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自縊 結果共73筆

  • 傳劉曉波健康報告遭改 負責人離奇自殺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指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2015年下半年發現肝硬化,但北京為了不讓他保外就醫竄改報告。負責劉曉波醫療事項的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也「自縊身亡」。
    2017/07/14 11:41
  • 女大生廁所掛鉤上吊亡!父求真相:她是「被自殺」

    看見女兒這樣喪命,最悲痛的莫非是把孩子當寶貝的父親了…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一名僅19歲的大二女學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廁所,死狀是利用廁所牆上的掛鉤上吊自縊,但張父事後心痛在微博PO文質疑,女兒被發現時全身滿是傷痕,且150公分高的女兒是怎麼用120公分高的掛鉤上吊?對警方的判斷抱有不服。
    2017/07/10 21:39
  • 沒品賣家消費林奕含 4倍價賣南女中運動短褲挨轟

    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自縊輕生引發關注,但沒想到竟然被沒品賣家消費,將她身穿台南女中制服的照片盜用po在拍賣網站上當成廣告。被網友發現後,將拍賣頁面轉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黑特南女」上,引起網友砲轟撻伐,而賣家也在事後將林奕含照片從拍賣頁面上移除。
    2017/06/26 00:07
  • 讀《房思琪》批「沉默就是共犯」 林依晨隔日發文道歉

    才女作家林奕含疑似遭到誘姦,選擇自縊輕生引發社會關注。在電影《神秘家族》中飾演遭到性侵受害者的女星林依晨,11日凌晨也在讀完林奕含生前著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後,有感而發地在微博寫下「保持沉默,就是共犯。絕對的權力,就是絕對的腐敗,古今中外皆然。」但時隔一日,林依晨再度發文,對自己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發言道歉。
    2017/06/13 09:26
  • 陳星反擊!公布林奕含手寫情歌、分手細節證兩人交往

    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後自縊輕生,陳星事後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2個月,女方家長知情後要求分手,否認對林誘姦。對陳星聲明,傳出林奕含父母將收集證據配合檢調要打臉陳星。對此,媒體報導陳星透過委任律師,拿出林手抄情歌及贈送給他的禮物,證明兩人交往,更爆料兩人交往同時,林奕含還跟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要求把前男友列入證人名單。
    2017/05/20 08:40
  • 辦完演唱會 聲音花園樂團主唱飯店自縊

    油漬搖滾先驅、搖滾樂團「聲音花園」主唱克里斯康奈爾昨晚在底特律福斯劇院(Fox Theatre)結束演唱會後沒多久,回到飯店房間上吊自殺,享年52歲。
    2017/05/19 11:47
  • 嗜收集「初夜權」 蕭永達控狼師讓補習班成性愛樂園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輕生後,引爆全台補習班狼師恐慌,而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也點名翰陞英文補教名師吳翰陞(本名吳千田)也是「天王級狼師」之一。雖吳翰陞隨後也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蕭永達誹謗,但今日蕭永達再度指控吳翰陞從大學時期就有收集女生「初夜權」的嗜好,也在成為同心補習班招牌後,讓補習班也淪為名師性愛樂園。
    2017/05/17 14:59
  • 99旅女中尉自縊真相 Line透露「督導霸凌」

    陸戰隊99旅吳姓女中尉,4月20日在營區寢室自縊不治,家屬對於死因充滿疑問。因為死者的同袍友人向周刊爆料,死者過世之前的Line對話紀錄,透露出在軍中業務壓力很大。今天死者公祭,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吳爸爸甚至憤怒向軍方要求進一步調查。
    2016/05/03 17:26
  • 壓力大?10天內2起! 陸戰99旅中尉輕生

    海軍陸戰隊99旅10天內接連2起中尉軍官自縊事件,引起社會震驚,隸屬工兵連一名陳姓中尉被發現在營區大浴室內輕生,緊急送醫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其中一名吳姓女中尉婚紗都挑好了,在結婚前選擇走上絕路,這2人私生活都沒有遇到挫折,是否軍中制度出現問題,家屬也想知道答案。
    2016/05/02 19:01
  • 【FOCUS新聞】羅賓威廉斯謝幕 法醫證實自縊身亡

    美國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身亡,今天法醫證實,他是用皮帶自縊身亡,羅賓威廉斯的創作力驚人,表演能量總是源源不絕,許多醫生表示,喜劇演員的創作力,常常伴隨著憂鬱症而來,而羅賓威廉斯又動過開心手術,這更會加重憂鬱症,其實好萊塢的喜劇演員,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像是金凱瑞和歐文威爾森都患有憂鬱症。
    2014/08/13 21:55
  • 巨星謝幕/羅賓威廉斯猝逝 警:死於自縊窒息

    羅賓威廉斯選擇以自殺方式結束生命,警方也確定他是是因上吊死亡,美國演藝學會也以羅賓威廉斯在電影《阿拉丁》中,「你自由了」的台詞,悼念這位喜劇天王,但卻引發抗議,認為這個舉動帶給外界錯誤的認知。
    2014/08/13 07:34
  • 飛機上自縊! 陸客機艙廁所上吊亡

    驚傳旅客在機艙內輕生案件!一架澳門航空班機昨天上午從桃園機場飛往澳門,抵達機場後服務員清理廁所,赫然發現大陸籍男子用皮帶上吊輕生,送醫後不治。而依規定,空服員在降落前得巡視機艙,確認所有旅客在座位上,因此澳門警方初步研判,陸客是在降落後才進入廁所上吊,而尋短原因還在調查。
    2012/04/05 13:32
  • 殺外遇夫判14年 婦入獄前自縊

    去年4月,台北縣土城一名在市場販賣豬肉的江姓婦人,不滿結婚38年的丈夫長期外遇,趁著丈夫熟睡時,持刀猛砍17刀,還肢解雙手、雙腳、生殖器成6塊;因手段兇殘,婦人依殺人罪起訴,被法院判刑14年,原本預定今天入監服刑,但她為了不要進去關,選擇在農曆情人節下午,獨自在兒子住處頂樓結束生命,並留下遺言给兒子,說要好好照顧家庭,不要像你爸一樣。
    2010/08/18 10:17
  • 7月小女嬰被扔下6樓 狠母下毒手

    大陸杭州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才7個月大的小女嬰,被親生媽媽從6樓高的住家丟下窗外,直接墜落到一樓的草坪上,雖然爸爸趕緊將小女孩送往醫院,仍是宣告不治。而警方趕到6樓住家現場時,發現丟下女嬰的狠心媽媽也上吊自縊,為何將女兒丟出窗外,原因還要調查。
    2010/08/17 12:21
  • 韓星朴容夏葬 歌迷韓星痛哭送別

    在家中自縊身亡的南韓明星朴容夏,今天在首爾舉行出殯儀式,由好友蘇志燮捧著朴容夏的遺照,韓國許多大排明星,包括李炳憲、崔智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現場更有大批日本粉絲,專程飛到韓國參加他的葬禮,看到白色棺木出現,歌迷激動痛哭,朴容夏的遺體火化後,將放置在京畿道的墓園中。
    2010/07/02 13:20
  • 女兒為租屋自縊 楊父悲憤哽咽

    東華楊姓女大學生為了學姊租屋問題,上吊自殺,楊爸爸找上立委,談起女兒為了正義自殺,學校沒有幫到忙,甚至還外傳女兒罹患憂鬱症,讓他老淚縱橫,無法釋懷。
    2007/01/24 12:25
  • 〈獨家〉欠3萬元罰單 妙齡女同志自縊尋短

    又傳出繳不出罰單上吊自殺案件!台北縣一名20多歲的女同志,因為積欠3萬多元罰單,加上和情人發生口角,一時想不開,在板橋租屋處用狗鍊上吊死亡,家屬相當心痛。
    2005/11/30 07:32
  • 老師也憂鬱 北市194人休長假

    倪敏然憂鬱症自縊,讓外界再度重視憂鬱症嚴重,今天市議員李慶元指出,北市國小老師曾請假長達1個月以上的,短短3年多就高達194位,其中罹患憂鬱症,多達28人。
    2005/05/10 16:47
  • 生父性侵陰影難解 女大學生自縊

    新竹一名大四女學生上吊身亡,遺書說,小時候曾被「那個神經病」欺負,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死者口中神經病就是她的父親,而且10年前就不斷性侵她,這位父親當年出獄後病死,還留下2000萬債務,害女學生罹患憂鬱症,才會尋短。
    2005/05/06 14:06
  • 自爆曾有憂鬱症 藍心湄靠工作、親友情走過人生低潮

    資深藝人倪敏然以自縊結束傳奇的一生,藍心湄昨(4日)天在錄TVBS-G《女人我最大》前透露,前一陣子倪敏然為舞台劇上節目宣傳時,完全看不出他有憂鬱症的傾向,樂觀、敬業的態度讓她印象深刻,對於失去這位優秀的前輩,藍心湄深表遺憾之餘,不忘呼籲,一旦有憂鬱症的癥狀,親友的支持及適當的運動是很重要的,而她則是靠工作遠離憂鬱症的困擾。
    2005/05/05 14:27
  • 倪敏然自縊 2支手機不翼而飛

    倪敏然在宜蘭上吊身亡,警方在他遺留的背包中,找到證件和私人物品,卻沒有看到倪敏然的兩支手機。由於倪敏然的手機從不離身,卻在自殺後消失了,好友猜測,他尋短的關鍵資料,很可能藏在手機裡。
    2005/05/04 14:52
  • 夏禕仍留日本 避媒體療傷

    倪敏然自縊,人在日本的夏禕情緒還是不穩定,兩人合作的「大宅,門都沒有」原本預計6月在大陸上演,現在倪敏然在劇中角色得另覓人選,一個星期才會有答案。對於倪敏然的妻子李麗華,夏禕說,她是個賢慧的女人,還說希望將舞台劇的收入給倪哥的孩子,幫忙照顧生活。
    2005/05/03 11:54
  • 師父自縊 洪誠陽悲慟放聲哭

    倪敏然突然傳出惡耗,演藝圈的好友像是余天,還有倪敏然最後的弟子洪誠陽,成立治喪委員會,全力處理倪敏然後事!余天李亞萍夫婦一提到倪敏然,數度哽咽落淚,洪誠陽更是難忍悲慟,放聲大哭。
    2005/05/02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