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廢棄醫院狂尖叫…住戶嚇瘋:你們才像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20:02

恐怖喔!廢棄的醫院裡擺放的病床、醫療用品,甚至是那些散亂的藥罐子,都讓已經不舒服的氣氛顯得更詭譎,四川成都就有一間廢棄了4年的醫院,被當地年輕人拱成了「夜遊勝地」,每到晚上都有成群的夜遊團到此探險。但其實這裡還有20多戶住戶,平時的生活十分清閒,卻被這些年輕人半夜的尖叫聲吵得睡不著,崩潰怒吼「這裡根本沒有鬼,天天尖叫你們才像鬼哩!」

據《成都商報》報導,這間醫院原本是中鐵二局的職業病防治醫院,主要治療矽肺病、結核病和精神病,4年前廢棄之後,竟然被網友封為「恐怖勝地」,傳出一系列靈異照片,看看這在風中搖擺的熊娃娃,還有一雙找不到主人的繡花鞋,其實根本是一群人拿了一些殘破的玩偶、舊鞋子和醫療模型來擺設,故意拍一些看起來可怕的照片,硬把醫院變成了鬼屋。

 





當地居民張先生指出,醫院附近還有20多戶人家,白天這裡環境清幽、空氣清新,住了這麼多年哪來的鬼?但從去年年底開始,每到周末晚上就有成群的年輕人來到這裡夜遊,一次就是10幾20個人,有的騎車、有的開車,鬧哄哄的進到社區,不僅亂翻圍牆還集體尖叫!搞得住戶們都不能安睡,「這邊叫過來、那邊叫過去,他們沒被嚇死,我們都快被嚇死了!」
 



為了不讓大家再把這裡說成是「鬼醫院」,民眾特地在醫院門口貼了張公告,說明病房已經空了很久,裡面沒有所謂的「鬼」,更指明夜遊的行為已經嚴重打擾到居民的生活,更有可能會沾染一些「沉睡的病菌」,若是再來擅闖將報警處理;但這些年輕人完全不理會,甚至連開直播的、帶團康的全都來了,讓居民不堪其擾,無奈的說:「這些人根本走火入魔了,簡直比鬼還像鬼!」





圖/看看新聞秒拍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棄醫院#夜遊#鬼屋#住戶#尖叫#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53

0.1636