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自縊 結果共73筆

  • 愛女遭狼爪自縊亡 父報仇買兇殺變態牧師洩憤

    義大利一名牧師,平日總是展現正直、善良的一面,沒想到私底下卻做出性侵少女的事件,其中遭他染指得逞的一名少女,更是羞憤自殺;牧師服刑出獄後,遭人槍殺身亡;警方追查,懷疑是少女的父親雇兇殺人。
    2019/01/03 23:04
  • 傳蘇啟誠輕生前 遭預告辦事處「考績全丙」

    傳出打給蘇啟誠電話中,還說要給整個大阪辦事處都丙等,其實公務員考績甲等跟乙等有限制,打丙等已經是很嚴重的狀況,不只沒有年終,就連年薪都不能提高,有升遷機會時,也是甲等比較優先,當過局處首長的立委們說,他們以前打考績,都還沒給過丙等。
    2018/12/22 14:49
  • 逆子吵分家產…富豪弒妻殺兒再自盡 獨留女兒繼承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66歲的富豪,為了要解決家族遺產問題,竟然把妻子和兒子殺害後,接著自縊結束自己生命,僅留下女兒繼承他的遺產,令人不剩唏噓。
    2018/12/19 12:44
  • 父家暴妻兒潑鹽酸、拿刀砍 逃逸後住家500公尺自縊

    5號凌晨將近兩點,台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暴悲劇。住在太平區的58歲吳姓男子,喝酒後家暴,拿鹽酸潑灑妻子和兒子,造成兩人都被鹽酸灼傷,吳姓男子更拿刀砍傷兩人,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而且鄰居還親眼看到,吳姓男子的兒子全身冒煙,逃出家門求救,不過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最後警方在他家附近500公尺的種花農場,發現他上吊身亡。
    2018/12/05 20:36
  • 快訊/家暴潑酸、砍殺妻兒逃逸 住家500公尺自縊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發生在凌晨,台中太平吳姓男子拿鹽酸潑灑妻兒,還砍人的家暴案件,當時男子行兇後從住家後門逃逸,下午3點25分左右,警方發現男子在住家附近500公尺的草叢,上吊自盡。
    2018/12/05 17:55
  • 金馬獎入圍青年導演胡波之死,他是誰?為何自縊?

    年僅29歲的青年電影導演胡波死的時候,上吊在自己位於東五環居住的大樓裡的樓梯間。據說他只要有悔意,腳很容易找到著力點,隨時收手,但他沒有,可見他不回頭的決意。
    2018/11/17 23:44
  • 大銀幕取材多元 手法不設限視角更廣

    大銀幕上題材多元,也讓觀眾視角更廣!像是改編真人實事的《我不是藥神》,點出窮人吃不起抗癌藥,引發廣大迴響,還有導演胡波為了捍衛《大象席地而坐》,以4小時的片長播出,選擇自縊,展現對作品的執著,導演張藝謀則是一改過去的鮮明色彩,用中國水墨的黑白呈現《影》的意象。
    2018/11/08 16:18
  • 女漫畫家挑完婚紗照就失蹤!疑遭性侵自縊成冰冷屍體

    大陸北京29歲女漫畫家孔爽與常姓男友去年12月登記結婚,原本預定於10月6日補辦婚禮,卻在8月25日挑完婚紗照之後離奇失蹤,本月17日下午被人發現在一棟陌生大樓裡上吊輕生。經調查,警方初步懷疑孔爽疑似遭到「性侵」才選擇輕生,但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8/10/22 10:47
  • 美名廚波登身亡後 獲頒第5座艾美獎

    6月在法國飯店房間自縊身亡、享壽61歲的美國名廚波登,今天以受歡迎的美食旅遊節目《波登闖異地》(Anthony Bourdain:Parts Unknown)拿下第5座艾美獎。
    2018/09/10 13:39
  • 壓力真的太大? 10軍團近2個月傳2起自縊案

    駐守中台灣的陸軍10軍團,近2個月內發生2起自縊案件,當事人都身亡。外界不禁好奇,軍中到底發生何事,在「被責罵」成為輕生的理由的背後,是否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原因?
    2018/09/09 19:31
  • 快訊/國軍傳遺憾! 成功嶺士官寢室上吊輕生亡

    成功嶺昨(7日)晚間驚傳一名士官在寢室自縊,陸軍證實該名士官是302旅步兵營的羅姓下士,該名下士休息時間在寢室疑似一時想不開,晚上7點同袍發覺他不見蹤影,找到人後才發現他已經在寢室上吊身亡,目前輕生原因不明,相關單位仍在追查尋短原因。
    2018/07/08 14:13
  • 麥昆化時尚為藝術 瘋狂黑暗的傳世童話

    最近美國時尚設計師Kate Spade自縊身亡的消息震驚世人,而8年前英國時尚天才麥昆在母親喪禮前夕,也以同樣的方式離開人世,麥昆走了8年,他的傳奇越來越擴大而不朽,現在還有一部紀錄片要上映,但除了他教人驚嘆的服裝發表外,我們還將看到一個總是在作品中,展現黑暗瘋狂、深具藝術靈魂的天才,他平凡開朗努力不懈的另一面。
    2018/06/15 21:29
  • 名廚安東尼波登過世 女友疑PO「控訴文」即刪

    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前往法國東部史特拉斯堡市籌備新一季節目,不過就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早上,卻傳出在飯店房間內自縊身亡,波登死訊公開後不久,現任女友曾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穿著黑色寫著不雅字句T恤的照片,似乎意有所指,不過照片立刻刪除,引發外界討論。
    2018/06/09 13:49
  • 55歲全球知名設計師 Kate Spade自縊亡

    紐約知名時尚品牌設計師凱特斯蓓Kate Spade,同名品牌包包大受年輕女性喜愛,全球超過300家分店,現在設計師傳出在自家輕生,享年55歲。
    2018/06/06 21:25
  • 兒子思父摔車跌山谷 倪敏然忌日前夕顯靈抱住他

    「台灣綜藝祖師爺」倪敏然逝世12週年,2005年5月因飽受憂鬱症之苦,驚傳在宜蘭頭城上吊自縊,結束59歲的人生,近期他的遺孀李麗華接受訪問時,表示「好幾年沒有夢到倪大哥」,似乎逐漸放下丈夫已離開的事實,談到家中近況,李麗華透露兒子念大學時曾不慎摔車跌入深谷,但兒子當下卻聽到聲音要他「放手」,沒想到兒子最後沒有受傷,家人都認為應該是冥冥中受到父親的保護。
    2018/05/09 19:20
  • 美網紅訪自殺森林拍遺體 日網友撻伐

    美國YouTube網紅保羅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出現日本自殺森林自縊的遺體,還可見保羅嬉笑以對,引發美國網友撻伐,批評聲浪今天延燒回日本社群媒體,批評保羅簡直是「瘋了」。
    2018/01/03 16:26
  • 快訊/五股婦堤道旁摘野菜 驚見「自縊腐屍」吊樹頭

    驚死人!新北市一名婦人於今(9日)下午3時許,到五股區5號越堤道旁一處樹林摘野菜,不料卻在林間赫見1具腐屍掛在樹上,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由於遺體已經嚴重腐爛,警方尚無法辨認其身分和性別,但死者頸部有繩索,目前初步研判可能是自縊身亡,詳細死因和身分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12/09 19:03
  • 知名滷味攤創辦人自縊 遺書「財產留給3個女兒」

    嘉義市知名滷味攤創辦人林姓男子,被人發現在住處上吊身亡。警方在他的住處發現一封遺書,內容透露疑似有經濟壓力,才會因此走上絕路,但希望能將財產留給3名分別就讀高中、國中和國小的女兒。
    2017/12/07 10:31
  • 常買蛋糕助弱勢...男搶合庫自縊 親友悲:他是好人

    39歲男子潘健源24日闖入新竹合作金庫搶劫,過程中還射殺50歲的賴姓行員,事後逃到附近大樓自縊身亡。消息傳回潘嫌彰化老家,親友感到不可置信,就有潘男國小女同學透露,他本性並不壞,以前見女同學被欺負還會仗義出頭;還有友人指出,潘平時常做公益,有時候還會買蛋糕、點心給家扶中心或育幼院。
    2017/11/25 17:25
  • 回家都開賓士!樹哥14槍搶合庫 鄰居:早覺得怪

    開槍搶銀行還殺行員!39歲的潘健源24日闖入新竹東門街合作金庫竹塹分行,持槍搶走73萬餘元,過程中還射殺50歲的賴姓行員,隨即逃到300公尺外的高級大樓自縊身亡。消息傳回潘嫌在彰化伸港的老家,家人都感到不可置信,有鄰居透露,潘男不常回家,但每次都開著賓士等名車回來,當時心裡就覺得有異。
    2017/11/25 16:45
  • 賭場逼死人 還到火葬場確認是否詐死

    廖姓男子在職業賭場豪賭一夜輸了近百萬,因賭場逼債鋌而走險飛車行搶,被捕後在法警室自縊;討債的李姓男子認為被害人可能詐死,還到火葬場確認,繼續向死者的妻子追債。
    2017/10/19 19:58
  • 粉絲哀痛!聯合公園主唱自殺前6天錄影歡唱曝光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7月20日在家中臥室自縊身亡,享年41歲。他自殺前6天與聯合公園團員上實境節目《兜風KTV》(Carpool Karaoke),與「老周」鄭康祖在車上K歌,該集今播出,可見車上氣氛high翻,查斯特更數度被老周逗得大笑,直呼是他人生中最棒的一天,完全看不出異樣,令歌迷看了心碎。節目中,查斯特不僅數度飆歌嘶吼,還跟老周一起在路邊跳舞,開心的神情看不出有抑鬱徵兆。
    2017/10/13 18:14
  • 聯合公園發文追悼查斯特 「我們心都碎了!」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日前被發現在洛杉磯家中臥室自縊身亡,震驚全球樂迷,也讓粉絲們心碎。團員們為了紀念查斯特,先開設紀念網站開放樂迷悼念,更提供資源幫助有輕生念頭的人,希望能避免憾事再發生。24日晚間,聯合公園團員們也首度發表聲明,公開給查斯特的悼念信,表達所有團員對他的思念,令人動容的文字也讓不少粉絲為之鼻酸。
    2017/07/25 11:30
  • 聯合公園發文悼查斯特:你是最棒的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上週自縊身亡後,團員們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心都碎了。
    2017/07/25 10:46
  • 查斯特唱腔剛柔並濟 聯合公園征服樂迷

    「聯合公園」堪稱近代最偉大的搖滾樂團,但主唱查斯特班寧頓20日清晨被發現在南加州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全球樂壇、歌迷震驚不捨,許多人紛紛在社群平台哀悼。
    2017/07/2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