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10天內2起! 陸戰99旅中尉輕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海軍陸戰隊99旅10天內接連2起中尉軍官自縊事件,引起社會震驚,隸屬工兵連一名陳姓中尉被發現在營區大浴室內輕生,緊急送醫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其中一名吳姓女中尉婚紗都挑好了,在結婚前選擇走上絕路,這2人私生活都沒有遇到挫折,是否軍中制度出現問題,家屬也想知道答案。

臉上掛著靦腆笑容,長相斯文,他是32歲99旅工兵連的陳姓中尉,拍照中的他站在欄杆旁,沒有擺太大的POSE只是靜靜的拍照,看起來個性相當內斂,沒想到1日中午卻傳出他輕生的消息讓家屬無法接受。

死者陳姓中尉父親:「我孩子都已經走了。」

兒子私生活沒有遇到挫折怎麼會輕生,陳爸爸一臉憔悴不願多談,但早在10天前,另一名同樣是海軍陸戰隊99旅,吳姓女中尉也輕生,她的家屬再次跳出來,質疑軍方是不是逼太緊。

死者吳姓中尉妹妹:「他一定要好好的檢討說,或是作業上有什麼樣的問題。」

身亡的吳姓女中尉婚紗都已經挑好了,準備當個幸福的新娘,家屬了解,她要負責軍中醫療、防疫業務,不時透露壓力很大,結果又遭到督導,接著就走上了絕路,如今短短10天,又有一名軍官輕生。

政戰主任蘇世林:「他平常就是跟著部隊作息,跟著部隊操課,所以我們現在排除是壓力太大。」

軍方表示這名陳姓中尉沒有其他業務在身,否認是因為壓力大所導致,但10天之內接連2名軍官級的中尉選擇在軍營裡相繼結束生命,是否如外界揣測的業務壓力過大,還是有其他因素家屬也想得到一個合理的答案。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軍陸戰隊#國軍#自縊#制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79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