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助老藝人節目經費 白冰冰遭控自肥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鍾尹倫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白冰冰遭資深藝人貝蒂爆料,以「補助老藝人」為由,從中攔截政府補助款項2500萬,說要拿去做節目,結果部份資金流向卻進了自己口袋,對此白冰冰澄清絕無此事、問心無愧,當初是一片好意幫助弱勢資深藝人,如今卻被曲解,感嘆對社會的熱情已經快消磨殆盡。

藝人白冰冰(99.5.21):「天天哈哈笑。」

前年為了自己製作的節目「天天哈哈笑」,白冰冰率領主持群方駿、恬娃等人到萬華龍山寺拜拜,希望收視長紅,沒想到節目前年6月開播,做了2季就停播,白冰冰說當初實在沒錢再繼續做,只能收攤。

沒想到2年後,一群資深藝人出面指控,這個節目當初是為了照顧老藝人而開的,白冰冰跟新聞局申請了2500萬的補助,不過節目不但很少找資深藝人,部分的資金還流向她的口袋。

資深藝人貝蒂:「撥下來的錢,申請是2500萬,它撥下來多少,後來因為不是我做,所以我也不知道。」

只是質疑沒有證據,他們算一算,節目1集包含主持跟藝人通告費,還有其他場地費,將近30萬,2季大概花了1200萬,剩下還有1300萬去了哪裡?藝人白冰冰:「總共做了6個月,1個月1集花了25萬多。」記者:「總共花了3000多萬,所以妳自己還多出了2100萬。」白冰冰:「對,我對社會的熱情,快要消磨殆盡了。」

白冰冰說補助只拿到900萬,對於大家的指控,心情非常低落,要大家去看節目,她有沒有找資深藝人。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請問一下,妳貝蒂有沒有製作節目的能力,(所有經費)都要評估的嘛。」

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也跳出來力挺,到底當初新聞局補助多少,接管的文化部說,新聞局已經走入歷史,一時很難查的到。貝蒂:「我覺得(白冰冰)有心虛的話,就把整個節目(補助證據)攤出來。」

當初製作節目,外傳白冰冰跟馬政府關係好,才有機會申請到經費,後來節目做不下去,白冰冰說因為沒錢,顯然這個說法部份資深藝人不接受,才在2年後對外指控,讓原本一樁單純幫助資深藝人生存的美意,蒙上了一層陰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66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