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廁所掛鉤上吊亡!父求真相:她是「被自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21: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看見女兒這樣喪命,最悲痛的莫非是把孩子當寶貝的父親了…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一名僅19歲的大二女學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廁所,死狀是利用廁所牆上的掛鉤上吊自縊,但張父事後心痛在微博PO文質疑,女兒被發現時全身滿是傷痕,且150公分高的女兒是怎麼用120公分高的掛鉤上吊?對警方的判斷抱有不服。

綜合陸媒報導,死者張心雨在學校唸機械工程學院,6日晚間約9點30分,被人發生吊死在校舍6樓的廁所掛鉤上,張父指出,當時女兒被發現時死狀詭異,身高150公分的女兒如何在高度約120公分的廁所掛鉤上吊?且女兒被發現時,身上有多處瘀傷,脖子上還有2道深深的勒痕,上吊的鐵鍊也沒有血痕。

 

張父在微博張貼女兒的照片,盼真相能水落石出。圖/張父微博


更讓張父不解的是,學校在第一時間就將命案現場清掃乾淨,還在警方都沒給出結論時,就先說法醫判定她是自殺,就連要調閱監視器,也「剛好」壞掉變黑畫面。各種疑點讓張爸爸無法接受女兒真的是自殺身亡,在微博張貼女兒的照片和自己的質疑,希望警方能夠釐清真相。

校方的監視器只拍到死者走進廁所,之後竟變黑畫面。圖/秒拍

 

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幫忙轉貼給各大陸媒和名嘴,留言替張爸爸打氣「大概學校當人們是傻子吧」、「黑幕比我們想像的還深啊」、「爸爸加油,會伸張正義的」、「很明顯是學校再掩蓋一些什麼」、「有些學校就是這樣,學生受意外情況去世了,他們竟然對外封鎖消息。」

不過,天津市津南公安分局在8日公告,經過調查後,已經排除「他殺」或意外的可能性,但是否真的是自殺或另有隱情,尚待警方深入調查,請大家不要再擅自猜測和謠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大生#輕生#上吊#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17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