被說不登對,有網友就諷刺說,根本是自肥;不過梁修身解釋說,梁赫群敦厚純樸的形象,跟白白演起來才會有感覺,只不過兩個人的劇中婚紗照一曝光,有點不搭,但製造了話題。
    2012/05/02 12:39
  • 碩「試」抄大三期末考題 台大挨批

    現在正是各大學研究所碩士班的考季,最高學府卻發生「抄題」事件!台大物理18、19日舉行研究所考試,卻被抓包試題跟系上大三期末考題,有5成以上雷同,幾乎只有數字更動,遭外界痛批難不成台大是自肥校內學生,外校學生也認為不公平,台大出面道歉,緊急處理,不排除考題會送分,維護非台大考生的權益。
    2012/02/23 18:55
  • 任用前夫官股董事 綠批劉憶如自肥

    宇昌案大火蔓延,民進黨今天出面痛批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去年擔任國發基金會召集人時,任用前夫李鍾熙,當台積電官股董事,還有800萬酬勞,被質疑是自肥,劉憶如出面反駁,說名單是學者專家共同推薦,至於先前蔡英文說她問題根本問錯,劉憶如也嗆聲,蔡英文沒回答,所以暫時不提問。
    2011/12/28 19:45
  • 招標招到自己家? 議員爆中市採購圖利

    台中市議員爆料,市府一對姊妹員工負責採購案,採購的項目裡,居然有自家傢俱行的傢俱,議員認為,這已經違反「公務員人利益迴避法」,有自肥之嫌。而且市府官員知情,後來卻因不明原因沒有調查,面對這樣的指控,傢俱行老闆娘,也就是這對姊妹的母親表示,女兒只是臨時人員,不可能負責採購,而且他們經過公開公正的招標程序,才得到這項標案。
    2011/05/03 11:51
  • 預備金裝潢首長宿舍 綠批郝自肥

    北市府打算把都更取得總坪數170坪的4戶房舍,做為市長和副市長官邸,預計動支592萬第二預備金,作為裝潢和添購家具使用;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質疑第二預備金不該用在裝修首長宿舍,北市府回應,因為無法編列一次性預算,才申請動支預備金,不過也強調,未來首長宿舍達成總數後,多餘的都會出售,所得仍歸市庫。
    2011/04/19 13:54
  • 工友也領研究費 監察院挨轟「自肥」

    立法院審查監院百年預算,發現監院編列3千多萬,發給監院職員、工友到警衛,每人每月4千到8千的協查研究費,等於每年變相加薪4.8萬到9.6萬元,遭受朝野立委質疑,根本是自肥,監察院不甘遭誤解,昨晚發聲明稿,反指立法院職員工友也領「會期津貼」,監察院只是比照辦理。
    2010/11/05 11:55
  • 「小」科長隻手遮天? 檢疑有高層指使

    這次新生高弊案,被列為被告的4名官員當中,只有1人遭到收押,而且是其中官階最小的「科長」,法官裁定收押的原因,是認為這名科長陳智盛負責景觀維護工程,應該審慎評估廠商的報價,但卻涉嫌圖利,不過檢方懷疑,可能另有高層施壓,讓陳智盛必須配合報價自肥。
    2010/09/08 18:55
  • 金融肥貓! 檢約談前金聯董座陳松柱

    今年3月,台灣金融公司前董座陳松柱爆出自肥,遭到免職。全案也由台北地檢署進行偵辦,檢方長期監聽,意外發現,陳松柱疑似有指示部屬湮滅證據之嫌,立刻展開搜索,也以背信及侵占罪名,將他和前投資部經理林祖德約談到案,最後兩人各以250萬和100萬交保。
    2010/05/25 11:53
  • 金融肥貓! 檢約談前金聯董座陳松柱

    今年3月,台灣金融公司前董座陳松柱爆出自肥,遭到免職,全案也由台北地檢署進行偵辦,檢方長期監聽,意外發現,陳松柱疑似有指示部屬湮滅證據之嫌,立刻展開搜索,也以背信及侵占罪名,將他約談到案;另外,前投資部經理林祖德複訊後,100萬交保。
    2010/05/25 00:56
  • 金融肥貓! 檢約談前金聯董座陳松柱

    台北地檢署偵辦台灣金聯公司前董座陳松柱涉嫌自肥案,今天同步搜索陳松柱以及前投資部經理林祖德住家,並以侵占以及背信罪嫌,約談到案。
    2010/05/24 18:04
  • 〈快訊〉前金聯董座陳松柱 涉背信遭搜索

    最新消息!前台灣金聯董事長陳松柱涉嫌自肥1300多萬,以及溢領公款2000多萬,涉嫌侵占以及背信。
    2010/05/24 12:10
  • 五一勞動全球不平靜 各國爆嚴重衝突

    今年的五一勞動節,全球各地勞工上街抗議示威,拉丁美州民眾抗議政府官員自肥,而位於歐州的德國和英國,則對於國內失業率上升,工作環境不佳相當不滿,最近面臨全國負債危機的希臘,勞工更是怒火沖天,警察在大街上遭攻擊,甚至全身著火,引爆雙方激烈衝突。
    2010/05/02 11:54
  • 愛心潮T爭議 黑人坦承瑕疵露面道歉

    由藝人黑人(陳建州)所發起的公益活動Love Life當中販賣的T恤,日前被媒體踢爆有自肥的疑慮,引發相當大的風波,針對公益活動財務明細交代不清,黑人首度公開道歉,坦承計畫上面的確有瑕疵,也因此對整個公益計畫做了調整,也就是未來黑人所屬的熱血公司只會提供潮T的設計,不會參與任何銷售行為,所有販賣的活動會交給通路商負責,而民眾購買潮T後的營收,也會在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需要的團體。
    2010/04/26 15:17
  • 做公益? 雜誌贈黑人潮包銷量增

    藝人陳建州賣潮T,引發做公益自肥話題,現在又出現流行雜誌隨書附贈同款式的愛心潮包,不少民眾以為買雜誌就是做公益,紛紛掏腰包購買,讓銷售量暴增,但其實雜誌並沒有提到公益或者義賣,根據了解,陳建州確實有將Logo授權給雜誌社,但不清楚他們怎麼行銷。
    2010/04/22 13:00
  • 黑人道歉! 網友不領情:對象錯了吧

    愛心潮T的風波持續延燒,黑人也首度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道歉,對象是26位曾經協助他拍攝公益廣告的藝人,道歉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沒有說明清楚活動細節,讓其他藝人受牽累,今天趙又廷出席公開活動,也表示確實有收到黑人致歉的E-Mail,也很肯定黑人勇敢出來澄清誤會的勇氣,為了免除自肥疑慮,記者實際走訪黑人的潮流旗艦店,產品也確實都已經下架。
    2010/04/2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